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不是蔡壁如 柯徵詢親民黨議員補選高市長

    罷韓投票6月6日登場,不只民進黨,柯文哲的民眾黨已在佈局,若罷韓成功,3個月內要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據了解,柯文哲徵詢了親民黨在地的議員合作可能,但這位親民黨議員認為,支持者罷韓、挺韓都有,比較有包袱,因此目前不方便表態。
    2020/05/12 20:37
  • 罷免倒數!藍政績牌搶救 綠布局接棒市長

    高雄市罷免投票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罷韓團體全台宣傳,挺韓罷韓雙方也都在做最後努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特別在直播上強調高雄市府努力市政,而陳菊也強調,有時間會回去投票,陳其邁更說,心在高雄,佈局意味相當濃厚。
    2020/05/10 18:20
  • 國民黨中央低調 視訊挺韓 取消高雄中常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倒數一個月,國民黨今(6)天取消中常會移師高雄的規劃,改成視訊連線韓國瑜,相對低調,民進黨則討論要成立罷韓關注小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否列名引發關注。
    2020/05/06 18:15
  • 罷韓小童喊「草包下台」羅友志:參與民主應避情緒性字眼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一個月,挺韓及反韓兩股力量情緒升溫,雙方較勁意味十足。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於5月5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朋友轉傳的影片,畫面中2個小孩高喊「草包下台」、「韓國瑜下台」等情緒性字眼。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訪問表示,他覺得大人帶著孩子去參加罷韓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公民的教育,但是千萬不要教導孩子情緒性字眼發洩,他更表示,家長應該要身教重於言教,告訴孩子事情的來龍去脈,才能教導孩子學習正確的公民教育。
    2020/05/06 18:07
  • 傳520回應罷韓!韓國瑜避談 藍營:子虛烏有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傳出520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當天,韓國瑜將針對罷韓活動有所宣示,而前院長王金平似乎有意選在適當時機出面力挺韓國瑜,反制罷韓開始有動作了,韓粉在網路分享一段小朋友拿著擴音器高喊韓國瑜是草包騙子,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孩子粗鄙言論代表人文素養不足。
    2020/05/06 13:36
  • WeCare秀簡訊控打壓「罷韓」 市府駁:無中生有

    罷韓投票除了面臨投開票所不夠的問題,日前又有罷韓看板拆除的爭議,而5日上午罷韓團體更出面指控市府,動用警察局打壓宣傳活動,因此民進黨議會黨團也跳出來,綁上罷韓黃絲帶正式聲援這項活動,不過市府為了表示公正性,也要求沒申請的挺韓看板拆除,還認為打壓罷韓的指控,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2020/05/05 13:57
  • 看到罷韓民調驚呆了 藍營將祭出「最後手段」力保

    面對6月6日的「罷韓」投票,高雄市政府多次被指控阻撓,被罷韓團體認為是在救駕高雄市長韓國瑜,街頭上更出現許多挺韓看板。對此高雄市政府回應,現在市府做什麼事都會被扣到罷韓投票,直言「這樣的想法太偏狹!」最近藍營內部自做罷韓民調,發現有超過半數的高雄市民願意出門投票,因此黨內評估,不排除在最後關頭祭出手段,反制罷韓投票。
    2020/05/05 08:58
  • 不忍了!高雄市民「實名力挺」韓國瑜:清廉好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即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不過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有網友發現,最近高雄市區大街小巷的公車站牌上,出現許多「高雄市民實名」的挺韓廣告,上面寫著「堅持改革,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0/05/02 17:01
  • 被控向韓粉吸金 韓青年軍總召懸賞5萬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總統時的青年軍總召陳品宏,遭人控訴,說他扛著挺韓大旗,向韓粉吸金,甚至飛往美國跟華僑募款,並且在女華僑家中白吃白住;陳品宏今天出面,拿出準備好的資料澄清,他否認向韓粉借錢吸金,說願意懸賞5萬元找債主,並聲明表示,因為對自己的不實指控,無辜牽連到韓市長,他深表致歉。
    2020/04/27 17:48
  • 六都防疫網路好感度 台南奪冠、高雄墊底

    六都防疫哪位首長贏得人心,一份六都防疫網路好感度民調,台南市奪冠,高雄市墊底,市府回應,現在疫情是否有效控制,而不是拚好感度,而時代力量也公布一份民調,同意罷韓的有52.1%,願意出門投票有六成多,但韓國瑜回應,他身為市長市政防疫優先,其他都尊重,倒是挺韓青年軍,街訪大學生,因為疫情考量,大多認為要暫緩罷免。
    2020/04/26 21:11
  •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 6月6日投票

    中選會17日下午公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同時宣布罷免投票日就在6月6日,而同一天上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繼續緊咬韓國瑜,可能逃避定期會的議題猛打,加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韓國瑜陣營,停止罷韓行動的聲請,都讓罷韓團體認為是一大勝利,雖然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將會提出抗告,也會繼續專心市政,不過15日晚上又發生罷韓布條遭人破壞,也顯示罷韓挺韓勢力正逐漸激化中。
    2020/04/17 18:30
  •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案 傅崐萁:看了都暈倒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過去曾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天說,此時應該要無聲勝有聲,他強力的反對韓國瑜這樣做,「看了都暈倒了」。
    2020/04/16 11:02
  • 網友駡挺韓議員「垃圾」挨告 檢不起訴原因曝光

