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求職突抓狂!亮刀「猛刺面試官」割喉噴血慘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30
男子求職突然亮刀將面試官刺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求職突然亮刀將面試官刺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求職面試的過程中許多人壓力巨大,不過也有人面試原因不單純,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近日面試時,在過程中突然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將面試官當場捅死隨即逃離現場。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深圳一名李姓男子本月17日下午4時許,前去參加某公司面試,在面試過程中突然亮出鋒利小刀,瞄準白姓面試官的頸部捅去,隨即逃離現場並自首;同事發現白男渾身是血倒臥地面,嚇得馬上報警,但仍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李姓男子與白男兩人曾是同事關係,疑似曾經發生矛盾,李男才會佯裝成求職者前去殺害對方,不過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李男痛下殺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求職#面試#割喉#面試官#吵架#矛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