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白隊名單公佈 「台美混血大物」賀氏兄弟確定入選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20:55
籃協稍早公布瓊斯盃中華白隊名單,賀氏兄弟入列。(圖/區國強攝)
籃協稍早公布瓊斯盃中華白隊名單,賀氏兄弟入列。(圖/區國強攝)

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八月登場,代表我國出賽的中華男、女籃白隊名單經過選訓會議通過後正式出爐,男籃白隊由許皓程教練領軍、女籃白隊則是柯孟儀出任總教練,陣容是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遴選主軸,培養未來國家男、女籃隊接班人選。

賀博被評為全美四星高中生,明年將進入哈佛大學就讀。(圖/區國強攝)

 
中華男籃白隊由許皓程擔任總教練,教練團尚韋帆、魏維、體能教練劉証餘、防護員邱柏凱,16位培訓球員陳又瑋、江均、簡廷兆、王偉丞、洪楷傑、王凱裕、林信寬、白曜誠、陳范柏彥、賀博、賀丹、孫思堯、斑霸、藍少甫、馬建豪、鄭名斈。中華男籃白隊預計7月13日開訓。

賀氏兄弟有一半台灣血統,兩人都有台灣護照。(圖/區國強攝)

賀氏兄弟的父親為美國人、母親則為台灣人,兄弟倆分別於15歲和12歲時在籃協知會下取得台灣護照。賀博4歲開始打球,現役NBA偶像是夏洛特黃蜂控球後衛鮑爾(LaMelo Ball),他表示,從高中聯賽就看鮑爾打球,「鮑爾也是一個弟弟的角色,他有兩個哥哥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就像我跟賀丹一樣,激勵我在籃球路上成長。」賀博說,小時候常常跟哥哥在公園切磋球技,高中新人年曾和哥哥打過一年校隊,「所以今年夏天的瓊斯盃很重要,我能和賀丹一起為台灣並肩作戰」。

中華女籃白隊由柯孟儀擔任總教練,教練團文祺、謝佩君、體能教練陳允中、防護員胡妤瑄,16位培訓球員林芍彤、張琦玟、蕭豫玟、戴宜庭、林玉書、劉惠茹、王游乙文、陳怡萱、楊婉琳、史靜茹、謝鎔竹、張譯文、黃沁瑜、李宜樺、游沁樺。
 

中華女籃白隊將於7月6日開訓,蕭豫玟及游沁樺兩位球員目前正在U19世界盃女籃隊集訓,待U19世界盃結束返國後再投入中華白隊訓練參加本屆瓊斯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混血#新星#賀博#賀丹#賀氏兄弟#中華白#瓊斯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