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排水 結果共1,861筆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瞬間消失! 單車挨撞人車不見駕駛:誤認撞到鬼逃跑

    嘉義六腳鄉驚傳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十字路口與1輛疑以闖紅燈的腳踏車相撞,當場將66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掉落排水溝內,由於適逢鬼月,人車瞬間消失,貨車司機說,誤以為撞到鬼嚇得逃走,結果,騎士2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將貨車駕駛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3/08/18 15:47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又下暴雨!停車場變瀑布 大園時雨量衝冠

    低壓帶籠罩影響,今天(16日)一早北台灣降下大雨,桃園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的情況,不僅馬路,就連停車場也排水不及,造成樓梯變瀑布,桃園機場的地面作業更一度受到影響,暫停作業,時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桃園的大園,只是氣象局預估明後天(17、18日),仍舊會有類似的強降雨。
    2023/08/16 19:09
  • 離奇!六旬男排水溝「清淤泥」慘被沖走 搶救不治亡

    昨(15)日晚上5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溺斃事故,一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傍晚到大排水溝附近「清淤泥」,疑似被水沖走而溺水,被經過的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16 17:43
  • 淤積未清!彰化大排雜草長成樹叢 竟變一片「森林公園」

    彰化縣線西鄉的田尾排水溝竟然變成一大片森林!當地議員賴清美接獲消息立馬到場查看,驚呼「太誇張了」,她表示雜草已經長得快要跟護岸一樣高,再不清,「真的會變成綠意盎然的樹叢」,要求縣府水資處盡快前往清除,否則若是發生意外,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8/15 10:00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上公廁小心!角落「一坨塑膠袋」竟藏針孔 馬國百人如廁被拍

    在外上公廁要小心!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某商業區的公共廁所近日被發現排水孔裡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沒想到裡面竟然裝有針孔攝影機。據悉,該黑色塑膠袋相信已放在該處已有半年的時間,估計已拍下超過百人如廁的畫面。
    2023/08/13 05:05
  • 文藻女練車之死尋真相 白喬茵場勘揭「4大恐怖事實」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女大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然而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高市議員白喬茵(10)日重回案發現場勘查,竟發許多恐怖事實。
    2023/08/11 16:57
  • 致災雨還沒完!連7天狂灌水 中部以北「下到紅爆」午後警戒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低氣壓發展的影響,昨天(10日)台灣附近西南風的水氣明顯增多,大氣變得更不穩定,迎風面南部沿岸地區雨勢頗大,尤其台南沿海一帶累積雨量達到豪雨等級,呈現典型的西南風降雨型態,跟風速較強的西南氣流降雨偏向山區的狀況不同,集中在沿海平原地區,兩者的區別非常明顯。北部地區也不平靜,旺盛的午後雷雨在北北桃一帶爆發,瞬間的雨量不亞於南部,就連台北市中心的台北站一度都出現90毫米的時雨量,這種驚人的雨量非常考驗都會地區的排水能力,很容易導致積水的狀況發生。
    2023/08/11 07:45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女大生夜練機車摔溝亡! 業者親解釋「為何不到駕訓班」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當地人透露,文藻學生以及居民都很常騎經過該步道。就有人有疑問:「為何不到機車駕訓班練習?」對此,有業者也現身說明了。
    2023/08/09 22:26
  • 玩命關頭真人版?神A「騰空飛起」撞進美民宅2樓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疑似撞上路旁的排水渠道,導致整台汽車竟「騰空飛起」並撞進一棟房屋的2樓,就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也看傻了眼,所幸將車移開後房屋結構人足夠穩固,調查人員也著手調查這起事故。
    2023/08/08 15:40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海上鋼鐵長城「海南艦」 陸稱「奪島神器」

