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掙脫 結果共462筆

  • 長髮遭製麵機捲入!女服務生懸空慘死 恐怖過程全被錄

    大陸吉林省1間餃子館日前發生1起驚悚意外,1名女員工在廚房使用製麵機時,疑似因為頭髮過長,不慎被捲入製麵機中,當時她遭捲入後不斷掙扎、雙腿往外蹬,但仍無法順利掙脫,最後不幸當場身亡,這段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錄下,駭人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嚇壞直呼「這也太絕望了,好可怕」。
    2019/12/11 11:08
  • 陌生男摀人嘴欲強擄! 女驚嚇尖叫掙脫逃

    下班回家,女子差點被人強押上車!住在新北市板橋的何姓女子,一號晚間從小吃店離開,就在快到家門時,路邊停靠的一輛白色轎車,居然有人下來要把女子拉走,被害人嚇得掙脫大叫,附近居民也議論紛紛,警方發現案發前一天,嫌犯就來這勘查地形,到底有什麼意圖,員警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19/12/02 12:57
  • 直擊街頭肉搏戰!兩警遭撞傷 仍奮力逮匪

    桃園大園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違規停車,上前準備勸導離開時,車內駕駛竟然踩油門衝撞,還好兩名員反應快,馬上跳開來,上前拔掉轎車鑰匙,喝令兩人下車,其中一名嫌犯還數度想要掙脫,幸好警察拚命抓著,掏槍喝令趴下,成功逮人!當街上演警匪肉搏戰,目擊民眾也拍下整個過程,原來兩名男子藏有海洛因等毒品,才會想跑。
    2019/11/09 14:33
  • 逃逸移工憂妻小無人顧 被抓猛掙脫拒捕

    新竹警方抓到一名逃逸移工,男子被上銬到一半,突然猛力掙脫落跑,警方追緝到案後,他說是因為擔心被遣送回國後,妻小無人照顧,在警方勸說下,妻子帶著子女主動投案,之後1家四口將一起被遣返印尼。
    2019/10/28 20:21
  • 惡男缺錢恩將仇報 狠心殺害收留他12年90歲老婦

    35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居無定所,之後認識1對李姓母女,其中高齡90歲的老婦人收留他,還讓他住在自家12年。林男日前因缺錢花用,竟夥同彭姓和張姓友人,聯手迷昏李氏母女,洗劫財物後逃逸。只是李姓老婦因手腳遭捆綁,口鼻被膠帶封住,無力掙脫的她不幸窒息死亡。新北地院一審判處3人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11)日召開延押庭裁定延押。被問到是否對家屬道歉,林男沉默不發一語。
    2019/09/11 21:18
  • 2嫌入侵豪宅 控制屋內6人後搜刮財物

    高雄市區29日下午,在澄清湖附近的豪宅區,發生兩名歹徒闖入豪宅,控制屋內六個人後,大肆收刮財物,最後還騎著屋內兩部機車離開,而被害人在對方離開後,掙脫束帶通知不在家的男主人,事件才終於曝光,還好屋內的兩男四女都沒有受傷,只是嫌犯到底是誰,又損失多少財務,還無法得知,目前警方已經在十幾公里外的山區找到了其中一部機車,正在採證釐清中。
    2019/08/30 00:02
  • 高雄驚傳搶案 2匪持刀闖豪宅綑綁屋主洗劫

    高雄今(29日)日下午驚傳一起豪宅搶案,2名歹徒持刀闖入鳥松區一棟豪宅內,將屋主綑綁後洗劫屋內財物,得手後隨即逃逸無蹤。屋主在自行掙脫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對此已展開調查,將進一步清點該名屋主財物損失,並希望能盡速將2名搶匪逮捕歸案。
    2019/08/29 17:58
  • 男大生闖診所搶菜刀 醫師阻擋顧客驚逃

    台北市一家整復診所,在21日上午遭到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大生闖入,直衝診所後方的廚房,試圖要搶奪菜刀,醫師見狀趕緊阻擋,雙方爆發拉扯,男子一度掙脫,最後警方趕到場,立即將他逮捕,店家和顧客則飽受驚嚇。
    2019/08/23 00:36
  • 遭泳池排水管吸住!父找7人砸管救 她嚴重腦損陷昏迷

