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被捅死!女當庭咒「我要你死掉!」 凶手1週後肺爛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0: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案,47歲的何姓女子被女兒發現倒臥在床上,脖子有一處刀傷,已經明顯死亡,而死者腳邊則是躺著昏迷的同居人,警消到場先將人送醫,由於死者有借錢給男方,作為投資美國藥廠的資金,警方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引發殺機,封鎖現場調查。

去年(2018年)6月間,新北市汐止一起發生凶殺案,47歲的何姓女子,被女兒發現倒臥在床上,脖子有刀傷,已經明顯死亡,楊姓兇嫌犯後喝農藥企圖自殺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開庭時,死者的女兒悲憤地說「我要你死掉」,沒想到!隔天楊嫌就因農藥傷加上宿疾住院,一周後病逝,士林地院已判決本案公訴不受理。

 
小女兒發現母親身中多刀,蹲地痛哭讓人不忍。圖/TVBS資料畫面

死者何姓女子,多年前喪偶,平時在住處附近賣豆花養家為生,經親友介紹與75歲的楊男認識,2013年左右楊男說服何女將積蓄投資藥廠,但兩人常因投資分紅沒如期拿到發生口角。

2018年6月中旬,2人疑似又為投資一事起爭執,楊男憤而趁何女熟睡時,持刀猛刺何女頸部7刀,最後畏罪喝農藥自殺。隔天,何女的女兒進房,發現媽媽倒臥在血泊,楊男昏倒在床尾,結果何女因出血休克身亡,楊男則是送醫後撿回一命。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嫌被依殺人罪起訴後,士林地院曾傳喚何女的女兒出庭,而她當庭對殺母凶手怒斥,「我不要你被關,我要你死掉!」
 

豈料隔天,楊嫌因肺部舊疾加上農藥灼傷肺部,住院一週左右就病逝了,經檢察官相驗確認後,全案因被告已死亡,法官依法將這件殺人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殺人#農藥#自殺#凶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