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警爸騎車過街 家屬目睹公車輾斃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7:55

台南一名刑警的老父親,高齡80歲的他騎機車要返回自家開的水餃店,正當準備騎到對街,卻沒注意到公車靠近,結果公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老翁整個人被捲進車底下,腳還卡在輪胎上,重傷不治,這一幕包括同行騎在後頭的孫女目睹,僅隔一條馬路的店面,家人也看到了車禍經過,親眼見到老翁慘死車輪下,家人難以接受。

圖/TVBS

 
公車行駛在路上,沒想到接下來右方突然出現一輛機車,司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原本在機車上的老翁整個人被卡進車頭底下,安全帽噴飛一旁,地面上留著長長血跡,同行騎在後頭的孫女,目睹這一切,趕緊打電話報警,而其實馬路的另一頭,就是他們家開的餃子店,家人聽見撞擊聲,趕緊出門查看,沒想到看到的是自己的家人壓在車輪下。

老翁家屬:「碰!那個擋風玻璃怎麼看到的 (你沒有看到嗎?) 怎麼破的我還不知道,然後當下我就趕快,趕快騎過來,騎到爺爺前面,我就看爺爺,我就整個。」

 
圖/TVBS

肇事公車司機:「那個老翁從那邊騎過來,我發現的時候要緊急煞車,如果他也煞車就沒事了,但老翁是催油門衝過來,衝過來我要急煞,就煞不住。」

台南市北區上午發生這起死亡車禍,85歲的呂姓老翁與孫女騎車外出,要到自家經營的餃子館,沒想到在旭日街口要左轉的時候,突然與公車發生相撞,老翁整個人被捲入車底,腳還纏在車輪內,整個變形,在場家人看了好鼻酸,只是傷勢太嚴重,最後挽回不了生命。

圖/TVBS

實踐所副所長黃相輔:「在我們所轄區,和緯路與旭日街口,發生一件公車與機車的交通事故,那目前肇事原因,我們本所還在釐清當中。」

警方到場處理車禍,了解老翁的兒子也是刑事小隊長,初步來看,地上煞車痕跡很長,家屬質疑公車是否有超速,另外老翁應注意而未注意轉彎,馬路如虎口,只是過條斑馬線的距離,一瞬間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刑警#水餃店#公車#煞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8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