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僑胞組團挺韓國瑜! 韓粉花2000美元飛回台

    投票日進入最後倒數,很多海外國人僑胞陸續飛回台灣,今年不論哪個陣營都呼籲支持者「回家投票」,有舊金山回來的僑胞說,光他在飛回台灣的班機上都覺得台灣面孔很多,甚至有人為了投票花7萬多元飛回來,不少人更組團南下北上相挺支持者造勢,甚至因為部分僑胞長年在外沒有戶籍,讓飯店住宿訂房率增加。
    2020/01/08 14:08
  • 破例首投!挺韓「關鍵」曝光 詹惟中:不用留後路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不少人都紛紛表態力挺哪位候選人,而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前陣子在臉書發文,透露56年來從沒投過票,「首投族」的他這次將為韓國瑜破例,站出來投票,同時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關鍵原因,「我今天支持的是一個反霸凌的概念。」
    2020/01/08 10:24
  • 掛布條「挺韓就是挺共」 韓辦告獨派誹謗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1月7日)在行政院對面大樓頂,懸掛超長布條。上頭寫下,「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等,抹黑抹紅言論。第一時間,轄區中正一分局,馬上派人到場,要求他們把布條撤下,韓國瑜辦公室也提告,指控獨派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7 23:38
  • 邀「韓粉」1/11投起來! 藍營青年軍自製返鄉廣告

    1月11日就要投票了,藍綠陣營為了催票,除了掃街拜票外,在空軍部分民進黨連拍了好幾個主題的廣告,呼籲遊子記得返鄉投票,而國民黨青年軍更是直接自製影片,找來挺韓青年拍廣告,要喚醒年輕人挺韓同溫層。
    2020/01/07 23:24
  • 挺韓庶民車隊遊行申請 高市警遭疑火速通過審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支持者發起於6、7日在高雄舉行挺韓庶民車隊遊行,遭外界質疑申請案火速通過審查。高雄市警察局今天表示,因屬於緊急性集會依法核定,無違行政中立。
    2020/01/07 12:20
  • 鋼鐵韓粉出征夜遊 再現「貪食蛇」車隊

    力挺韓國瑜,韓家軍一連兩天號召千輛汽、機車,組成「貪食蛇」車隊夜遊高雄市,(1/6)今晚估計超過200輛汽機車熱鬧造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帶領局處首長,坐上前導車陪韓粉遊街。
    2020/01/07 00:54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提高雄3政績是「基本功」 李四川拍片挺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告假拚大選,由副市長李四川及葉匡時一肩扛起高雄市府各項重責大任。韓國瑜4日在臉書釋出影片,稱呼李四川為「拿槓槌仔的川伯」,點出上任一年的政績「路平、燈亮、水溝通」是讓高雄市安居樂業的基本功,強調以高雄為榮,「南方崛起」之路會一直走下去。
    2020/01/05 10:13
  • 柯文哲嗆綠「敢碰我,最後一秒挺韓國瑜」 柯粉真會聽令

    距離投票剩不到10天,柯文哲之前接受專訪時嗆聲「如果民進黨選前瞄準民眾黨,他會最後一秒說大家支持韓國瑜」,柯文哲的動向,藍綠都很關注,不過學者認為,他挺不挺韓,效果不大,因為柯粉死忠在他一人身上,要轉移有一定難度,不過藍營評估,如果在拉鋸時,柯文哲的柯粉有一定影響力。
    2020/01/03 23:04
  • 表態挺韓遭爆「藍皮綠骨」!詹惟中加碼曝很多都綠的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大膽預測韓可能會贏超過60萬票,最少也有30萬,並稱將獻出56年來的首投,只因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不過有網友翻查發現,詹惟中根本「藍皮綠骨」,對此詹惟中也親自回應了。
    2020/01/02 12:10
  • 挺藍?挺綠? 知名沙鍋老闆稱馬英九「真好朋友」

    嘉義聞名沙鍋魚頭店的老闆林聰明向來被視為挺綠,上個月中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照,被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宣傳是倒戈挺韓,他特地跳出來澄清,不過他並未投鼠忌器,元旦晚上看到前總統馬英九到店裡用餐,兩人閒話家常,林聰明還表示,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曾來用餐,當上總統後也多次光顧,是真正的老朋友兼好朋友!
    2020/01/02 11:59
  • 藍中部派系團結挺韓造勢! 總統回防助綠委

    總統蔡英文結束元旦升旗後,隨即又到台中輔選,據悉總統臨時增加台中的行程,是因為對手韓國瑜日前的台中大造勢,讓國民黨的中部派系大集結,這也多少衝擊的區域立委的選情,所以總統特地安排行程,盼能把票數衝回來!
    2020/01/01 19:17
  • 府前升旗 民眾嗆韓國瑜騙子被維安架走

    選舉前的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格外備受關注,有一名男子唱國歌時高呼「韓國瑜是騙子」,被維安架走,還有挺韓人士高呼蔡總統下台,與挺蔡英文的民眾互嗆。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與主辦方的工作人員起口角,原因是汪志冰身穿印有H字樣的韓國瑜競選外套被阻攔進場,工作人員則認為穿著選舉活動相關的衣物不符合參加元旦升旗的規定。
    2020/01/01 11:44
  • 駁「預言韓國瑜贏60萬」!詹惟中被問大選誰勝回應了

