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局多變 企業主挺得住嗎? 讓政大「創業主班」成為你最強的戰略夥伴!


發佈時間:2023/07/2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34
讓學員在「創業主班」齊聚一堂,有跨產業、跨年齡、跨經歷之多元學習環境。
讓學員在「創業主班」齊聚一堂,有跨產業、跨年齡、跨經歷之多元學習環境。

您是創業主、企業接班人或副總經理級以上的專業人士嗎?您是否正面臨企業轉型或接班的迫切問題呢?成功的企業著眼於人才的培訓,專業知識的涵養以及對全球布局的掌握。

不讓學歷限制你的成長空間,頂尖EMBA名師授課打開你的新視界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自2013年開辦以來,都是報名人數年年爆滿,且首創無學歷限制,讓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在此時能齊聚一堂,跨產業、跨年齡、跨經歷之多元學習環境,人人都可擁有回到學校學習和精進的機會,在EMBA商管名師的系統性地教學下,為創業主們打造終身學習的環境,並鼓勵彼此學習和培養情誼,使企業能不斷突破和成長,在新時代的洪流下,創造企業轉型的成功佳績。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不僅提供全方位的修練課程,更邀請前十屆優秀、實力堅強的學長姐與學員互相分享交流,不僅如此,亦有企業參訪的課程,透過企業參訪機會與學員經驗分享,讓課程不但有紮實的學術知識及個案分析,更能在學習的過程中開創人際人脈,精英匯聚、共享豐富資源,成為學員的強力後盾,突破市場的挑戰以及營運的瓶頸,持續成長茁壯,一同攜手面臨新時代的浪潮。
政大「創業主班」課程師資堅強,提供學員全方位系統性企管學習。
今年課程因應時局多變更應與時俱進,涵蓋了:策略與成長實務分析、全球布局的策略與研究、數位轉型與思維創新、財務與治理的分析評估、組織與人才的管理與領導以及企業參訪等六項重要主題。在2023年還規劃了新的熱門課程:「家族企業傳承與永續經營」、 「反避稅制度與因應」 、 「國際禮儀:魅力領導學-形象管理,成就自我與團隊」,定能提升企業領導者都有更全方位的專業視野與強大競爭力。
 
邀請您立即參與,成為領航時局、與時俱進的企業領導者!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的課程內容理論與實務兼備,更具頂尖的跨業經驗分享,定能成為您追求企業成長、自身進修的最佳助力!期待與您共同努力淬鍊成為更精實、茁壯的企業領航者,讓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將成為您最強的戰略夥伴!
加入政大「創業主班」,我們攜手成為領航時局、與時俱進的企業領導者。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11期現正招生中,至2023年9月18日截止,錄取名單將於2023年10月2日公布。更多課程資訊請上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官網查詢。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官網: https://lihi3.com/Jwbl9
創業主班第11期招生簡章: https://lihi3.com/ogi77
創業主班第11期網路報名表單: https://lihi3.com/idHh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大#企業#產業#創業#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