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騙百名少女直播自慰 渣男受詛咒入獄私刑捅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3:44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年10月破獲一起色情詐騙集團,一名40歲男子與8名成員偽裝成青少年,誘拐上百名未成年少女上傳猥褻裸照,案件揭發後該集團成員全都被判30年以上刑期。其中一名受害女子曾詛咒該男子「你會被暴打致死」,沒想到這句話竟一語成讖,該名男子所關押的監獄日前發生鬥毆事件,該名男子在混亂過程中遭刺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40歲男子邁爾(Christian Maire)夥同8名男子組成色情詐騙集團,利用假照片在青年交友網誘使超過百名少女在聊天過程中,對著視訊鏡頭做出猥褻動作,像是脫衣、自慰及性動作,甚至還會慫恿對方做出自殘行為,其中一名少女甚至被強迫跟動物發生性行為,直到2017年10月被FBI破獲,將該集團逮捕入獄,都被判30年以上刑期,其中邁爾更是被判40年有期徒刑。

 
 
邁爾被判刑時,一名20歲的受害女子曾詛咒「你會被暴打致死」,邁爾隨後與其中5名同夥被關進密西根州監獄內。日前密西根州監獄發生囚犯鬥毆事件,邁爾在一陣混亂之中,遭人用利器刺死,讓當初的詛咒一語成讖,另外還有3名犯人受到重傷、2名監獄工作人員受到輕傷。目前FBI已經此事列為蓄意謀殺展開調查,確切的案發真相,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裸照#猥褻照#未成年少女#視訊#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