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捅死 結果共84筆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 俄家暴夫斬首21歲孕妻 狂刺110刀捅死岳父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人夫綁架自己懷孕的妻子,並將人殺害斬首,沒想到之後還捅死自己的岳父,手段十分兇殘,直到日前妻子的血液滲流到樓下住戶的天花板,才讓案件曝了光。目前動手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恐怕處終身監禁。
    2021/02/08 19:16
  • 夫抓包嫩妻出軌 見小王名單「一長串」9刀捅死她

    大陸貴州一名李姓男子,與小他8歲的林姓嫩妻結婚後,原本生活還算幸福美滿,不過日前他查看妻子的手機時,卻發現對方出軌,原本他心想妻子若是坦承認錯就原諒,沒想到他卻得知小王的名單愈來愈多,當場怒氣攻心,持刀把妻子刺死。
    2020/12/31 19:47
  • 13歲少女瘋狂迷戀繼母 爸爸勸阻竟被親生女兒捅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因迷戀繼母,對其展開瘋狂的追求,父親知道後曾好心勸阻,沒想到卻被親生女兒手刃,一刀刺入胸口後送醫不治,警方尋獲少女後已送往青少年拘留所,由於年紀太小,面臨最重的刑責僅3年有期徒刑。
    2020/12/08 21:15
  • 室友遭捅死成腐屍 嫌花光積蓄投案辯:他怪怪的

    英國考文垂(Coventry)一名男子持刀朝同住室友猛刺,導致對方倒臥血泊中死亡,男子事後偷走對方信用卡、盜領存款,花到一毛不剩走投無路之際,決定前往警局投案,他辯稱因為室友舉止行為怪異,為了「吸引其注意」才會起殺機。
    2020/12/02 22:45
  • 男求職突抓狂!亮刀「猛刺面試官」割喉噴血慘死

    求職面試的過程中許多人壓力巨大,不過也有人面試原因不單純,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近日面試時,在過程中突然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將面試官當場捅死隨即逃離現場。
    2020/11/23 14:30
  • 前夫藏身後座趁機捅死她 媽通話悲聽「遇害全程」

    巴西發生一起凶殺命案,當時24歲女子米凱莉(Micheli de Paiva Lima Goulart)坐在車內與母親通話時,突然遭躲在後座的前夫持刀殺害,然而母親在電話另一頭,聽聞女兒遇害全程,最後還時慘遭前夫殘忍刺死。
    2020/10/26 10:26
  • 69歲翁不爽鄰居聚賭放話砍人被逮 獲釋後連殺2老婦

    南韓日前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京畿道一名69歲的老翁,疑似不滿隔壁鄰居玩花牌太吵,先是恐嚇要拿刀砍殺,對方嚇到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老翁逮捕,偵訊完畢後將人釋放,但隨後老翁就持刀捅死兩名老婦人,而且是在短短2小時內連續殺害兩人。
    2020/09/21 14:59
  • 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2020/09/01 13:06
  • 準備辦離婚手續 男在法院門前當眾捅死妻

    大陸江蘇1對夫妻婚後感情不睦,今(11)日上午前往法院要辦理離婚手續。不料就在法院門前,男方疑似無法接受即將離婚的事實,竟當場拿出匕首,朝妻子和其同行的胞姊狂捅。有民眾發現立刻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2名被害人也立刻被送醫急救,其中妻子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0/08/11 21:26
  • 夜唱被攔捅死2防疫人員 23歲男判死今伏法

