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捲進 結果共454筆

  • IG打卡景點巨浪多 夏威夷皇后浴池奪29命

    夏威夷知名的觀光景點皇后浴池,是IG打卡熱門景點。但是由於巨浪經常打上岸,不少人也因此被捲進海裡。根據統計,最近幾年已經有29人在這裡失去性命。
    2019/02/16 19:42
  • 月台、車體縫隙僅3cm 少年伸腳捲進釀禍

    追蹤少年斷趾,樂園業者表示,遊樂器材的車體和月台之間縫隙只有3公分,不可能是因為縫隙太大掉進去,另外車體本身也有2、30公分高的門檻,有基本防護,少年坦承將腳伸出車外,才會發生意外,業者補充遊戲設施都有投保意外險,會幫助少年家屬處理保險理賠。
    2019/01/31 23:43
  • 刑警爸騎車過街 家屬目睹公車輾斃

    台南一名刑警的老父親,高齡80歲的他騎機車要返回自家開的水餃店,正當準備騎到對街,卻沒注意到公車靠近,結果公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老翁整個人被捲進車底下,腳還卡在輪胎上,重傷不治,這一幕包括同行騎在後頭的孫女目睹,僅隔一條馬路的店面,家人也看到了車禍經過,親眼見到老翁慘死車輪下,家人難以接受。
    2019/01/25 17:30
  • 悚!台南公車擦撞 85歲騎士被捲車底輾爆頭

    台南市今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的呂姓老翁騎車從旭日街出來,與大台南公車相撞,老翁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頭部破裂流血,雙腳重創變形,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19/01/25 12:45
  • 驚險!曳引車撞機車 騎士壓車底民眾急救援

    22日上午11點多,彰化和美彰新路四段以及線東路口,發生一起曳引車撞機車事故。騎著機車的老翁,瞬間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急忙將他從車底救出,還好老翁只有腳踝骨折以及擦傷,而整起事故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釀禍。
    2019/01/23 17:45
  • 「他逼車」! 行車糾紛爆全武行騎士遭圍毆

    新北市蘆洲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公車與機車的行車糾紛!一輛公車停靠站時,疑似與母子檔騎士,靠得太近,差點發生碰撞,被誤會是逼車,雙方在路邊發生爭執,疑似後座騎士衝上車與駕駛理論,爆發口角,一名乘客上前勸阻,卻捲進衝突,駕駛、乘客、騎士打成一團,最後互告傷害,如今公車駕駛也被停職處分,等候調查。
    2019/01/02 15:40
  • 孫涉糾紛! 「軍中人權」黃媽媽遭亮槍恐嚇

    被稱為軍中人權鬥士的黃媽媽,這次孫子居然捲進了黑幫糾紛!1號黃媽媽的孫子,被人帶到咖啡廳地下室,疑似遭人亮槍恐嚇還討錢,追問原因,居然是之前好心提醒朋友,小心埋伏,沒想到兩方鬧事,其中一方被帶回警局後,矛頭都指向是黃媽媽孫子的錯,因此找上門,跟黃媽媽要三十萬。
    2018/12/05 20:31
  • 果汁機卡住5歲女童想幫忙 手慘遭捲進機器裡

    大陸杭州日前有1名媽媽切好柳橙,準備要榨果汁,不過疑似柳橙塊太大,讓機器卡住,無法運轉,一旁5歲女兒發現後,即伸手幫忙,沒想到手就被機器捲了進去,嚇得媽媽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手術後,所幸沒有大礙。
    2018/11/08 23:42
  • 捷運電扶梯跌倒!袖口捲進 男食指夾挫傷

    乘客疑似身體不舒服,衣服卡在手扶梯,手指受傷!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多,地點在捷運大直站,當時因為安全機制啟動,手扶梯緊急停止,後來在施工人員和救護人員協助下,男乘客順利脫困,初步了解,他的手指頭有輕微挫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2018/10/31 15:36
  • 救人喔!撞倒老婦、車輪重壓胸 逾20人抬車即刻救援

    接下來這起車禍集結眾人力量救一命,地點就在台中北屯,當時路口封路施工,結果一輛賓士車左轉,沒注意到一名84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直接撞倒,瞬間將人捲進車底,老婦人胸口被左前輪壓著,眼看她眼神模糊,超過20名熱心民眾趕快合力抬車才把人拉出來。
    2018/10/25 18:51
  • 美籍男涉分屍! 來台八年教英文、任廚師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的第四名嫌犯何傑生!警方調查,何傑生八年前從美國來到台灣、娶了台灣籍妻子,育有一子一女,白天教英文、晚上擔任廚師,但他一來到台灣就在台北市天母一間英文補習班教英文時認識分屍命案主嫌孫武生,平時還會到對方的刺青店,沒想到平常生活正常的他捲進分屍風波,附近鄰居還有家人完全不敢相信。
    2018/10/18 20:32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女騎士慘死輪下 曳引車視線死角釀禍

    一名拖板車駕駛載運鐵製品要到高雄港,行經鳳山區鳳仁路和建國路口準備右轉時,擦撞42歲女騎士,人當場被捲進車底喪命,撞擊當下駕駛還沒發覺,而是因為拖行晃動才緊急踩剎車,警方調查,駕駛疑似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釀禍,慘死輪下的婦人準備到服飾店上班,卻在途中遭遇死劫。
    2018/10/12 22:07
  • 搭摩天輪打瞌睡 妙齡女長髮捲入機器...頭皮撕裂

