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排長 結果共2,378筆

  • 圖輯/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總統、球迷不捨送別

    巴西「球王」比利(Pelé)於29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壽82歲。比利被巴西民眾視為是該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曾三度為巴西國家隊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頭銜,更效力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Santos Football Club)長達20年之久,也讓桑托斯市從默默無名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球王的故鄉。而該球隊也於近日在球隊主場舉辦告別式,並開放球迷瞻仰遺容,不少球迷到場送別比利,現場大排長龍,巴西新任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也到場致意,一同見證一代球王的傳奇落幕。
    2023/01/04 10:35
  • 南北捷運塞爆!北捷「潮天團」助紓壓 高捷5米1員工引導

    避免南韓踩踏意外發生,台北捷運今年的跨年夜,除了安排2800人投入服務,還拿出LED顯示器宣導不要推擠。另外高雄捷運也派人加強引導,甚至把班距縮短為三到四分鐘,但仍出現大排長龍的離場民眾,還好散場秩序良好,兩地都沒有意外發生。
    2023/01/01 09:18
  • 一蘭伴手禮滿3000「先入座」 客怨:刷新三觀

    日本知名一蘭拉麵,常常大排長龍,尤其今天(31日)是跨年,下午時段還得等1個多小時,前一天還有民眾反映,6個人若選擇優先入座,得先消費伴手禮9000元,讓他難以接受,不過對此,一蘭說明,其實早在2017年時就推出,考量部分旅客可能有伴手禮需求,時間也比較緊迫,才會推出優先入座服務,以今天跨年下午3點鐘前統計來說,已經有21組客人選擇消費滿額先入座。
    2022/12/31 19:45
  • 快吃不到了!暫歇業倒數第二天 必比登小卷米粉排長龍

    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的台南小吃「葉家小卷米粉」,元旦起就要暫時歇業,30日是歇業倒數第二天,不少顧客趕著再吃一碗,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就大排長龍;另外,嘉義文化路60年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也因為老闆娘健康因素,決定從明年1月31日歇業,近來也湧入不少懷念老味道的顧客!
    2022/12/30 18:41
  • 北京現換護照人潮 專家憂陸盛行BF.7竄全球

    全球多國都調整入境管制措施來應對大陸疫情,不過顯然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飛出國的心情,北京換護照機構已經開始出現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集中隔離後,民航局也馬上跟進準備解除國際航班防疫措施。疫情對大陸民航業影響非常大,2019年前大陸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通航65國、167座城市,總計有953條航線,近1年來縮減至41國、60座城市,總計只剩279條航線;國際航線的執行飛行量也從疫情前的日均2700架次,雪崩跌落至100架次左右。邊境即將解封的消息發布後,冷清許久的出入境管理局出現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的人氣,實地前往北京東城區出入景管理局觀察,儘管沒有到大排長龍,不過相比過去兩年都只有1、2位洽商或符合國家發展需求人員在辦理手續,現在有了10幾、20位民眾在等待,差異還是相當明顯。民眾期待出國的心態也能從線上看出端倪,26日公布鬆綁消息後,27日國際機票網路搜索量激增8.5倍,許多人都表達很想要旅遊、希望能返回海外工作崗位的願望。」
    2022/12/30 16:09
  • 推限定「肉鬆芋泥堡」!賣場開幕大排長龍 經典肉丸子成首選

    瑞典家具連鎖賣場,一直沒有在嘉南地區展店,這一次開了一家店中店,依附在大賣場裡面,嘉義民眾一早就頂著寒風排隊,人潮綿延一兩百公尺,業者為了吸引人氣,有別於以往的經典肉丸,特地推出嘉義限定的肉鬆芋泥堡,不過又鹹又甜的,民眾感興趣還是肉丸子。
    2022/12/26 15:32
  • 北市中山區成年輕人逛街首選 他感嘆東區沒落:沒啥人都老妹

    東區商家林立,餐廳、酒吧比比皆是,是不少人最常相約的地點,但近期就有網友表示,到中山區發現人潮湧現,連飲料店都大排長龍,相比東區商圈貌似不如以往,直呼「沒啥人,都老妹,很沒落的感覺」,因此好奇發文「這幾年東區是不是被中山站打掛了?」。
    2022/12/25 21:17
  • 抗通膨!多國發新鈔 奧地利金幣供不應求

    從穩定幣崩盤到FTX事件,2022年,堪稱加密貨幣市場的災難年。放眼經濟衰退陰霾壟罩的2023,何處才是避險之地?來看看歐洲,歷史悠久的奧地利鑄幣廠,過去幾個月來,天天上演大排長龍買金幣的景象,他們表示生產速度已經跟不上需求。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奈及利亞,剛在上周發行大面額的新紙鈔,以對抗高通膨。英國也全新曝光印有查爾斯國王肖像的紙鈔。
    2022/12/21 19:55
  • 北京2天僅7人死於新冠!遭批自欺欺人 陸官方首度解釋

