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拖板車司機違停吃午餐 19歲男大生追撞車尾亡


發佈時間:2019/01/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61線西濱北上93公里竹南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撞上臨停在側車道的拖板車左後方,連人帶車卡進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午12時30分許,44歲拖板車司機載運貨物自台中北上苗栗,行經西濱北上93公里竹南路段,將車停靠在側車道吃便當,正準備離開時,聽見後方巨大撞擊聲響,赫然發現一台機車撞上拖板車尾左後方。

 

潘姓司機表示,他聽到「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車底,連忙打電話報警求救。

消防隊獲報到場,騎士被拉出車底時,右大腿變形腫脹、頸部臉部多處嚴重撕裂傷,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中央社

 
警方調查,死亡騎士為19歲陳姓男學生,桃園人,今天疑似到台中訪友,回程發生車禍意外;拖板車駕駛酒測值為零。

事故發生後,拖板車司機滿臉懊悔表示,因正值中午時間,想說停個15分鐘吃個飯,未料發生意外。

竹南警分局指出,拖板車停放位置為側車道,依規定禁止停車,即使有緊急特殊狀況需要臨時停車,也應在後方擺放故障警告標誌,拖板車駕駛明顯違停;不過事故發生時,該路段視線清楚、路況正常,機車騎士是否有超速或未注意前方路況也須進一步釐清,將報請檢方相驗後依法調查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違停#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9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