    大陸的海南艦最大排水量超過了四萬噸,被大陸網友稱為「小航母」,又有「海上鋼鐵長城」之稱,海南艦不僅是海上的機場,還是海上的船塢、海上的基地。除機庫外,海南艦還有塢艙等裝載艙室,主要裝載氣墊艇、坦克、裝甲車輛等。氣墊艇可以用來運送重裝,高速地把它投送到岸上,堪稱是「奪島神器」。
    2023/08/08 13:31
  • 砸逾1500萬元改造! 三峽「海洋公園」挨批無聊

    位於新北市三峽的「海洋公園」,耗時一年多改造終於完工,卻被不少居民批評太無聊,花了1500多萬經費,似乎只增加2項遊具,民眾乍看之下,甚至不知道怎麼玩,孩童可能爬得上去、下不來,區公所解釋,並沒有浪費公帑,其實像排水、照明這些問題都有一併改善,後續將開說明會,跟民眾解釋清楚。
    2023/08/04 20:27
  • 花2億重整!歸仁文化中心「遇颱風室內漏水」 廠商急施工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去年5月重新啟用,當時落成2天就漏水,結果上週杜蘇瑞颱風影響南台灣,又造成廁所、展演廳周邊再次漏水,被網友直擊PO網抱怨。台南市府回應,這是重建以來第一次遇到大雨,加上文化中心有25年歷史,新舊建築物銜接處有防水問題,已經派廠商施工改善。
    2023/08/04 20:22
  • 怎卡住了!路面疑掏空 遊覽車後輪陷柏油

    好端端開在路上,卻突然輪胎被卡住,花蓮壽豐台11線和山嶺路交叉口,昨天(3日)下午駕駛開著遊覽車,正要到飯店接員工下班,結果路面卻突然破個大洞,後輪陷進去,動彈不得,疑似是排水設施,導致路面遭掏空。
    2023/08/04 12:34
  • 南投山區估200毫米雨量 武界壩預防性放水

    氣象預報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預估南投山區4、5日雨量會來到200毫米,台電在3日下午針對武界壩預防性放水,清境農場住房率也剩下3成,工作人員忙著備沙包、清理排水;而雲林四湖箔子寮漁港,剛好遇到8月有超級藍月大漲潮,低窪區變積水區,就怕加上颱風攪局,積水會更嚴重,縣府提醒沿海居民要做好防範。
    2023/08/03 19:37
  • 視察卡努防災整備 蔡英文:嚴陣以待確保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3日)上午偕同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卡努颱風防災應變整備工作。蔡英文表示,中央各部會嚴陣以待,密切合作,也會跟地方政府保持聯繫,了解各地需求,隨時提供協助,確保國人朋友生命財產的安全。他也提醒,今天已經有部分縣市停班停課,其他縣市的國人朋友,也要留意氣象局的資訊,加強戒備。包括疏通排水溝避免淤積,以及固定好廣告招牌等懸掛物件,維護安全。
    2023/08/03 10:54
  • 卡努來襲!北北基停課 陳建仁: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

    中颱「卡努」2日台灣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逐漸增大,目前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導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他表示,今天開始是卡努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階段,指示要加強排水系統設施整備、劃定警戒區域管制,以及啟動交通管制警戒、監控督導地區民眾安全。他也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山區、海邊活動。
    2023/08/03 10:17
  • 飛車險撞進家!美國縫紉網紅直播遇驚險瞬間 當場嚇傻

    美國佛州最近發生一起車禍,因為太過驚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來一位縫紉部落客,在拍攝教學影片的同時,竟然有失控車輛差點撞進她家裡。儘管車子最後卡在排水溝,只讓部落客家裡有物品掉落,不過部落客瞬間被嚇傻的反應,已經成為美國網路掀起話題的迷因之一。
    2023/08/02 12:28
  • 北京致災暴雨11死 11年前「紐時」已曝北京排水經不起考驗

    颱風杜蘇芮北上後,造成北京降下特大暴雨,已經釀成11人遇難身亡。這次降雨量,超過11年前,北京致命性的「721水災」,因此,讓中國大陸城市的地下排水系統,經不起考驗的問題,再度受到討論
    2023/08/0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