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挺侯變挺韓!鄭麗文「每天召喚」 媒體人戳1關鍵:莫名其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不如預期,即使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競選辦公室擔任執行長,仍無法弭平黨內「換侯」風聲。立委鄭麗文從「挺侯」轉稱「侯下韓上」,日前更稱自己每天在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也一定知道她在做什麼。不過,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昨(14)日認為,依鄭所言,顯見她連問韓本人都沒過問,又是前言不對後語,也無意爭取立委,讓單厚之覺得「莫名其妙」。
    2023/07/15 19:18
  • 較勁綠營?仿效韓流?郭台銘首場造勢踏高雄 她曝背後動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大會,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千張塑膠椅幾乎座無虛席,更宣稱,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不少藍營挺郭甚至過去挺韓的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國民黨發言人兼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前幾天郭台銘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貼文就很明顯,2人大和解,這次選在鳳山造勢也是要告訴綠營,這地方不只是民進黨的。
    2023/05/07 22:03
  •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 郭:賴粉、柯粉全都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奔赴各方,今(1)日南下南台灣,出席高雄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座談。而郭台銘過去因爭取黨內提名,與挺韓勢力撕破臉,但此次座談會,幾名挺韓候選人也陪同出席,郭也被問到,是否會尋求挺韓勢力支持,他則表示,不只韓粉,侯粉、柯粉甚至賴粉都要。
    2023/05/01 11:53
  • 射穿雲箭!韓粉號召岡山造勢 喊話黨內總統民調納韓國瑜

    國民黨佈局2024,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評估主客觀因素,在適當時機推出最強候選人,昔日挺韓大將22日要在高雄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捍衛中華民國,支持韓國瑜列入民調」造勢活動,邀請各地韓粉穿著國旗裝、帶著國旗帽踴躍參與,期盼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要求國民黨中央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中。
    2023/04/12 09:43
  • 詹江村控市代「靠挺韓割韭菜」 陳品宏駁:浮濫指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貼文指控,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到處打著韓國瑜的旗號,賺取海外僑胞的抖內贊助,還公佈僑胞的指控錄音;對此陳品宏反駁,選舉從沒打過韓國瑜名號,近日發動募款,要購買消防衣,也是要贈送給雲林消防局,對於議員的指控覺得莫名其妙。
    2023/02/08 15:07
  • 「睡馬桶上的男人」 韓國瑜提往事挺新北議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輔選行程滿檔,還到新北市議會替議員站台,雖然地點是在議會門口,但還是有非常多支持者出現要挺韓國瑜,而最近也積極輔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班時間還是走市政行程,對韓國瑜來新北當代理母雞,侯友宜回應,有志一同好好做事。
    2022/10/28 13:28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BTS挺韓國選手遭陸網友出征 遭嗆別再來中國撈金

    北京冬奧昨(7)日舉辦競速滑冰項目時,韓國代表隊兩位選手遭取消資格。引發韓國強烈不滿。天團BTS隊長也在社群媒體為選手表示支持,卻遭大陸網友怒喊「別再來中國賺錢了」。
    2022/02/08 17:08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被控拿陸資辦挺韓國瑜餐會 台商林懷涉賄判3年8月

    長沙台協會長林懷等7人涉嫌獲得中國資金,以辦餐會、資助返台機票等方式,拉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台北地院依違反選罷法判處林懷3年8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可上訴。
    2022/01/17 11:25
  • 曾嗆郭台銘「太假」 劉家昌慚愧道歉:我這票非他莫屬

    現年78歲的資深藝人劉家昌過去曾經因為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臉書上滿滿是挺韓言論,甚至在2年前曾嗆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掌權發財時,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甚至稱郭「太假了」、「是最會算計的人」。不過近期郭台銘積極奔走為台灣爭取疫苗,讓劉家昌深受感動,他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我非常慚愧,要向他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1/08/27 19:24
  • 挺韓網紅開「標案宮」諷尹立挨告 雄檢:戲劇效果不起訴

    挺韓網紅陳品宏去年4月時,在直播中用「Wecare高雄」罷韓發起人尹立的黑白照片設置祭壇,以燒紙錢、作法的方式,諷刺尹立曾拿下19件文化局的標案,影射尹立背後有人牽線才能順利拿下標案,並稱他是百「標」百中的「標神」,引發尹立不滿對陳提告,檢方偵辦調查後認為,陳品宏直播中的行為屬於戲劇效果,且尹立為公眾人物,面對外界評論應有較一般私人更大容忍程度,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06/01 16:59
  • 林瑋豐自導自演炎上!掀反串史曾挺韓國瑜發大財 

