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門撞到 小黃運將碎念遭惡煞痛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53

不滿被運將指責開車門撞到東西就動手打人!昨天在新竹一間KTV附近,一名計程車司機被圍毆,當時有人不小心讓車門撞到東西,司機碎念了一下,就引發這群人的不滿,司機當場被拉下車毆打,這些人打紅眼完全不想停手,還拿安全帽丟車子的擋風玻璃,甚至還有人跳上計程車,大肆踩踏。

圖/TVBS

 
一群人圍在一起,出手猛毆,人都倒在地上,還不放過,甚至還出腳踢他的頭,打了實在太厲害,一度旁人勸阻,但這些人已經打紅眼,完全不停不下來。

五打一,有如發狂猛毆,而當其他人都散去時,還有一人持續動手,以為他們要放過了,結果這時候,旁邊的同夥,從另一邊衝出來,拿著安全帽,就直接往男子頭上槌下去。

圖/TVBS

接下來更離譜,旁邊的人跑出來,不是要阻止,而是拿安全帽丟擋風玻璃,最後還整個人踩上去,畫面中只剩男子,一人蹲在地上不知所措。
 

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凌晨三點,這小黃運將在新竹市一家KTV門口排班,這群年輕人唱完歌喝完酒,要搭計程車回去,結果在打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東西,司機碎念了一下,引發這幫人不滿,就把駕駛拉下車,痛扁一頓,等到警方到場,這些人才一哄而散。

圖/TVBS

竹市東門所長 李政峻:「那我們事後,也通知另外三名嫌疑人到案,警方也將依,將這五人依社維法移送偵辦。」

運將原本想多賺點錢,特別在夜間排班,怎麼也沒想到遇到酒醉的惡煞,不只人被打,車也被砸,實在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警方#被砸#無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26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