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旋風! 「12號背心」搶購、排2小時買限量票

記者 周祐萱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1:00

霍華德首戰,湧入1.5萬球迷到球場觀賽,不只周邊有交管,雲豹還安排30輛的計程車,只要拿門票就可以免費搭車到場館,而到了場外,不只排隊進場,有攤商看準人潮就是商機,擺攤賣烤香腸.飲料等,就連場內的周邊商品也是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買霍華德專屬商品。

圖/TVBS

 
排隊結帳人手拿一件,全都是衝著Howard專屬的,12號背心而來,不只自己買還得幫朋友代購,搶在比賽前就先進場掃貨,較怕再晚一點,就買不到了。

球迷:「我要買Howard的球衣,跟他的毛巾,還有他的限量證書,對觀賽證書,(你排了多久才排到這個位置),1個多小時了,套頭浴巾,一個大學T-SHIRT,還有一個抱枕,(這樣多少錢啊),應該六千多吧。」

要搶的不只周邊商品,還有開賽半小時前,才能買到籃架後最前面位置,一張可不便宜,要價5212元,也是同樣搶手。

 
球迷:「一點開始賣,我算滿前面的,我覺得離場地很近,所以我覺得算滿值得的。」

圖/TVBS

場外同樣大排長龍,不只是等著進場,有攤販看準人潮就是商機,擺攤賣炒麵麵包,烤香腸雞肉串都很夯。

擺攤攤商vs.記者:「(大概準備了幾份),1千份左右,(現在賣了差不多嗎),快了快了,10點就來了,(怎麼特別來因為人潮嗎)對。」

Howard魅力無法擋,一次湧入1.5萬球迷擠進球場,周邊不只找來交管,維持交通順暢,不少人也選擇,搭大眾運輸桃捷。

圖/TVBS

記者 周祐萱:「捷運A7體育大學站,距離霍華德比賽場地,步行大約10分鐘,不過雲豹他們也特別,安排了30輛計程車,只要是持著門票,就能夠免費搭乘到場館。」

魔獸在台首戰,場內場外都備戰,1.5萬球迷朝聖,也順勢帶動另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邊#霍華德#觀賽#交管#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5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