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闖診所搶菜刀 醫師阻擋顧客驚逃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8:58

台北市一家整復診所,在21日上午遭到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大生闖入,直衝診所後方的廚房,試圖要搶奪菜刀,醫師見狀趕緊阻擋,雙方爆發拉扯,男子一度掙脫,最後警方趕到場,立即將他逮捕,店家和顧客則飽受驚嚇。

圖/TVBS

 
紅上衣男子直接往診所裡頭衝,業者察覺不對勁也跑了進去,雙方拉拉扯扯,扭打成一團,從後方診間一路拉扯到大廳,中途一度掙脫,跑進後方的廚房要搶菜刀,旁邊等著看診的民眾,全部嚇壞,還有人打起電話趕快報警。

整復所業者陳先生:「有在問說有沒有刀啊,鍋子之類的,我就覺得奇怪,我就請他出去,等到他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硬把他拉出來。」

圖/TVBS

21日上午10點多,北投區的這間整復診所,這名紅衣男其實在案發前,就已經在附近遊蕩,疑似尋找下手目標,等待時機就立刻衝進去,沒想到診所醫師很機警,馬上阻擋,搶下他手上的菜刀,還把人帶到門口制伏在地,警方獲報到場,也立即將這名紅衣男,帶回派出所。
 

整復所業者陳先生:「往我這邊一看,就看到東西在這裡,開始要翻東西,我當時,不對,要把他押出來外面,押到前面的時候,他又要往回衝,往回衝的時候,我就把他拉到前面去,在他又要衝的時候,我就把他壓制住了。」

圖/TVBS

經查發現,這名陳姓男子年僅21歲,在宜蘭就讀大學,回台北過暑假,家人也說平常無異狀,沒想到會有如此脫序行徑,但看看診所裡的誇張畫面,醫師從背後架住嫌犯脖子,才沒讓他得逞,但由於嫌犯沒有真的持刀,警方也只能讓家人帶回,但這樣的行為,還是讓附近民眾非常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復診所#男大生#搶奪#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7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