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5:0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年(2019年)到台東拜訪愛心菜販陳樹菊。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年(2019年)到台東拜訪愛心菜販陳樹菊。圖/TVBS資料畫面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陳樹菊將畢生賣菜所得千萬元都捐出做公益,無私奉獻的善行令人敬佩!去年(2019年)11月,韓國瑜展開台東傾聽之旅時,也特別去拜訪陳樹菊阿嬤,大讚「她很偉大,做的事讓人很感動」。陳樹菊當時就表態自己是「韓粉」,希望韓國瑜能當一個無私、無我、無利的領導人。

 

而陳樹菊這次也現身在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力挺他當總統!但卻遭到網友發文在PTT質疑「她說對韓國瑜有信心,是否是真心挺韓?」此文也引發兩派網友激戰。

翻攝PTT

甚至有網友毒舌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別為難她」、「老人好騙啊」,不過也網友跳出來幫樹菊阿嬤抱不平「連陳樹菊都可以黑喔?很有台灣價值」、「又來了,遇到跟自己意見不同的人就開始人身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樹菊#愛心#菜販#韓國瑜#攻擊#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