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台南「最狂庶民」花千萬宣傳反貪汙、要求重選總統!

    在南部地區擁有多間分店的「台南電池」老闆丁鐵生,近日在店面前掛上「庶民要求重新選舉」的紅布條,引發地方民眾熱議,但他強調自己不是「韓粉」,只是支持、認同韓國瑜,強調韓國瑜在市長任內多數政績讓他刮目相看,所以才會力挺韓國瑜。
    2020/01/20 15:58
  • 詹惟中預測失準挨轟神棍!沈玉琳驚爆:有1事算得很準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2020台灣大選前,預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可望贏對手蔡英文60萬票,甚至獻出56年來的首投力挺韓國瑜,豈料最後票數開出來,總統蔡英文大贏260多萬票。事後雖詹惟中曾放下身段道歉,仍被部分網友怒轟是「神棍」。對此,好友沈玉琳昨天(19日)也為他緩頰,並指詹惟中有一事「算得很準」!
    2020/01/20 09:27
  • 命理師分析「罷韓」危機 結果曝光一陣驚呼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選前表態力挺韓國瑜,還為了他當首投族,並「直言」韓國瑜會大贏蔡英文60萬票,最後開票卻是總統蔡英文大贏260多萬票,詹惟中看到結果後,強調自己是憑直覺,與命理專業無關。而韓國瑜回到高雄市,又要面臨罷韓危機,詹惟中也在節目中以撲克牌預測,抽到黑梅花Q及黑梅花6,主持人陳鳳馨驚呼「問題嚴重了。」詹惟中則分析韓面對罷免,困難重重、有不少阻礙!
    2020/01/18 11:04
  • 挺韓選前脫口「民進黨夾去配」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拿下817萬票成功連任,但後續話題依舊延燒!挺韓名嘴陳揮文曾在選前脫口「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更直言:「那個(高雄)不重要嘛!」讓許多高雄人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對此,陳揮文17日特別在廣播節目中提及這件事並致歉。
    2020/01/18 09:43
  • 柯文哲鐵定挺韓國瑜「不被罷免」 他曝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64萬票大敗,如今則要面臨罷免市長的危機。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6日)在臉書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鐵定會「挺韓」不被罷免,並分析原因。
    2020/01/16 18:21
  • 挺韓女星狠酸年輕人 萬老師回擊:放下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輸264萬票總統蔡英文落敗。挺韓資深女星熊海靈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別再跟家裡拿錢。」對此,女星「萬老師」郭昱晴今(14日)發文回應,「放下妳那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01/14 18:08
  • 選戰大敗但「不後悔」! 何庭歡淚曝挺韓內幕

    2020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韓國瑜的552萬票,成功連任總統。開票後韓粉氣氛低迷,許多人當場抱頭痛哭,韓國瑜則致詞感謝支持者,表示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得到人民信任。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也終於卸下選舉重擔,她在臉書上寫下長文心得,透露當初韓國瑜說了一句話,讓她從此決心挺到底。
    2020/01/13 16:25
  • 戰犯抓戰犯?青壯派選前挺韓 敗選喊改革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派連署+1要改革,要下架黨主席吳敦義,與帶壞選情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但也被質疑這些+1的青壯派,不少人選前盲挺韓國瑜,選後不檢討韓國瑜,先抓抓戰犯,似乎只是另一種鬥爭。
    2020/01/13 13:56
  • 早知韓國瑜會輸?趙少康曝「站台挺韓」背後原因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總票數還大勝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將近265萬票。對於這次的結果,許多力挺的韓粉和藍營支持群眾十分難過。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其實早在先前就知道韓國瑜必輸,內部民調顯示輸蔡英文至少150萬票,還自爆為何「站台挺韓」的原因。
    2020/01/13 10:43
  • 點名國民黨「3大咖」太過分!女星倒戈:挺小英挺到我死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去年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揚言願獻身拍全裸寫真,後來郭台銘退選她改挺韓國瑜,最後又倒戈支持蔡英文。昨天(11日)大選日,恬娃在臉書上貼出私訊蔡英文的截圖,透露3張票全都投給民進黨,她更對媒體點名國民黨3位大咖做得太過分,揚言要「挺小英挺到我死」!
    2020/01/12 16:58
  • 挺韓藝人臉書洩心聲 瓊瑤:英雄屹立不倒

    2020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得票數連任成功,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演藝圈內不少死忠韓粉在臉書表達遺憾,尤其瓊瑤在選前就稱讚韓國瑜是英雄,看到落敗結果,瓊瑤發文寫說「英雄屹立不搖」,為韓國瑜加油打氣。
    2020/01/12 12:38
  • 他分析韓國瑜慘敗有3大原因 「落跑市長」是最大弱點

