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捅死 結果共84筆

  • 跑趴帶2歲兒吵著要回家 醉母發狂刺8刀捅死他

    俄羅斯1名單親人母,日前帶著2歲的兒子參加友人的派對,期間孩子吵著想回家,人母認為興致遭破壞,一怒之下竟持刀朝兒子身上刺了8刀,最後孩子倒臥血泊傷重不治。當下這一幕全被在場所有友人目擊,全部當場驚嚇傻眼不已。
    2019/08/25 10:35
  • 天氣熱想吃冰 男友回「這麼胖還吃」…被她拿剪刀捅死

    禍從口出!大陸河南省1名20多歲的男子,前(14日)與交往不滿1個月的女友走在大街上,女生因天氣熱想吃冰淇淋,男友回「妳都這麼胖了,還吃冰淇淋」。女友聽了之後,氣得以剪刀猛刺男友4下,導致男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仍舊不幸身亡。
    2019/08/16 11:14
  • 沉迷賭博借錢遭拒 護理師狂砍196刀捅死閨密

    湖南永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女性護理師慘遭殺害,身中196刀慘死。事後追查發現,砍死該名護理師的是她的閨密,但閨密之後因沉迷賭博欠債,不斷地向親友借錢。當時兇手借錢遭拒,竟持水果刀刺殺,還一路從10樓追到2樓,最後遭警方逮捕,法院判處死刑,但2年內若無故意犯罪,可減刑為無期徒刑。
    2019/07/23 21:35
  • 倫敦28小時4起命案 懷胎8月孕婦慘遭捅死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說,在4人於28小時內在英國首都遭謀殺後,警方夜以繼日工作。這4起命案包括一名懷孕多月的孕婦慘遭捅死,腹中胎兒接生後狀況危急。
    2019/07/01 11:31
  • 會考前3天返家拿書 國三女遭家暴父持刀捅死

    大陸山東一名國三少女楊瑞立,長期以來遭父親楊愛靜家暴,從小就在極大壓力下成長。最近因為準備會考,她回家拿課本,父女倆又起了爭執,不料父親一怒之下,竟持刀把女兒刺死。
    2019/06/26 21:32
  • 「天天打她開心嗎?」爸持刀怒衝學校 捅死霸凌男童

    校園霸凌在國內外都層出不窮,身為父母,該如何處理?大陸江西省一名父親,因為寶貝女兒淚訴在學校,被一名10歲劉姓男同學,天天霸凌跟毆打她,女學生的家長多次跟對方勸告,都不見改善!這名父親不捨女兒遭欺辱,今(10日)氣憤之下衝到校門口,拿水果刀把劉姓男童捅死,地上滿是鮮血,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男童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9/05/10 18:29
  • 約談判卻一刀捅死債主 狠男竟想0元和解

    桃園一名41歲楊姓男子積欠蘇姓男子5萬8千元債務,卻不滿蘇男經常上門討債,於去年2月相約談判,並持預藏的水果刀朝蘇男胸口捅入,導致蘇男重傷不治;審理時,楊男一再否認犯行,狡辯他並無殺人意圖,但檢警卻查到他行凶前搭乘計程車時,曾揚言「就是要給他死」,成為關鍵證據,而蘇男家也怒斥楊男「毫無悔意」,指楊男自稱要和解,卻提出0元和解金;桃園地院將楊男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可上訴。
    2019/05/01 14:44
  • 思念家人男友…女傭狠捅雇主98刀 日記曝「殺人計畫」

    印尼一名女子日前到新加坡幫傭,沒想到才1個多月的時間,這名印尼籍女子竟然持刀捅死女主人,死者身上一共有98處的刀傷,死狀十分悽慘。事後印女被逮,並且移交法院審理,她供自己因為想家和想念男友,但在她的日記上發現,早在案發前4個星期,她就已寫下如何殺女主人的計畫,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9/04/24 13:38
  • 丈夫忘記買雞腿回家 被狠妻持刀活活捅死

    大陸安徽廬江縣一名吳姓男子因忘記買雞腿給羅姓妻子吃,兩人一言不合大吵起來,一路吵到公寓樓下,還在街邊發生肢體衝突,最後羅女氣不過回家拿水果刀,到樓下把丈夫捅死;家屬表示,吳男相當寵妻,導致女方脾氣越來越壞,常常對吳男言語暴力甚至賞巴掌,沒想到最後釀成悲劇。
    2019/04/19 12:23
  • 疑被戴綠帽…當街捅死女友和閨密 男:殺2個肯定上新聞

    江蘇省宿謙市的大街上,17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受到感情困擾,竟然就在市中心的街道上,當街持刀把女友和女友的閨密殺害,2人傷重不治。男子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而是手持著兇刀,邊打電話給朋友稱說「明天肯定上新聞,殺了兩個!一切都無所謂了。」
    2019/03/19 07:55
  • 女兒被打傷!悍父衝去捅死10歲同學 「這個仇必報」

