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挨餓 結果共277筆

  • 全美每人發600美金! 美參眾院通過疫情紓困案

    終於趕在耶誕節前,美國參、眾兩院,火速通過將近9千億美元的「疫情紓困案」,全美國民眾都可以領到600美元的紓困現金。對很多家庭來說,這筆紓困就像是及時雨,因為根據統計,南佛羅里達現在每四個孩童,就有一個人必須挨餓入睡。
    2020/12/22 18:29
  • 母帶愛犬出門玩 把兒扔蟑螂屋挨餓被迫啃生米

    一名狠心媽媽日前獨留10歲兒子在家中,沒為他留下任何一點食物,便帶著愛犬出門遊玩好幾天,男童餓得受不了,決定竭盡力氣向外大喊呼救,直到被鄰居發現,才得以曝光惡母的狠毒舉止。
    2020/11/26 23:13
  • 生酮飲食2.0!「碳循環」免忌澱粉增肌又減脂

    想要好好瘦下來,管住嘴巴、控制飲食絕對是第一步。繼生酮、減糖飲食之後,最近又有一套「碳水循環飲食」在健身圈流行起來,不僅不用挨餓,還可以大口吃澱粉,搭配長期運動,有效增肌減脂,快來看看怎麼執行!
    2020/11/26 14:17
  • 半夜上山餵狗 浪浪叼樹枝換食物「每天就等這一餐」

    許多人飼養毛小孩後,才發現難以負荷選擇棄養,導致不少流浪狗出現,這些看在愛狗人士的眼裡十分不捨。最近有一名女性愛狗人士分享,她不捨看到浪浪們因為挨餓而喪命,日前趁半夜摸黑上山餵狗,就有浪浪發現後,竟然叼著樹枝想要換食物,讓她看了十分心疼不捨。
    2020/11/19 16:00
  • 免挨餓!瘦身初階班最適合 日超夯「14小時斷食法」

    近年來流行的懶人減肥法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間歇性斷食」,透過進食時間控制,就能有明顯瘦下來的成效,如果再配合運動,更是效果驚人。其中的「168斷食」更是深受大家推崇,像是楊丞琳、瘦子等藝人都是透過這種方法瘦下來,不過其實在日本最流行的是另一款「14小時斷食」,比168更寬鬆,推薦給瘦身初階班的你。
    2020/11/06 13:21
  • 減肥不必節食!模特兒圈「777咀嚼法」養成易瘦體質

    近年來最流行的瘦身法非「168斷食」莫屬,楊丞琳、瘦子等大明星也都是靠此瘦下來,儘管斷食法很有效,也很容易復胖。日本模特兒界就興起了簡單實用的「777咀嚼法」減肥潮,不需要挨餓節食,馬上就能學會,重點是真的會瘦!
    2020/10/28 18:37
  • 椅子只坐8分滿!王心凌曝3招不挨餓也瘦

    「甜心教主」王心凌自21歲出道以來,憑著《當你》、《睫毛彎彎》、《Honey》等一首首人氣歌曲,成為許多人青春的回憶!一眨眼,38歲的王心凌已在演藝圈闖蕩17年了,明年1月更將舉辦《愛.心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重溫數首情歌!最近,正積極宣傳演唱會的王心凌,一如往常纖細的身材,也被粉絲大讚:真的好瘦!跪求甜心教主瘦身法!
    2020/10/22 19:56
  • 睡前免挨餓!吃消夜「關鍵」3招 選對食物輕鬆瘦   

    不少正在減肥的人,可能都有看過「戒消夜才會瘦」這種說法,但,現代人生活繁忙,也許很晚才能吃晚餐,晚餐直接變消夜,或是剛開始減肥的人,要立刻叫他戒消夜,可說是難上加難啊!因此,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3個睡前吃也不用擔心發胖的重點,除此之外,居然還能幫助瘦身和解決失眠困擾?
    2020/09/25 09:19
  • 「168斷食」減肥法超夯 醫籲:3種人千萬別嘗試

