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女童牽車騎挨告! 阿公心急呼巴掌教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1:53

高雄有民眾拍下,在補習班門口竟然有家長拿著長棍作勢要打女童,還連呼巴掌,一度讓人誤以為是虐童,而打人的其實是女童阿公,阿公也相當無奈,因為孫女喜歡騎腳踏車,看到路上有腳踏車就會牽來騎,前幾天才被送進派出所,沒想到這回又犯,才會心急出手教訓,但阿公澄清,沒有用棍子打,只是拿來嚇嚇孫女而已。

圖/TVBS

 
民眾拍下,補習班門口一名女童哭著不斷揮手,退進教室,只見一名男子手持長棍,氣沖沖的作勢教訓,接著只見男子突然當著眾人面朝女童呼巴掌。

兩個大耳光朝女童打下去,只見女童趕緊用手擋住,一旁的老師也連忙出手制止,這時女童已經被嚇壞崩潰大哭,而動手的就是女童的阿公,一度被誤以為是虐童,阿公也好無奈。

圖/TVBS

女童阿公:「也沒打她,我嚇她而已,沒有打,老師說阿公都很照顧她,對啊,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就教不動,教她不要她都不改。」
 

真的是太心急又太生氣了,才會出手教訓孫女,但阿公澄清真的沒有拿棍子打,只是嚇嚇孫女而已,原來7月31日上午九點多,高雄這名阿公,因為孫女牽別人的腳踏車來騎,先前曾多次告誡,這回孫女又再犯,才會一時心急,出手教訓。

圖/TVBS

補習班老師:「昨天聽到說,她才被警察抓走,妳又再這樣牽人家車子,阿公昨天生氣,我說阿公你不能打,不能打,你在我這邊打人怎麼行,她就是喜歡騎人家小台的腳踏車,她就是看到小腳踏車她喜歡騎,所以她昨天已經去高醫就診了。」

挨打的女童才國小三年級,因為過動,本身持有身障手冊,媽媽再婚,但平時都是由阿公照顧跟接送,算是隔代教養,這回因為孫女又犯錯,一度驚動員警處理,阿公才會理智線斷掉,只是孩子畢竟不同於一般的小朋友,在教導上更需要多點耐心,事後在老師的勸導下,阿公也帶著孫女前往就醫,要大家不要太過擔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女#長棍#教訓#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779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