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逃稅神隱百日 弟哽咽爆哭「想保護家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7:45

大陸藝人范冰冰捲進逃稅風波,已經神隱100天了,至今仍沒有相關人等出面解釋目前狀況,同在演藝圈的親弟弟范丞丞8日在南京出席見面會時,在台上向粉絲告白當眾落淚,說希望下次和粉絲見面時能有「保護我家人的權力」,想必在他心中應該很想保護姊姊范冰冰。

圖/翻攝自AdamRib0616微博

 
大陸藝人范丞丞:「就是我覺得其實因為,發生的事情很多,我不知道,可能我最近就是比較變得更加敏感。」

在見面會上真情流露,大陸藝人范丞丞8日在南京出席見面會時,當眾落淚,情緒相當不穩定,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拭淚。

大陸藝人范丞丞:「我發現無論你做得有多麼好,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攻擊你,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裡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這段話應該跟誰說。」

 
圖/翻攝自AdamRib0616微博

台下粉絲超心疼,因為范丞丞的姊姊范冰冰自從捲入陰陽合同之後,就神隱失蹤,甚至有傳言就連范丞丞的活動及節目,都因為范冰冰事件暫時取消。

大陸藝人范丞丞:「希望我能變得更加成熟,然後呢,真的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范丞丞話中有話,口中的家人不難想像就是指姊姊范冰冰,18歲的范丞丞其實從選秀節目出道以來,在姊姊范冰冰及準姊夫李晨的護航下,星途本來一片看好,如今卻烏雲密布。在逃稅風波中,一度傳出他也遭限制出境,並要追查他身世。范冰冰從陰陽合同到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貪汙案,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也連帶影響到弟弟的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神隱#范丞丞#出境#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9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