    大陸疫情爆發,我們的北京特派曾拍到殯儀館大排長龍,外媒也報導火化場超出負荷,但北京每天通報的死亡病例都低於5例,遭質疑有黑數,對此官方首度回應說,只有死於「肺炎」者,才算新冠死亡病例,因染疫而誘發的其他疾病死亡的個案,並不會列入計算。
    2022/12/21 12:37
  • 疫情陷黑洞!北京通報兩死 火葬場卻排長隊

    中國大陸放鬆防疫管制後,官方直到周一(12月19日)才通報兩起新增的死亡病,但北京殯儀館卻出現冷凍櫃不夠、火化來不及等情況,不少沒有就醫在家中病故者,家屬更被迫只能自己用棉被包裹送到殯儀館。醫院內更傳出醫護確診,卻仍被要求繼續照顧病患,醫療體系瀕臨崩潰。而民眾接種追加劑的意願低,多半寧可自購藥物因應,也讓感冒藥缺貨,有海外代購業者就趁機加價7到9倍,賺取暴利。大陸官員超樂觀預估疫情在明年春天就會平緩,明年經濟增速有望來到8%。
    2022/12/20 08:56
  • 熊好券加碼加過頭 超出83萬張多花83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推出限3天使用的「終極加碼」熊好券2.0,意外造成熊好券店家大排長龍的亂象,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坦言嚇到,只是熊好券使用超出83萬張,8300萬錢要從哪裡來?柯文哲說早就料到,1.4億元的第二預備金已經準備好。
    2022/12/19 18:37
  • 北京淪疫情重災區 港媒:太平間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中國大陸近日新冠病毒防疫政策鬆綁,導致染疫人數大幅增加,傳出各地醫院發燒門診大排長龍,藥局裡的退燒藥等藥品也被搶購一空。港媒《明報》指出,北京是疫情重災區,確診後死亡個案急增,導致遺體存放和火化的需求大幅增加,知情人士透露,當地停屍間放滿屍體,喪葬費用翻倍,等待火化的遺體1個禮拜都燒不完。
    2022/12/18 15:03
  • 陸確診激增 醫院藥品告急、網出現異地搶藥攻略

    大陸防疫鬆綁、確診激增後,如何避免醫療量能崩潰成為重中之重,而民眾瘋狂搶購藥品的亂象持續,近期更出現《異地網購藥品攻略》的文章,引發爭議。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放寬防疫政策後,確診數激增,上周末起北京各地醫院的發燒門診大排長龍,有病患等候超過6小時才看到診,還有70歲民眾發燒39度,聯絡救護車卻被告知前面有50人在排隊,只好自行就醫。為避免醫療崩潰,大陸專家呼籲沒有合併嚴重基礎疾病的無症狀確診者與輕症患者不要到醫院就診。數據顯示,12/11北京的發燒門診有2.2萬人次就診,較一周前增加16倍,急救電話也在24小時湧入3.1萬人次,是平常的6倍。藥局大排長龍,不僅一般藥局買不到藥,連醫院藥房的部分退燒藥及連花清瘟膠囊庫存也告急。」
    2022/12/16 16:35
  • 北京殯儀館火化大排長龍 改24小時運作

    北京除了發燒門診和藥局大排長龍,現在連殯儀館都人滿為患,特別這兩天,死亡人數太多,原本下午五點就關門的殯儀館,現在改成24小時運作。
    2022/12/15 20:38
  • 陸發燒門診排長龍 長者零下6度戶外排隊候診

    大陸放寬防疫措施後,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的民眾持續增加,醫院發燒門診大爆滿,甚至有民眾在半夜零下6度室外排隊候診。為了緩解醫院量能,北京、深圳也加開社康發燒門診。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放寬防疫政策後,多地醫院發燒門診人滿為患,不僅大排長龍,北京還有患者在零下6度的寒冬夜晚排隊就診,當中也有不少行動不便的老人。有人從當天下午2點開始排隊,等候超過6小時才獲得診療,但醫生也沒有安排更多檢查,只開了3日份的連花清瘟顆粒與洛索洛芬鈉片。」
    2022/12/13 16:01
  • 貓纜年檢「復駛」排長龍 跨年22車廂賞101煙火

    貓空纜車關閉2周完成年度檢修,今天(12月11日)恢復營運,明年6月底前還試辦平日延長營運1小時,另外跨年也是第三年推限量煙火車廂,最佳觀賞角度在260公尺,指南宮站前廣闊的視野,這次只有22部車廂能看101煙火,但接下來一周北部濕冷,跨年要有好天氣也得碰運氣!
    2022/12/11 14:17
  • 五度低溫排長龍 北京發燒門診湧大量病患

