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選前脫口「民進黨夾去配」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0:09
翻攝/《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翻攝/《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拿下817萬票成功連任,但後續話題依舊延燒!挺韓名嘴陳揮文曾在選前脫口「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更直言:「那個(高雄)不重要嘛!」讓許多高雄人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對此,陳揮文17日特別在廣播節目中提及這件事並致歉。

挺韓的陳揮文在大選前,曾預測韓會贏蔡120萬票,最後結果不如預期,讓他為了預測失準認錯。另一件就是「高雄不重要」的言論,當時適逢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國民黨對於要讓韓國瑜還是郭台銘出馬還沒定數,而挺韓的陳揮文竟說「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引起許多高雄人不滿。

 

17日他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中,為「高雄不重要」的言論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解釋是因為當時在反駁挺郭派的陳長文謬論,表示藍軍權貴都說「韓國瑜留在高雄就好,郭台銘來選總統」,讓他不解反問:「郭台銘會贏嗎?郭台銘說話算話嗎?你們當初勸郭台銘出來選的人,你們有把他勸退嗎?」

陳揮文也說,他當時認為只有韓國瑜可以打敗柯文哲,才會說脫口說出「夾去配」的言論,但他也說:「我這樣講如果高雄朋友聽了很受傷,我道歉。」不過他在後面又補了一句「的確並不是太在乎高雄人的感受,因為他在乎的是全國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陳揮文#名嘴#道歉#高雄人#韓國瑜#郭台銘#不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13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