    想減重者,總是樂於嘗試各種可能的減肥方法,這幾年「間歇性斷食」討論熱烈,強調只要調整進食時間,不用節食挨餓就能減重,甚至有研究提到間歇性斷食能幫助降血壓、減重和延長壽命。對此,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台大醫學院家庭醫學科教授黃國晉表示,間歇性斷食不是人人適用,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效。
    2020/09/11 15:53
  • 疫情、天災、蟲害 全球6.9億人恐挨餓

    新冠疫情蔓延超過半年,全球經濟活動還沒有完全復甦,對許多人來說,沒了工作和收入,三餐溫飽都成問題。受到疫情和恐慌性購買影響,食物價格不斷上漲,印度、中國等糧食生產國又遭逢乾旱和洪災,還有蝗蟲大軍壓境、啃食農作物,糧食生產量恐怕銳減。糧食危機持續惡化,聯合國先前就警告,全球飢餓人口恐怕上升到6.9億人。樂施會報告更指出,到今年年底,每天可能會有1.2萬人因為飢餓而死亡,比新冠病毒還要致命。
    2020/08/16 21:00
  • 醫護落跑!義養老院「近百人染疫挨餓」 市長:宛如地獄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出現醫療超載情形,更有無數醫療從業人員因防護設備不足染疫,人心惶惶,義大利一間養老院傳出悲劇,院內醫護人員接連落跑,導致老人沒人照顧,其中9人活活餓死或病死,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2020/04/09 15:02
  • 好冷!限縮入境未提前告知 陸客滯留桃機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疾管署陸續限縮陸客來台的規定,有陸配跟家屬,在去年底就買好機票來台過年,但搭飛機前,航空公司沒有告知最新規定,抵達台灣無法入境,滯留在桃園機場。其中日前陪著美國廠商,來台參訪高雄規劃愛情摩天輪的尹駿博士,妻子跟岳母從北京搭機來台,由於岳母以探親名義被拒絕入境,只能在機場挨餓受凍一整夜,再買回程機票回北京。只是,機場沒有配套規劃留置區域,就怕防疫也會有漏洞。
    2020/01/28 13:15
  • 她省錢挨餓給弟治病!病逝僅21.5公斤 弟弟回應了

    大陸貴州貴陽24歲的吳花燕,因父母早逝,為省錢給患病弟弟吳江龍治病,5年來竟1天只花2元人民幣(約10元台幣)吃辣椒拌飯和饅頭度日,營養不良引發心臟瓣膜損傷等疾病,體重瘦到只有43斤(約21.5公斤),13日不幸病逝。對此,吳江龍近日給予回應。
    2020/01/16 21:00
  • 怕兒挨餓!母飛一萬公里煮滿桌「冷凍料理包」

    許多父母總會擔心獨自在外唸書的孩子,每天有沒有吃飽穿暖照顧好自己,日前一名母親特地從台灣飛到國外探望兒子,因為怕孩子無法自行料理三餐,回國前還幫對方事先煮好各式各樣的料理,並用透明保鮮袋分裝包好,讓兒子接下來的一個月都無需煩惱伙食。
    2019/11/13 17:54
  • 對不起請原諒我!5歲女遭虐死 母:怕尪報復不敢說

    去年3月,日本東京發生一起狠心父母虐死5歲女兒的命案。據了解女童長期遭家長施虐,甚至挨餓受凍,讓女童在筆記本上寫著滿滿求饒的字句。父親更是嫌女童太胖,每天要求她減肥,導致女童死亡時,體重僅只12.2公斤。此案震驚日本社會,女童母親今(4)日首次面對公審,儘管在法庭上落淚,卻辯稱是因為目睹丈夫虐待女兒而沒報案的理由,「擔心遭丈夫報復!」
    2019/09/04 16:20
  • 1週2天「這樣吃」 不挨餓也能狂瘦35公斤!

