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採光 結果共172筆

  • 與孟耿如結婚1年多 黃子佼驚吐夫妻生活「嚴重不協調」

    王牌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近日黃子佼與音樂製作人蔣三省為了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跨界合作,他上節目宣傳時受訪爆料,最近夫妻倆剛搬到採光很好的新房,結果卻發現2人之間嚴重的「生活不協調」,令他十分無奈,不過最後選擇遷就老婆。
    2021/11/06 16:50
  • 270度採光!奇葩裝潢「陽台變浴室」 設計超美網笑翻

    租屋、買房是一門學問,需要注意屋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細節,尤其內部格局也是重點,不少房子裝潢奇妙,要找到心儀的物件相當不易。就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乍看下是一間設計優雅的浴室,仔細觀察卻發現,整間浴室疑似建設在陽台處,讓大批網友笑稱是「景觀浴室」。
    2021/10/17 05:50
  • 1650萬買屋!拆裝潢驚見水泥崩落 鋼筋裸露

    有民眾在台北龍江路看了一間36年的房子,喜歡它三面採光還有裝潢,花了1650萬元購入!但準備裝修時,師傅發現這房子有問題,拿掃把輕敲裝潢過的天花板,有水泥石塊的聲音。現任屋主再找來當初的房仲,拆掉天花板裝潢,瞬間掉落許多水泥石塊,而且原本的水泥天花板竟然鋼筋裸露。事後做了「氯離子含量檢測」,也就是俗稱的海砂屋檢測,發現數值超標,要求解約!
    2021/09/26 19:46
  • 天花板為何用鋼架? 內行盤點5大好處:絕對是首選

    裝修房屋的時候,能夠趁機學到許多生活知識。近來一名女子對比輕鋼架和其他材質的天花板,好奇為何有人選用輕鋼架,是否因為有它特別之處無法被取代?就有內行人列出輕鋼架天花板5大好處,分別是能遮醜、好跑線路、採光問題、隔熱及價格便宜。
    2021/08/30 23:21
  • 還我日照!對外窗被封死 男控鄰違建空中花園爆衝突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住戶間為了採光問題,爆發衝突!2樓住戶指控,樓下鄰居違法搭建平台,打造空中花園,遮蔽他家的光線,家中窗戶甚至被對方用帆布封死,8日雙方溝通,1樓住戶卻揮舞木棍,拍打手機,最後鬧進派出所。
    2021/07/09 12:16
  • 何如芸防疫穿「火辣居家服」 下身失蹤美腿全露出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待在家防疫,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女星何如芸也曝光居家生活,除了運動、插花以外,還入住採光超好的新房,而居家服露出後,也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2021/05/19 12:46
  • 闖屋想偷東西行跡曝光 賊裝沒事「鑽洞跳下」仍遭眼尖警逮

    桃園楊梅有一名竊賊潛入民宅想偷東西,但被鄰居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居然爬到頂樓,跨到別間民宅,從採光罩跳下,接著走防火巷鑽進補習班門口,再若無其事地走出來,但被早就鎖定嫌犯特徵的員警認出,直接逮個正著。
    2021/05/06 18:06
  • 長輩警告連棟透天「勿買中間戶」 內行曝:恐影響運勢

    購買新房時,許多人十分注意「選戶」問題,一名女網友近日看中一排透天厝,總共有12戶,她打算選擇「第6或第7戶」,不過卻遭長輩急忙阻止,令她匪夷所思究竟原因為何,於是上網詢問過來人看法。
    2021/04/28 05:00
  • 首次買房就賺千萬!女星傳授「3心法」:廁所採光很重要

    45歲女星張本渝出道多年,憑藉精湛演技及親民態度擄獲許多粉絲,事實上除了演藝作品外,她私下投資房地產更是眼光獨到,30歲前誤打誤撞買下「起家厝」就為她賺進千萬獲利,隨後的房產也都有百萬獲利,對此她分享挑房的「3大心法」,直呼「廁所採光很重要!」
    2021/04/06 11:40
  • 男童調皮跨越矮牆 踩破採光罩從一樓跌落地下B1

    屏東一名8歲男童,跟家人到地政事務所外散布,結果他跨越矮牆,在地下室一樓上方的採光罩跑跳,沒想到卻失足,踏破採光罩跟鐵絲,人墜落地下室一樓,當時時間是晚上,地政事務所沒人上班,消防隊只好架梯到地下室,將小弟弟固定在擔架上,再把人救上來,幸好男童只有擦挫傷。
    2021/04/04 12:51
  • 一定要有窗?眾網友點名「不討喜格局」:住久會生病

    無論是租屋或買房,除了考慮居住地點、房屋售價或生活機能等,物件本身的格局條件也相當重要,對此一名網友便提到自己的同事相當討厭的廁間沒有對外窗,自己卻是比較在意露台位置,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令他感到十分有趣,好奇發文詢問其他網友「最不討喜的格局」為哪些?
    2021/03/24 15:34
  • 苗栗火車站新公廁天井成反光鏡 如廁過程全都露

