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身亡…生父稱踩到尿滑倒 母追真相揭家暴內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7:22
廣西一名1歲多女童突然死亡,生母追查多時,揪出女兒生前遭家暴慘事。(圖/翻攝自陸網)
廣西一名1歲多女童突然死亡,生母追查多時,揪出女兒生前遭家暴慘事。(圖/翻攝自陸網)

廣西南寧1名1歲8個月大的鄧姓女嬰,去年8月疑似踩到尿而滑倒,引發「特急性特重型顱腦損傷」死亡,但當時警方拒絕立案調查。女嬰生母懷疑事情不單純,但是苦無證據。直到這個月22日,當地醫學單位鑑定,女嬰全身有超過30處針孔,還有其他密集的舊傷,初步研判恐是生父和其女友所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女嬰的父母親育有2名女兒,其中死亡的是小女兒。鄧姓生母指控,在她懷第2胎時,就發現丈夫與一名按摩店女師父有染,就在孩子出生8個月後,夫妻倆就分居。為了養活孩子,生母只好外出工作,將女兒託給公婆照顧,放假時才回家探視女兒。

 

不料在去年7月,鄧女接到丈夫電話,稱說小女兒因踩到尿而滑倒,目前人在醫院搶救中。鄧女急忙趕到醫院,最後醫院判定「特急性特重型顱腦損傷」急救無效,宣告女嬰不治。事後鄧女發現女兒身上有其他傷勢,懷疑事情不單純決定驗屍。

根據鑑定中心發現,女嬰的身上有多處鈍性損傷,遺體上還有超過30處針孔,身上更有多處密集性的舊傷,懷疑恐是人為所致。事後調查發現,女嬰出事當天,鄧女的公婆有事外出,把孩子託給兒子照顧,他又將孩子轉給外遇對象照料,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鑑定報告指出,女嬰的右大腿骨折,顱腦損傷也不符合意外,而是家庭暴力虐待所致。事後鄧女曾將這份報告交給警方,但被認定證據不足而不予立案。鄧女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再次向警方提交資料,目前仍在等候警方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特急性特重型顱腦損傷#針孔#舊傷#外遇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