    總統蔡英文在這次大選獲得壓倒性勝利,不僅以817萬得票數設下「蔡英文門檻」,大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7萬票。選戰期間一路挺韓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國瑜這次慘敗有3大原因,其中「落跑市長」成為韓最大弱點。
    2020/01/12 10:39
  • 心碎之夜!挺韓民眾相擁而泣 女主播心疼:不是你們的錯

    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今(11日)登場,依目前總統開票進度,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已突破800萬票,以200多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創下1996年以來總統直選後的紀錄,不過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面對票數差距懸殊,不少韓國瑜支持者也在競選總部前紛紛落淚,年代主播張雅琴見到此景,也對支持民眾喊話「不是你們的錯」。
    2020/01/11 21:51
  • 快訊/挺韓效果有限?陳素月擊敗蕭景田 宣布當選

    民進黨彰化立委陳素月,剛剛宣布自行當選,而他的對手正是國民黨籍的前立委蕭景田,這次捲土從來,依舊敗北!
    2020/01/11 18:12
  • 利菁挺韓遭灌爆! 她揭「2大原因」全力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舉辦凱道造勢晚會,特地邀請綜藝天后利菁與藝人沈玉琳擔任強棒主持,除了身為韓國瑜的大學同學,利菁也在活動期間透露力挺韓國瑜的2大原因,沈玉琳則讚揚韓國瑜善良又心念苦民,因此決定挺韓到底。
    2020/01/10 16:12
  • 馬王合體大團結!馬英九不打夫人牌「周美青忙當外祖母」

    選前最後一天各黨拚衝刺選票!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0)日同台合體,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掃街拉票。被問到選前最後一天會不會表態挺韓?王金平笑笑回應「我講過多次了,幫助立法委員就是相對地幫助國民黨了嘛!這些力量都會貫穿到總統的競選上,毫無問題。」
    2020/01/10 10:54
  • 百萬韓粉擠爆凱道挺韓國瑜 他4字神解:因為要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夜襲凱道,百萬韓粉將凱道擠滿,一路延伸到自由廣場,現場旗海飄揚。對此,向來堅定挺韓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這不只是追星般的痴狂,而是超大規模的社會運動支持韓國瑜改變台灣,為什麼要挺韓,就是因為要活。
    2020/01/10 10:45
  • 許聖梅挺韓被封殺!男名嘴又拿來酸 感慨淚訴:現世報

    名嘴許聖梅在去年(2019年)曾在直播中痛哭,淚訴被電視台封殺:「因為我挺韓國瑜,所以就沒有工作了!」引發熱議。近日許聖梅透露,某男名嘴在節目中又翻出這件事,還暗酸她每年都要進場維修,為此許聖梅感慨地說「以為我們是朋友」,更自嘲「現在就是我的現世報」。
    2020/01/10 08:51
  • 劉家昌新歌「國旗」挺韓 讚韓最懂庶民的人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成功,不少藝人現身相挺,包含李麗芬、周治平,以及王芷蕾,都用歌聲來助選,而音樂人劉家昌,也發表以國旗為名的歌曲,他表示韓國瑜是繼經國先生以後,最懂庶民的人,力挺韓國瑜當總統。
    2020/01/10 00:03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馬英九現身凱道挺韓! 4理由轟蔡護主權:維護個鬼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6點多時宣布,現場已湧入超過5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會出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似乎是想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其中馬英九上台致詞時,更曝光下架總統蔡英文的4大理由,痛批蔡說要維護主權,「她哪裡有維護?她維護個鬼啊!」
    2020/01/09 19:48
  • 千字文勸「不能投小英」 挺韓爸給兒的一封信逼哭韓粉

    再過幾天就是總統大選,3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票。然而近日在網路上卻流傳了一封韓粉爸爸「給孩子的一封信」,內容提到為何父母、老一輩人「沒辦法投給蔡英文」的原因,1470個字滿是感慨和感嘆,讓許多韓粉全看哭。
    2020/01/09 16:01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拿下「OO市」得大位! 總統、立委激戰區在這

    高雄挺韓、罷韓遊行結束後,許多人認為濁水溪以南是2020大選的關鍵戰場。韓國瑜回防高雄,而蔡總統鞏固南台灣綠營票倉;雖然濁水溪以南固然重要,但在總統、立委選情相互牽動下,專家學者認為,這次大選決勝點已經位移。
    2020/01/08 23:17
  •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2020/01/0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