    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際,大陸不少省市都採取管制和隔離措施。今年2月,雲南1名馬姓男子為了和友人去卡拉OK唱歌,拒絕配合防疫措施和交通管制,還持刀殺害2名防疫工作人員,事後遭判處死刑,今(9)日上午已經執行完畢。
    2020/07/09 19:46
  • 吃飯爆口角!兒遭父當街持刀狂捅「噴血倒地身亡」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李橋鎮發生人倫悲劇,63歲吳姓男子和41歲兒子吃飯發生衝突,不料引發殺機,吳男當街持刀捅死兒子,嚇得圍觀路人趕緊報警,警方也立刻逮捕痛下殺手的吳男。
    2020/06/30 16:56
  • 20歲女淒厲逃命! 男強拖下公車「殺雞放血式」捅死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事發當時一名長髮女子拔腿奔跑,好不容易逃上公車又被男子拖下來,在路邊持刀瘋狂捅刺,隨後女子失去意識,男子行兇後並沒有逃跑,只是露出了卻心願的神情,將她拎起隨手扔地上,近似癲狂地歇斯底里狂吼。
    2020/06/24 17:28
  • 蔡蘇挺殺警案上訴 柯文哲反對獵巫:政治不該凌駕專業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捅死,嘉義地方法院一審以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宣判無罪,引社會譁然。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皆表示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支持檢方上訴。而對於上述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0/05/03 10:11
  • 捅死鐵路警判無罪!宅神喊想吐 網酸:司法改革新高度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2019年)7月遭鄭姓男子捅傷腹部,最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今(30日)宣判,認定鄭嫌行為時有精神障礙,依刑法第19條第1項規定判決無罪。對此,李承翰父親步出法院時,不斷感嘆「太離譜!」而這個判決也引發譁然。不僅「宅神」朱學恒看完後表示「覺得有點頭暈想吐」,網路上也是一片罵聲。
    2020/04/30 12:47
  • 新店隨機殺人犯獄中被圍毆? 北所還原真相:自導自演

    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日前在新店路邊因與女友發生爭執,竟隨機捅死1名機車騎士,引社會譁然。王嫌在開庭時聲稱在台北看守所遭圍毆欺負,對此,北所今(16日)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0/04/16 21:18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他號召「隨機殺人唯一死刑」 2天湧入15萬人表態

    新北市新店王姓男子13日與妻子爭吵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殘忍行徑震驚社會。網友們就在臉書發起活動,「無限期支持立法,隨機街頭殺人致死者唯一死刑」,短短二天就湧入超過15萬人參加。
    2020/03/17 15:36
  • 廢死轉《與惡》台詞 他嗆:沒爸媽花20年養小孩讓人殺

    新店區日前驚傳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和妻子僅因討論晚餐吃什麼,引發爭吵,最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昨(15日)廢死聯盟於社群平台上轉貼知名連續劇經典台詞回顧,內含「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等等。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發文反嗆:「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把花一輩子心血養大的孩子讓人殺死。」
    2020/03/16 15:23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上課滑手機被沒收! 高中生氣炸捅死老師後翻牆逃校

    大陸西安市傳出有名高中生因晚自習課滑手機被金姓老師沒收,二度去辦公室欲討回無果,第三次暴衝去辦公室捅傷周姓老師,學生們聽到尖叫聲趕至現場,驚見老師倒在血泊中,趕緊送醫,仍不治身亡。對此,當地派出所回應了。
    2020/01/04 17:39
  • 女兒被霸凌…父闖教室捅死9歲男童 判死刑願伏法

    自己的兒女在學校遭到霸凌,做父母的得知都會十分傷心和氣憤;日前大陸江西1名人父,得知女兒在學校遭欺負,竟氣到持刀闖入教室,並對霸凌女兒的男同學連捅13刀,導致男同學傷重不治,此案也震驚全國社會。全案經過審理後,日前判刑出爐,依故意殺人罪判處人父死刑,他得知判決後表示「願服刑不會上訴。」
    2019/12/03 09:20
  • 妻勾上司車內纏綿…致電她急掛 夫怒持刀捅死小王

    遭另一半背叛,內心一定十分傷心和氣憤。日前大陸四川1名人夫,他去電給妻子發現對方語氣急促,過程中不斷喊著「我很忙」,匆匆地掛了電話。人夫驚覺有異,在車上裝追蹤器,發現妻子和其上司親密互動。自認被戴綠帽的人夫,一怒之下持刀猛捅小王致死,事後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
    2019/10/30 10:04
  • 車禍朋友墊錢18年不還! 男子慘被「忍者刀」捅死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於今年2月時當街捅死認識多年的陳男,被移送法辦。據了解,2人在18年前一起租車出遊,當時發生車禍,林父替陳男代墊了12萬元,但陳男事後卻未還錢。林男先以紙條恫嚇陳男,又帶刀找他興師問罪,並揮刀刺進陳男心臟,造成陳男傷重不治;高雄地院審理此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林男拘役50日;殺人罪另處14年有期徒刑。
    2019/09/16 18:16
  • 怨女友提分手…狠男怒捅死她 跑到學校縱火釀4死23傷

    山東1名石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闖入對方家中捅死她,之後又跑到附近中學教室內,潑灑汽油後縱火,又造成3名學生因逃生不及死亡,2起犯行共造成4死悲劇。最後遭法院判處死刑,並在8月30日執行完成。
    2019/09/02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