    作為家長真的需要這麼激烈嗎?大陸浙江溫洲瑞安市先前發生一起家長殺死學生的命案,當地隆山小學內,一名36歲父親因不滿女兒在校遭同學打傷,竟帶著水果刀衝到校園,捅死10歲的男同學,案發後震驚社會,但該名父親表示,這個血海深仇必報,「這就是我作為父親的責任」。
    2019/02/27 14:17
  • 媽被捅死!女當庭咒「我要你死掉!」 凶手1週後肺爛亡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案,47歲的何姓女子被女兒發現倒臥在床上,脖子有一處刀傷,已經明顯死亡,而死者腳邊則是躺著昏迷的同居人,警消到場先將人送醫,由於死者有借錢給男方,作為投資美國藥廠的資金,警方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引發殺機,封鎖現場調查。
    2019/01/26 08:55
  • 誘騙百名少女直播自慰 渣男受詛咒入獄私刑捅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年10月破獲一起色情詐騙集團,一名40歲男子與8名成員偽裝成青少年,誘拐上百名未成年少女上傳猥褻裸照,案件揭發後該集團成員全都被判30年以上刑期。其中一名受害女子曾詛咒該男子「你會被暴打致死」,沒想到這句話竟一語成讖,該名男子所關押的監獄日前發生鬥毆事件,該名男子在混亂過程中遭刺死。  
    2019/01/12 13:44
  • 男大生沉迷手遊被念 持刀弒母被逮還在「破關」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男大生,和母親起了衝突發生爭吵,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把對方殺死。事後追查,男子竟然只是因為母親制止他別沉溺手遊,竟把母親捅死;更讓人搖頭的是,男子被逮時還在玩手遊,只是為了要「破關」。
    2018/11/27 14:41
  • 刺輪胎賠3萬!男法庭外捅人 「加壓轉刀」辯不小心

    台北1名闕姓男子多年前委託舊識林姓女子仲介賣屋,但他認為對方抽佣太多,加上雙方多次協商未達成共識,去年憤而持扁鑽刺破林女汽車輪胎,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沒想到,2人原談妥和解,但闕男走出法院後竟持刀朝林女後腰猛刺,還將刀刃加壓旋轉,並高喊「敢去法院就捅死妳」,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8/11/14 19:21
  • 夭壽!狠嬤虐死1歲孫女 刀捅後丟「烤箱」烘

    手法極其殘忍!美國密西西比州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虐童案,一名48歲的年輕阿嬤用刀捅死自己才20個月大的孫女,甚至丟進烤箱裡面烘烤,孩子被發現時陳屍在烤箱內,由於手段過於殘忍,這名阿嬤已被一級謀殺罪起訴,詳細犯罪細節仍待警方釐清。
    2018/10/17 16:02
  • 稱不敢殺蟑螂卻15刀捅死女友 狠男遭判無期定讞

    屏東一名34歲男子王信仁,去年2月因不滿邱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將邱女騙外出後,拿磚頭狠砸邱女臉部,再用水果刀狂刺胸、腹部共15刀,導致邱女當場死亡。案發後王男企圖製造邱女車禍、性侵假象,還在臉書PO文「連蟑螂我都不敢殺」等文字裝孬。最高法院今(15日)維持歷審判決,依家暴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定讞。
    2018/10/15 14:00
  • BMW「龍哥」沒輸過!卻因手滑…反遭大叔奪刀捅死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震驚網友的命案!一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27日駕駛BMW載著女子外出,疑似同車女子不滿機車擋道,衝下車向對方理論,2人爭執不休,這時龍哥想上演英雄救美,沒想到一個手滑,手上的刀子掉落地面,反被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由於龍哥在地方勢力龐大,打架從沒輸過,竟然被一名中年大叔砍死,震驚好友。
    2018/08/30 15:45
  • 女醫遭病患家屬捅死 凶手自稱有病:算她倒楣

    醫療糾紛衍生出醫病之間的爭吵時有所聞,甚至不時有出手毆打醫護人員的事件,不過大陸竟有病患家屬因醫療糾紛,憤而持水果刀狠殺一名女醫師,被捕後還聲稱「算她倒楣」。
    2018/07/15 11:22
  • 影/好友遲到一天拒道歉 他氣到持刀捅死對方

    你是不是也有愛遲到的朋友?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件,2名男子因為遲到起了口角,對方遲到不肯道歉,兇嫌竟當場拿出自備的「武器」,朝好友胸口猛力捅了2下,全程被前方旅客錄下,目前警方已經將這名男子拘留,全案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18/06/05 23:27
  • 失戀男情傷太深 父母登門安慰慘遭捅死

    美國南加州30歲華裔男子彭亦宏(Yihong Peng,譯音),因為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心情跌到谷底,彭男的父母上週特地前往加州探望,沒想到安慰時雙方發生爭執,彭男竟持刀捅死母親,並把父親刺成重傷,隔天遭到當地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
    2018/04/02 21:16
  • 捅死妻還開臉書直播 狠男嗆聲全球女性:別惹怒妳尪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丈夫殺死妻子的命案!一名來自敘利亞的難民,日前親手殺死自己的老婆,甚至還手染鮮血地開直播。他甚至還不客氣地警告全球女性,「你敢惹怒你老公,下場就會變成這樣!」
    2018/03/07 15:02
  • 17歲少女廁所產子嚇壞了 捅死寶寶棄屍回家睡

    德州一名17歲的少女,意外懷孕在廁所生下孩子,沒想到因為太害怕,她直接拿刀殺死寶寶後棄屍鄰居家中,隨即逃回家睡覺。
    2018/03/01 16:30
  • 無業醉漢毆妻被警阻 他持刀捅死返家兒洩憤

    大陸山東一名年約50多歲的無業男子,日前喝酒和發酒瘋,對妻子毆打辱罵,其他人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勸阻,男子隨後自行返家。不料此時20歲的兒子正好騎車返回家中,男子竟然衝出來持刀子朝兒子連捅好幾刀,想趁機落跑時被員警逮住,但兒子送醫急救後卻宣告不治。
    2018/02/22 23:01
  • 撞見女友交纏小王 他捅死對方竟辯「義憤殺人」

    一名男子因多次發現女友與其前男友擁吻牽手,甚至還曾在對方家中抓姦兩人發生性行為。去年8月返回與女友共租的愛巢時,再度撞見兩人在床上交合,憤而與對方起了口角,更憤而持刀將其捅死。事後辯稱是「義憤殺人」,但法官認為他與女友並非合法結婚的夫妻關係,因此不符合要件,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18/02/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