    親綠網紅兼眼球中央YouTube頻道寫手林瑋豐,因為指控PTT八卦版有許多鄉民是親中人士,正在打「認知作戰」攻擊疾管署,反被網友起底其帳號(bj26bj)在PTT「自導自演」一邊匿名抹黑疾管署,一邊在臉書發文要查辦,還被肉搜出其妻子楊敏在民進黨社群中心任職、大學報告指導教授是范雲等,讓鄉民氣得大喊他是「網路蟑螂」,對此林瑋豐承認為「自以為有趣的反串留言道歉」除了認知作戰,他過去在PTT還發過什麼文?讓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
    2021/05/26 22:57
  • 揪女網紅直播多人吃飯恐挨罰 杏仁哥深夜發文道歉

    國內新冠疫情炸鍋,連續5天本土個案破千例,指揮中心昨(19)日緊急宣布全台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室內禁止5人以上聚會。不過挺韓直播主杏仁哥昨晚揪直播主高鈞鈞開直播,與至少7人同桌吃飯恐違傳染病防治法。對此,杏仁哥深夜道歉。
    2021/05/20 09:24
  • 月薪32K網友罵挺韓議員「垃圾」 恐花百萬登4報道歉

    高雄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批評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沒有民主素養之垃圾議員」,被提告妨害名譽後還稱「我被告了耶,讓大家欣賞一下這垃圾的玻璃心」,事後吳男雖獲不起訴,但邱提出民事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此留言已損害邱的名譽,除了要賠償「1元」外,還須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估計要花上近百萬元。
    2021/03/29 16:40
  • 挺韓國瑜「重返高雄」 趙少康: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後,昨(8)日再拋震撼彈,將爭取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希望促成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並坦言沒跟勸進他回藍營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此事。趙少康接受媒體專訪還提到,韓國瑜應該回高雄,「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更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只是必須有3個前提。
    2021/02/09 12:14
  • 參選高市議員?挺韓議長許崑源愛女宣布「延續父親志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去(2020)年6月6日遭罷免,晚間結果出爐後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意外,留下遺孀林絲娛及一子二女,震驚各界。許崑源生前挺韓、仗義執言的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議長」,如今他女兒許采蓁決定延續父親志業,「站出來繼續為父親長年熱愛的鄉親服務!」語意形同宣布參選2022年高雄市議員。
    2021/01/21 13:00
  • 岳父元旦病逝 韓國瑜「首發聲」韓粉全看哭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雲林縣前議員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挺韓的杏仁哥昨(4)日和挺韓人士去雲林捻香,也轉達韓國瑜夫婦對支持者們的話。
    2021/01/05 07:51
  • 陳其邁國慶沒旗海!韓國瑜「對比畫面」出土網喊:好想您

    雙十國慶旗海風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競選時主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景致,不過今年此景已不復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的首次雙十國慶,街道不見國旗懸掛,高雄市府解釋「旗海影響行車視線」。對此,挺韓社團貼出韓國瑜3年前手握國旗慶祝雙十國慶的畫面,引發眾多網友直呼「好想念您」。
    2020/10/10 17:21
  • 台灣YouTuber抖內排行榜 挺韓大將包「前3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喊出的「發大財」口號深植人心,PTT名人「四叉貓」昨(21)日深夜在臉書曝光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抖內(Donate,贊助)排行榜,意外發現前20名中有近半數都是支持韓國瑜的YouTuber,顯見發大財不只是口號。
    2020/09/22 16:52
  • 陳其邁上任後…高雄人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給洗腦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目前暫時淡出政壇。挺韓網紅歷史哥日前在臉書粉專揭露,有名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讓許多韓粉直言,是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2020/09/01 16:20
  • 陳其邁剛上任就淹水!挺韓粉專曬1圖狠酸 高市府說話了

    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今(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高雄市更是下起了傾盆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一早就發文狂酸高雄市長陳其邁,「已經是高雄市長的你,準備視察一下積水區了嗎?」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高市府已在昨日晚間8時開設豪雨應變中心三級,要求各單位加強戒備。
    2020/08/26 12:57
  • 韓國瑜今晚幫李眉蓁站台 挺韓名嘴怒飆:你來幹嘛!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明(15)日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多時,昨(13)日終於發聲證實將出席今(14)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大會,此舉嗨翻韓粉;不過一向挺韓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直言「你來幹嘛!」認為韓國瑜不該前去幫李眉蓁站台。
    2020/08/14 11:39
  • 為挺韓!女韓粉罵前縣長:不是女人生的 下場悲劇了

    楊姓女韓粉2019年不僅在高雄煎餅店「廣德家」飆罵女學生「去死」,還跑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留言「混蛋」、「您不是女人生的」等辱罵字眼,被高植澎告上法院。事隔1年判決終於出爐,一審依妨害名譽罪判處楊姓女韓粉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檢方認為判決太輕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昨(12)日二審駁回上訴定讞,全案維持原判。
    2020/08/13 09:08
  • 陳其邁訪美濃 允和政院三位一體謀農民福利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走訪美濃並宣示未來市府會和國會及行政院「三位一體」全力照顧農民生活;特別的是昔日挺韓的客家大老羅兆洪也現身支持,陳其邁大表感謝。
    2020/07/27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