    去年5月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挺韓議員、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其他議員片段,引網友不滿。遭網友謾罵「垃圾議員」等語,邱于軒憤而提告。經高雄地檢署偵查,認定罪證不足,近日予不起訴處分。
    2020/04/09 11:03
  • 「這次過定了」 陳揮文1句話預言罷韓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而罷免案最快恐在6月中舉行投票。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認為,有些人不支持韓國瑜當總統,但不代表他們就不支持韓國瑜當市長,因此她認為「罷韓不會過關」。不過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在直播中坦言,自己的看法相反,認為「這次罷韓過定了。」
    2020/04/05 10:25
  • 江啟臣改革注定失敗 他嗆:加入國民黨頭殼壞掉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誓言改革,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期待。不過,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表示不看好,並直言國民黨的改革「注定失敗」,更說想加入國民黨的人是「頭殼壞掉」!
    2020/04/02 12:43
  • 「韓國瑜輸就是輸」 陳揮文怒飆韓粉:別再煩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向來以挺韓為人所知,先前不僅認為韓國瑜將大勝2020總統大選,雖慘遭打臉,但他仍認為韓國瑜有望選2022年台北市長,而國民黨無人可堪此大任。不過他30日在廣播節目中數次強調,對於韓粉認為蔡英文作票一事,根本不可能,「韓國瑜輸就是輸」,拜託韓粉不要再來煩他。
    2020/04/01 08:14
  • 反制罷韓出招! 藍議員籲:宣揚韓國瑜政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南下高雄跟韓國瑜閉門會,最近也公布新的黨務人事名單,包括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就連前韓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也在裏頭,因此被罷韓團體批評根本就是挺韓陣線,要跟高雄人開戰,不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也開記者會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不顧防疫,只會搞政治,也呼籲支持者幫忙宣導市府政績,不要被與論牽著鼻子走。
    2020/03/18 12:43
  • 因應罷韓危機 江啟臣15日擬會韓國瑜

    因應罷免危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擬在1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近韓人士建議,黨中央需對外宣示全黨相挺韓國瑜,也盼黨中央協調全國黨籍市議員認養高雄各行政區,透過市政宣傳,讓人民有感。
    2020/03/14 13:21
  • 挺韓議員擬組「護高雄應變小組」 基進:勿與民作對

    罷韓團體今天遞交40萬份連署書,有國民黨議員日前盼成立「守護高雄應變小組」,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呼籲國民黨,整合資源協助地方政府;公民團體則表示,希望議員勿與民作對。
    2020/03/09 15:25
  • 台灣基進批江啟臣「挺韓拉攏舊勢力」:改革喊假的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立委江啟臣勝出。台灣基進今天指出,江啟臣在總統大選後打改革牌才得以在黨內浮上檯面,但改革者竟公然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拉攏舊勢力,改革根本是喊假的。
    2020/03/08 15:12
  • 遭疑統促會背景立場親中 徐正文怒斥抹黑

    台商徐正文近日頻頻受訪,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首趟包機返台,現在他的背景也被接露,徐正文不但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在2020總統大選時,立場鮮明力挺韓國瑜,現在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他嚴正駁斥是抹黑和抹紅。
    2020/02/05 19:34
  • 罷韓熱烈!綠議員稱里長遭施壓 撤連署代收點

    高雄市罷韓挺韓再起爭議!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指控,罷韓連署代收站的里長,疑似遭到民政體系施壓,表示要撤除代收點,但民政局否認有施壓的行為!另外不滿時力議員黃捷去年質詢時翻白眼污衊韓市長,也有民眾發起罷免黃捷行動,並且在距離黃捷服務不滿處設點接受連署,被視為是反制罷韓的出口。
    2020/02/01 14:56
  • 罷韓連署熱烈 尹立接獲「詛咒冥紙」未署名

    罷韓連署進入第三天,平均一天都完成三、四萬份,反應熱烈,但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尹立,卻收到符咒冥紙,詛咒他「車禍、喉癌、中風」,讓尹立忍不住站出來呼籲莫抹黑、謾罵,製造對立!不過,也有國民黨籍的挺韓人士,跑到酸基進黨的連署攤開直播狂酸。而力拚防疫的韓市長,上午是到路竹的天后宮祈福,希望擺脫武漢肺炎威脅。
    2020/01/31 13:33
  • 陳揮文挺韓曾嗆「高雄夾去配」 劉寶傑1句話酸爆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而挺韓名嘴陳揮文選前曾表示,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就會將市長一職搶走「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甚至還說「那個(高雄)不重要嘛!」雖然他近日為此番話公開道歉,但還是成為網友與政論節目熱議話題。  
    2020/01/21 16:00
  • 華僑千字文淚挺韓國瑜 籲台灣人「放下血淋淋屠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掀起「韓流」風暴,之後挾帶著高人氣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失利,回歸市府後又即將面對「罷免」輿論,讓許多忠誠的韓粉們感到不捨。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一篇「海外華裔的心聲」,呼籲「全部的台灣人民可以跟韓國瑜說一聲:謝謝你,祝福你嗎?也請一些台灣人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
    2020/01/2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