    2020選戰白熱化,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昨(31日)在臉書上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並稱56年來將首度投票,直呼「我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他也以面相分析,直指韓國瑜大選可能會贏超過60萬票。報導一出,詹惟中昨晚再度親自解釋,他說的是「直言」而非「預言」!
    2020/01/01 10:19
  • 網傳日模祝賀影片 祝高嘉瑜心想事成

    藝人對於政治立場多少會保留態度,但也有不少關心政治的藝人喜歡大方表態,資深藝人恬娃從一開始挺郭台銘後來挺韓國瑜,但最近看完辯論會又變卦了,以及命理師詹惟中直接在外套上貼著H,還有來自日本的模特兒,因為長得像高嘉瑜,也搭上選舉熱。
    2019/12/31 20:19
  • 民進黨砲火來襲? 柯:敢碰我、最後就挺韓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被問到選前如果民進黨砲火對準民眾黨會怎麼做,柯文哲說如果碰我,就最後一秒宣布挺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只是他現在又改口,習慣被民進黨修理,大家互相恐嚇,沒事。
    2019/12/31 20:11
  • 民進黨拚席次「壓縮民眾黨」 柯:別逼我喊「挺韓國瑜」

    2020大選即將登場,日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總統選情目前看來大勢底定,立委席次將成為關鍵。輔大哲學教授周偉航就指出,民進黨恐會在立委席次的競逐上,將砲火對準台灣民眾黨。對此,柯文哲也直接放話,表示若發生此事,就別逼他在最一秒宣布挺韓國瑜。
    2019/12/31 18:44
  • 心疼韓國瑜!籲當選立刻修法 劉家昌:讓下流名嘴消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29 日的辯論會中除了痛批對手,還當眾點名3家媒體開嗆,讓外界震驚。而公開挺韓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31日也在臉書上提到,一些不入流媒體、黑韓粉對韓國瑜栽贓、造假,反而激起眾怒!還呼籲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應即刻立法,讓誹謗罪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台灣才有安寧。
    2019/12/31 18:42
  • 韓國瑜開嗆媒體 連勝文跟進:舉「愛台灣」旗子就變合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接連點名砲轟3家媒體,其中更有先前怒嗆拒訪的三立電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聲援挺韓,表示自己競選台北市長過程中,也曾遭到同樣手法攻擊。
    2019/12/31 11:12
  • 表態挺韓!詹惟中56年來首投獻給他「預言贏60萬票」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沒幾日,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以面相分析,直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勢讓人心沸騰,預言他可能贏超過60萬票。今天(31日)詹惟中也在臉書上表態力挺韓國瑜,直呼「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稱自己56年來首度投票就要投給韓國瑜。
    2019/12/31 10:52
  • 遭爆「挺蔡寫千字、挺韓百字」 師駁:我的幽默

    有北科大的學生在網路上爆料,一名陳姓老師用政治立場規範作業字數,若支持蔡英文要手寫1000字,而支持韓國瑜只需要寫100字,讓學生不能接受,向教育部檢舉,不過這名老師喊冤,規定字數是希望學生能表述支持原因,對此北科大回應老師發言不妥,將進入教評會討論。
    2019/12/30 15:32
  • 挺韓五虎將批菊肥 綠轟:汙衊女性、染殭屍病毒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又在選戰中被作文章,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的造勢場,助選員公然在台上,批評陳菊身材胖,不只用講的還外加動作,痛批國民黨上下,像屍速列車感染殭屍病毒,不斷傳染,而黃柏霖則是出面致歉,說自己當下忙著和選民握手,沒有聽到,未來會好好規範,藍營也開記者會批陳菊新潮流派系,架空蔡英文,未來繼續執政,會吃掉中華民國。
    2019/12/30 12:11
  • 被謝龍介影射倒戈挺韓 沙鍋魚頭老闆喊冤

    嘉義市聞名的美食沙鍋魚頭,具國際知名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晚上跟謝龍介也前往捧場,還跟老闆合影,但謝龍介上電視節目時影射,身為小英之友會的老闆林聰明倒戈,轉而支持韓國瑜,讓林老闆不斷接獲朋友電話詢問,十分困擾,他站出來喊冤,表示是禮貌性合照,還說,跟他合影的政治人物可多了。
    2019/12/29 13:55
  • 2020「割喉戰」開打 學者:韓國瑜小心了!

    12月21日在高雄的罷韓、挺韓大遊行,雙方陣營大陣仗,學者分析這兩場遊行可說是在蓋牌民調後,藍綠測氣勢和選情的溫度計,藍營人士表示接下來將進入所謂的「割喉戰」,擁有較多資源的一方,會開始全力拔樁綁樁。
    2019/12/27 23:10
  • 力挺韓大讚「有高度」 他轟小英:騙貪濫汙危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對此,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前行政院院長劉兆玄昨(26日)就表態,自己將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現在這個政府令我心寒」;此外,劉兆玄也以5個字形容蔡政府,痛批蔡「騙、貪、濫、汙、危」。
    2019/12/27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