    苗栗火車站東站新建公廁天井設計以自然採光,但夜晚玻璃在室內經燈光投射宛如鏡子,直接反射如廁影像;對此,苗栗縣政府水利處今天表示,工程還在驗收階段,將儘速改善。
    2021/03/11 12:45
  • 公廁屋頂玻璃採光 夜間變鏡子看光光

    苗栗縣政府在台鐵車站,新蓋公廁,為了自然採光,屋頂設計梯形體,上方蓋透明玻璃,夜間變成鏡子,民眾發現抬頭看,就能看到廁所內的隱私,戲稱要撐傘上廁所嗎?
    2021/03/11 12:42
  • 路邊卸貨遭「採光罩」重壓 55歲工人爆頭慘死

    今日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處大樓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門窗器材業的蕭姓男子載運採光罩金屬框前往大樓,卸貨過程中,貨車後斗的採光罩骨架突然傾倒,他閃避不及遭重壓,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1/02/25 18:50
  • 寒冬室內比戶外還冷?「色調」選對讓住家冬暖夏凉

    透過有溫度感的冷暖色,可改善居室光照的先天不足,如光照、氣候,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像是將沙發、窗簾、地毯、燈飾等軟裝,選用暖色調的布置技巧,就能讓營造出溫暖的房間。
    2020/12/14 08:51
  • 警察來了!通緝犯爬2樓竄逃 墜地腳骨折

    不想被抓,通緝犯逃跑不慎墜樓!高雄一名施姓男子,因為酒駕被通緝一直躲在家裡面,14晚上7點多,聽見員警上門,趕緊從後門爬上2樓,但他踩破採光罩,整個人跌到草叢裡,員警循著聽見哀號聲,找到人,施姓男子被判刑4個月,折合12萬元罰款,因為沒錢繳罰款又不想被關才會拼命落跑。
    2020/09/25 13:24
  • 別墅5年沒住…追劇驚見「女主角躺床上」 屋主氣炸提告

    大陸一名林姓女子5年前在老家慈溪市買了一棟別墅,但因工作的關係不常居住,便將鑰匙交給物業公司,請對方定期去幫忙採光通風。豈料日前她在追劇時,意外發現畫面眼熟,才驚覺物業公司未經她同意就把別墅出租給劇組當成拍攝場景,一怒之下將物業公司、電視劇出品方、播放平台全部告上法院。
    2020/07/21 18:51
  • 日照權7月上路 建案周遭冬至要有1小時日照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強化保障日照權,7月1日後,新建或增建建築物高度超過21公尺部分,應檢討建築物所造成的日照陰影,使鄰近住宅區或商業區的基地,在冬至日有1小時以上的有效日照。
    2020/06/18 16:23
  • 疫情新生活 未來房子防疫設計大不同

    各國疫情趨緩,開始進入防疫新生活階段,美國專家預測房子設計也會改變,有可能會回到90年代,像是為了減少細菌傳播,洗手台設置在玄關、注重通風採光的設計,還有防菌的亞麻地板、浴室的防菌設備也將大受歡迎。
    2020/05/26 17:11
  • 兔子困2樓採光罩 里長怒:怎沒開雲梯車

    高雄小港區,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受困在2樓採光罩上,里長報案要救兔子,當時消防員帶著網子,15分鐘內趕到現場,當地里長卻質疑救援速度慢,還說怎麼沒有開雲梯車,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案,主要由動保處處理,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
    2020/02/23 13:55
  • 葡萄成熟時 小偷漏夜採光!果農心痛

    今年葡萄量少價格偏高,苗栗卓蘭地區,發生葡萄漏夜被盜採的情況,果農看傻了眼。正在採收的葡萄園,其中三分地被小偷捷足先登,連夜盜採。受害果農平時一家三口一起採收,一分地也要兩個鐘頭,如果小偷只有一人,要採18小時,果農懷疑,小偷超過2人以上。
    2020/01/04 18:51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從四川到黑龍江 陸強降雨各地淹大水

    大陸各地這幾天遭逢大雨襲擊,四川重慶和黑龍江的哈爾濱,大雨紛紛造成市區淹水,還有民眾受困地下室,最後只能敲破採光井玻璃求救。
    2019/07/17 13:31
  • 搶修漏水屋頂 男踩破採光罩摔落命危

    南台灣連日來瞬間大雨,今天中午好不容放晴,嘉義一名60歲的男子維修自家漏水屋頂,沒想到,竟然不慎踩破採光罩,人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頭部骨折、中指受傷,雖然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搶救,但男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2019/06/13 22:20
  • 停車場「綠」起來 綠建築設計新北年省60萬度電

    現在停車場越來越不一樣了,現在就有一座即將啟用的綠能建築停車場,利用設計讓自然採光透入地下室,也解決通風問題,並且和附近的校區相互結合,更獲得設計大賞的肯定,除此之外,以新北市為例,目前使用的有29座綠建築停車場,每年省下的照明電力就達到60萬度。
    2019/03/2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