    大陸清零鬆綁後,醫療量能是否足夠。有數據顯示,大陸每十萬人的ICU床位,量能只有香港一半,美國的17%,一旦發生疫情大流行,恐怕得面臨醫療崩潰的困境。而實地走訪北京大型醫院,已經能看到,發燒門診這兩天都湧進大量病患。
    2022/12/09 17:20
  • 麥當勞越來越髒?他怨地板油又黏、垃圾沒人清 網揭內幕

    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一直以來深受國人喜愛,能外帶也能內用,且每每都大排長龍。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直言,麥當勞內用環境越來越髒,也很少看到店員清理,直言「省人力也不是這樣省吧」?文章一出,其他人也超有共鳴,認為麥當勞變差很多,還有網友嘆「改到媽媽都不認識的麥當勞,沒座位沒廁所,點餐剩一櫃...超無言」。
    2022/12/07 09:50
  • 北京大舉撤核酸站害出行不便 急轉彎恢復以平民怨

    中國大陸在防疫措施鬆綁後,北京短時間大量撤除核酸檢測站,但很多場所還是需要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民眾只能在剩下的檢測站大排長龍怨氣沖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防疫措施鬆綁後,河北石家莊、廣東廣州首先因為貿然撤除核酸檢測點,引發民眾強烈抱怨,現在北京也步上了上述2個城市的後塵。北京市一周以來大舉撤除核酸檢測站,許多民眾反映,他們只能急著尋找還開著門的核酸站排隊檢測,以獲得陰性證明來出入辦公樓、大型商場、一般商店等場所,有人排隊超過2小時,卻在快輪到自己時被告知檢測時間已過,從而對防疫鬆綁引發質疑。最後,北京在4日又恢復了這些檢測站,試圖平息瀰漫全市的強大民怨。」
    2022/12/06 17:06
  • 想吃溫體牛免跑台南!承德路最夯涮牛肉 老饕必點厚切牛舌

    台北這家超高人氣的涮牛肉火鍋,採用台灣本土溫體牛,從肉片到牛筋都好吃,還有超厚的牛舌也不能錯過,據說牛肉還是搭車從台南上來的,搭配店家的獨門蔬菜湯底最對味~冬天生意總是好到大排長龍,沒排隊半小時可是吃不到!
    2022/12/02 14:14
  • 選情冷! 媒體人見投票所「1現象」急喊:不要放棄

    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6)日登場。各縣市選戰打得火熱,不過,今天的投票狀況卻沒有大家預期的熱烈。對此,有媒體人就曝光自家選區的投票所景象,發文直言「跟上次大排長龍天差地別」,他更呼籲,這是我們的權利,「大家請不要放棄,到下午四點都還來得及」,希望大家前去投票。
    2022/11/26 15:33
  • 18種小菜任你拿!台中人氣眷村麵 必嘗外酥內Q蔥油餅

    麵食控看這邊!這家位在台中大雅的人氣麵館,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除了眷村口味的餛飩麵、牛肉麵必嘗,還有現擀現煎的蔥油餅也不能錯過!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店內超狂超壯觀的小菜山,有16~18種小菜,絕對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2022/11/21 22:24
  • 魔獸旋風! 「12號背心」搶購、排2小時買限量票

    霍華德首戰,湧入1.5萬球迷到球場觀賽,不只周邊有交管,雲豹還安排30輛的計程車,只要拿門票就可以免費搭車到場館,而到了場外,不只排隊進場,有攤商看準人潮就是商機,擺攤賣烤香腸、飲料等,就連場內的周邊商品也是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買霍華德專屬商品。
    2022/11/19 21:53
  • 銅板生魚片對決!300塊吃4種魚 對戰1片10塊

    台中銅板價生魚片,不在港邊在市區,像是台中魚市場就在豪宅林立的七期旁邊,半夜開賣,1片10元的生魚片價格,CP值高吸引不少年輕人,來吃宵夜,大排長龍;另外在大里巷仔內,也有一家銅板價生魚片,下午就開賣,每片生魚片平均下來,也是20元有找。
    2022/11/06 18:35
  • 大披薩騎機車怎載?神人授1招「沒倒過」網讚:生活智慧王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以高CP值吸引顧客上門,熟食部更是經常大排長龍,其中價格實惠的披薩是許多人的首選,但尺寸足足有18吋大,時常讓機車族苦惱該如何帶回家,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外帶妙招,讓網友看了直呼「生活智慧王」! 
    2022/11/0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