    夏天到了,不能再用厚重衣服遮掩贅肉,許多人也開始減肥計畫,但經常都選用「少吃挨餓」的方式,認為吃得少自然就能瘦。不過專業營養師則提出每週2天「輕斷食」,不會因為挨餓而出現負面情緒,而且有人8個月就瘦下35公斤,還不用擔心會復胖!
    2019/07/08 11:24
  • 遊民無助蹲路邊 司機大哥迴轉送便當:我知道餓的感受

    「我的一餐,可能是你不知道多久的一餐」一名職業大車司機日前值班,看到一名遊民蹲在路邊相當無助,擔心對方挨餓,於是下車拿一袋便當送給遊民;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大讚「好人一生平安啊」。
    2019/05/23 19:07
  • 天堂變地獄!變態養母逼吞嘔吐物 姊弟裸體關房1個月

    英國1名男子和姐姐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但對他而言,那卻是1段慘不忍睹的悲慘童年,原本以為能在寄養家庭開心長大的他,從3歲開始就飽受養母虐待,甚至曾長達近1個月被禁止吃東西,害他們不得不吞自己的嘔吐物充飢,恐怖的受虐經歷一直到他16歲才終於結束;法官在審理這起案件時,也難以置信表示,「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
    2019/05/16 20:07
  • 清寒證明登記住處找嘸人! 鄰居:不認識

    被指控的李小姐,實際按照她申請清寒證明的地址,但卻找不到人,連大樓管理員也不知道有這號人物,身分背景受到質疑,不過當地里長卻跳出來幫她說話,證明她確實生活有困難需要幫忙,而愛心食物銀行,面對這種爭議性個案,則因為擔心孩子會挨餓,一般都會選擇從寬認定,提供協助。
    2019/05/05 20:39
  • 打臉陳吉仲! 藍營:3年前稱「目前」160萬人挨餓

    蔡英文和郭台銘,針對台灣每年160萬人挨餓,雙方隔空交火,昨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跳出來反嗆,說這是2013年的數據,認為郭台銘是移花接木,但今天藍營再反嗆,翻出陳吉仲2017年的一場演講,當時他明明說,160萬人挨餓是「目前」的狀況,質疑陳吉仲是在說謊。
    2019/04/22 16:03
  • 【觀點】郭董與老毛的民主觀

    郭台銘在2013年太陽花學運時講過一句話『民主不能當飯吃』,如今郭台銘參選,這句話被重新檢驗。郭台銘引用陳吉仲在2013年研究報告,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每100個人有7個吃不飽,且越來越多,批評台灣民主卻導致160萬人處於挨餓。
    2019/04/22 13:00
  • 遭控受收容人無錢購餐挨餓 移民署:查無個案

    台灣移工聯盟今天指出,有多名逾期居留移工在臨時收容所內要自費購餐,沒錢者需請同伴支應或由專勤隊員自掏腰包請吃飯。移民署表示,經查並無讓受收容人無錢購餐挨餓的情況。
    2019/03/06 17:09
  • 偷五月天的零食 鼓鼓趕跨年不怕餓肚

    2018大家最引頸期盼的跨年盛事,同門的丁噹、鼓鼓、蕭秉治以及白安跑透透趕場拚跨年,將分別在台北、台中、花蓮、上海等城市分別演出,要用溫暖又熱情的歌聲,結合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暖心陪伴所有歌迷們迎接2019新年的到來。
    2018/12/31 21:16
  • 餓到吃「串珠」果腹… 男童被虐滿身菸疤、肋骨突出

    「大人都不一定承受得住…」一名職業為醫護人員的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驗,透露先前遇到一名年約3、4歲、體型瘦小的男童,拉著她的衣角喊「餓」,她便買了1罐牛奶給男童喝,未料這時男童母親突然出現,憤怒地朝她大聲咆哮,一旁男童看見這一幕,竟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讓女網友察覺有異狀,便趕緊報警處理,揭發了男童長期受虐挨餓的殘忍真相。
    2018/12/13 22:14
  • 拉美社會不公 「世界糧倉」卻有近5000萬人挨餓

    世界糧食計畫署報告指出,巴西在內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是全球糧食的重要產地,卻有超過4710萬人處於飢餓和營養不良,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社會不平等。
    2018/11/23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