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兒挨餓!母飛一萬公里煮滿桌「冷凍料理包」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許多父母總會擔心獨自在外唸書的孩子,每天有沒有吃飽穿暖照顧好自己,日前一名母親特地從台灣飛到國外探望兒子,因為怕孩子無法自行料理三餐,回國前還幫對方事先煮好各式各樣的料理,並用透明保鮮袋分裝包好,讓兒子接下來的一個月都無需煩惱伙食。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她的姊姊近日飛往舊金山,探望在當地獨自唸書的兒子,因為知道男生不太會料理自己的食物,特地在回國前到當地超市購買許多食材回家現煮,最後煮了咖哩、炸排骨、滷菜等食物,並用透明保鮮袋一一分裝好放進冷凍庫,待兒子肚子餓的時候,再從冰箱拿出來微波加熱食用。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姊姊疼愛孩子的舉動,也令原PO為之動容,感言「雖然有一天他會吃完!但我想每當他微波加熱的時候,一定想到媽媽滿滿的愛吧」、「我姊姊幫她兒子做的料理充滿愛」。許多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大讚「吃起來一定美味又溫暖」、「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好幸福的兒子」、「在國外會特想媽媽煮的食物,還會打電話回家問怎麼煮,但自己煮的還是跟媽媽煮的有差」、「我親愛的老爹,你可以學一下嗎?不然我在印尼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出國#唸書#母親#煮飯#料理#舊金山#冷凍#料理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28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