    1名俄羅斯12歲女孩18日在一家四星級酒店游泳池戲水卻遭排水管吸住無法掙脫,父親見狀趕緊救援,但吸力過強難以脫困,最後,7名旅客協力打破排水設施才將她救出。不過,女孩送醫後陷入昏迷,醫生研判她的大腦可能嚴重受損。
    2019/08/22 12:45
  • 憂伊朗再度製造亂局 美促聯合國延長武器禁運

    聯合國對伊朗實施的武器禁運與對伊朗聖城部隊首腦祭出的旅遊禁令2020年10月到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敦促國際社會,思考如何阻止伊朗掙脫束縛、再度製造混亂。
    2019/08/21 12:15
  • 拒分手 男闖女友家埋伏電線勒頸摔骨折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五樓樓梯間,等女友上四樓後,突然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20:32
  • 悚!男拒分手闖女友家埋伏 電線勒頸威脅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樓梯間,等女友上樓後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12:55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2019/08/07 22:46
  • 少女電梯遭掐喉22秒 嫌犯:心情不好發洩

    大陸山東一名13歲女孩搭乘電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攻擊掐住喉嚨長達22秒,直到電梯門打開才順利掙脫,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調查發現犯案男子才14歲,會出手攻擊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想打人發洩。
    2019/08/04 12:08
  • 鳳頭燕鷗俯衝遭塑膠袋套頭 猛甩頭求生

    有鳥友昨天下午在宜蘭大溪漁港拍到一隻鳳頭燕鷗疑似俯衝抓魚時遭塑膠袋套住頭部,鳳頭燕鷗不斷甩頭求生,所幸最後順利掙脫塑膠袋束縛。
    2019/07/22 21:46
  • 得知被判唯一死刑 蘇貞昌憶陳菊這句話秒哽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憶美麗島大審時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辯護時,陳菊不畏死刑的身影,一度哽咽。蘇貞昌說,台灣終於掙脫威權,如今面對中國威脅,要堅定、勇敢,維護民主自由。
    2019/07/08 10:00
  • 隨機襲胸!趁女低頭滑手機 小巷伸狼爪

    新北市一名女子6號下午帶著家中的狗去散步,遭色狼盯上,在小巷內襲胸猥褻,第一時間被害人嚇得想脫逃,一度遭對方拉住衣服,無法掙脫,事後到警局報案,當下員警竟稱被害人表達不清楚,只以性騷擾防治法受理,事隔5天監視器畫面曝光,發現竟是一起強制猥褻案,這才積極偵辦。
    2019/06/11 13:00
  • 女搭貨梯耳機線被門纏住 慘遭斬首…斷頭屍獨上4樓

    印度巴羅達(Vadodara)一名48歲塑膠工廠女員工,日前上班搭貨梯低頭玩手機,卻疑似耳機線被電梯門纏住,導致女子無法掙脫,慘遭電梯閘門斬首,身首異處慘死。
    2019/05/29 10:32
  • 髮廊員工涉虐鴿「用手狂甩」 遭懲處停職

    新北市新莊一家連鎖髮廊,員工疑似虐鴿!2名員工雙手抓起鴿子,大力甩動,甚至作出空中忽高忽低的姿態,鴿子擺動翅膀無力掙脫,畫面曝光,網友大肆撻伐,評論被負評洗版,飼主也好心疼,覺得行為太過火,第一時間,髮廊業者出面開鍘,對兩名員工祭出停職停薪一個月處分。
    2019/05/09 20:35
  •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2019/04/12 10:12
  • 9歲童搭電梯慘遭強吻環抱 惡狼身分曝光讓網友氣炸

    太誇張!近日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9歲女童獨自搭乘電梯時,後方跟來一名中年男子,沒想到電梯門一關上,男子竟對女童伸出狼爪,又親又抱,女童根本無力抵抗男子,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4/04 23:16
  • 為何說謊!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

    保母哄睡午覺,竟把孩子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家屬指控,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但看到監視影像中,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雙手環抱,還用大腿抵住,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才發覺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搶救。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但仔細看,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臉部朝下,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卻逃不出保母的手。
    2019/04/02 19:49
  • 比特犬3度咬死同類 飼主出國不約束

    比特犬又肇事!南投縣信義鄉今上午又傳犬隻命案,一隻比特犬掙脫鎖鍊,更攻擊附近住戶飼養的寵物犬「小黑」,比特犬一口咬住小黑脖子不放,小黑被攻擊半小時後喪命,更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這已是該比特犬第3次咬死狗,飼主卻以「出國」為由根本不約束自家犬隻。
    2019/03/03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