    菲律賓一名女子開開心心去遊樂園,在搭乘摩天輪時睡著,結果頭髮竟被捲進摩天輪裡,頭髮連著頭皮都被撕裂開來,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大礙,如今已經康復出院。
    2018/09/21 08:28
  • 范冰冰逃稅神隱百日 弟哽咽爆哭「想保護家人」

    大陸藝人范冰冰捲進逃稅風波,已經神隱100天了,至今仍沒有相關人等出面解釋目前狀況,同在演藝圈的親弟弟范丞丞8號在南京出席見面會時,在台上向粉絲告白當眾落淚,說希望下次和粉絲見面時能有「保護我家人的權力」,想必在他心中應該很想保護姊姊范冰冰。
    2018/09/09 12:57
  • 熱心救童反遭浪吞! 宜蘭情人灣再傳溺水案

    在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女童落海,有民眾發現,奮不顧身,跳下海要救人,自己卻反而溺水。當地居民說,這個海岸是「陡降型」沙灘,外海有暗溝,容易把人捲進外海的「反捲流」!儘管岸邊的掛牌警告,這裡5年來溺水死亡人數7個人,提醒不宜戲水,但還是傳出溺水意外! 
    2018/09/02 19:24
  • 「被海浪捲進太平洋」 楊偉中救愛女往生

    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妻女到南太平洋島嶼度假時發生意外!據了解,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愛女不幸往生,令人感慨的是,他才在臉書上寫下「被海浪捲進太平洋」,沒想到一語成讖,而據了解,因為楊偉中的家人大多都在台北,所以他的後事地點,應該會選擇在台北舉行!
    2018/08/31 12:41
  • 戶頭多了幾個億「不知情」? 黃曉明澄清沒炒股挨轟卸責

    大陸藝人黃曉明捲進炒股案鬧得滿城風雨,儘管黃曉明昨天凌晨發聲明,強調自己是請人代管帳戶,對於不法獲利並不知情,但很多大陸網友對這樣的說詞顯然並不買單,他的微博下面湧進超過10萬筆留言,其中不少是質疑,帳戶突然湧進這麼錢,怎麼可能全不知情。
    2018/08/16 12:01
  • 忘拉手剎!公車急前滑 司機夾車縫險遭輾

    金門一名公車司機,昨天(7月31)返回公車總站,下車準備休息時,穿越兩台公車之間,但他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公車往前滑動,把他夾進兩台中車中央,前車駕駛看到,趕快把車往前開,但沒想到車輛往前滑行,司機沒脫困,反而被捲進車底。
    2018/08/01 20:53
  • 紙紮的?陸手扶梯卡鑰匙 扭曲捲起險吃人

    恐怖手扶梯意外頻傳,大陸安徽一間超市被監視器拍下,手扶梯突然扭曲變形,整個隆起捲起來,差點將一對父子捲進手扶梯內,畫面相當驚悚。
    2018/07/31 12:08
  • 騎士摔車捲進砂石車「求償370萬」 畫面曝光網全怒了

    卓姓騎士去年8月30日行經彰化線東路時,摔車捲進欲右轉的砂石車底,造成肋骨斷了6根,手部也被輾傷,憤而向砂石車駕駛求償370萬,雙方經過快1年時間仍無法和解,卓姓騎士認為砂石車應禮讓直行車,且砂石車太晚打方向燈,但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現身喊冤,認為騎士高速行駛自行摔車才造成事故,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個速度50我也是醉了」。
    2018/07/25 08:34
  • 江明學騎腳踏車趕通告 手提袋捲車輪自摔

    57歲的資深歌手江明學近年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1日騎腳踏車要上恩師白冰冰的通告,疑似腳踏車龍頭上的手提袋捲進前面車輪導致自摔、滿臉是血。不過他堅稱自己是被車子追撞,手術5小時,縫了100多針,療傷過程折磨。
    2018/07/16 18:12
  • 搭上無人店熱潮 超夯生乳捲進駐北捷販售

    買蛋糕不用東奔西跑,有生乳捲業者鎖定捷運人潮、拓展捷運新通路,在台北捷運15個站點設置蛋糕提領站,方便民眾購買及領取蛋糕,預估帶動生乳捲銷售約30%。
    2018/07/05 13:18
  • 嚇!穿高跟鞋趕過馬路 她腳滑…下秒捲入車底

    過馬路還是得注意交通號誌和路況!墨西哥一名女子,日前穿著高跟鞋穿越馬路,一邊講電話一邊左顧右盼,不料跑到一半意外滑倒,疾駛而來的汽車根本反應不及,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驚悚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讓人看了都心驚膽跳!
    2018/07/02 16:05
  • 啊!水泥車轉彎死角 撞輾婦人送醫不治

    又是大車視線死角釀死亡車禍!台中大雅區一名51歲蘇姓婦人下班騎腳踏車回家途中,一輛跟婦人同方向的散裝水泥車要右轉進入工廠,2車發生擦撞,婦人連人帶車被撞倒、雙腳又被車輪輾過,整個人捲進車底,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水泥車內輪差死角,導致司機沒看到婦人才釀成悲劇。
    2018/06/3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