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電梯遭掐喉22秒 嫌犯:心情不好發洩


發佈時間:2019/08/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3:39

大陸山東一名13歲女孩搭乘電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攻擊掐住喉嚨長達22秒,直到電梯門打開才順利掙脫,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調查發現犯案男子才14歲,會出手攻擊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想打人發洩。

圖/翻攝自冷门视频微博

 
電梯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左方女孩低頭自顧自的玩手機,突然遭到右方男子掐喉攻擊,畫面中可以看得出來男子雙手非常用力掐住女孩,並用身體的力量將女孩強壓角落時間長達22秒。

大陸媒體:「女孩試圖反抗但沒有成功,這時電梯門突然打開,女孩為了防止電梯門關閉,用腳擋在電梯門之間,男子這才鬆開手。」

女孩趁機掙脫逃出電梯,犯案男子也隨後落跑,短短一分鐘的畫面卻是讓人看得直冒冷汗。

 
案發社區住戶:「她(女童)也是一個租戶,我們也不認識,具體哪一戶,我們也不知道,這兩個人,我們都不認識,派出所已經把視頻拿去了。」

案發社區住戶VS記者:「那男的你覺得眼熟,是咱們樓裡的人嗎?好像不是,這邊租房子的特別多,外來人員多,開放式小區。」

原來這是一處開放式社區,租客多出入的人複雜,也很難控管是不是社區住戶,警方在兩天後抓到犯案男子,調查發現嫌犯也才14歲不是大樓住戶,出手傷人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這樣的隨機攻擊防不勝防,租屋族可得心生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掐喉#打人#電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88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