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挨餓 結果共277筆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巴西恐怖丈夫!監禁妻小3人17年 播放超大聲音樂掩蓋暴行

    與丈夫結婚23年,卻有長達17年時間遭到監禁,一名巴西婦女的悲慘遭遇躍上國際媒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引述巴西當地媒體消息,里約(Rio de Janeiro)警方日前在郊區發現一處骯髒窄小的屋子,裡面住著一名的婦女和兩名挨餓的成年子女,兩名子女不僅蓬頭垢面,還被綁住限制行動,詢後才發現婦女以被丈夫監禁長達17年時間,直至今天這樁悲劇才就此曝光。
    2022/07/31 13:30
  • 挨餓更胖!陳慧琳將奔5字頭 只靠3招「維持少女身材」

    九月就奔50的陳慧琳,不只臉蛋像少女般,纖細身材竟然也零變化,讓人忌妒又羨慕啊!究竟,這位90年代的玉女天后,是怎麼辦到的呢?趕緊來看看吧!
    2022/07/31 10:15
  • 減錯方式反暴肥 女星靠「不挨餓飲食」半年甩18公斤

    有營養學背景的女星陳依依,大學初期曾一度因錯誤減肥方式胖到63公斤,光是坐下肚子都能碰到大腿,讓她痛哭崩潰,最後認真靠著所學制定飲食計劃,在半年內狂瘦18公斤。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曝光三餐減肥食譜,及最精華的「好瘦蔬菜湯」怎麼做。
    2022/07/04 18:46
  • 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少衝擊,更有許多人因而失去工作,難以維持家計。台南市一名50歲王姓男子,因疫情失業已2個多月,昨(10)晚看見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不忍妻小挨餓,無計可施下跑到南區某量販店偷走牛奶、青菜等共約400元食物,當場被店員逮到報警;王男被捕後不斷哭泣,警方見他家中有困難,馬上跑去買了2000元糧食相助。王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經檢方視訊後將其飭回。
    2022/06/11 16:58
  • 俄國封烏克蘭港口 澤倫斯基嘆:數以百萬人恐挨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警告說,由於俄羅斯封鎖烏克蘭的黑海港口,數以百萬計民眾可能因此挨餓,這讓全世界「處於可怕的糧食危機邊緣」。
    2022/06/09 22:33
  • 端午收假日狀況多!國道事故頻傳 民眾挨餓困車陣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北上路段出現多起車禍,早上10點多,楠梓路段發生兩車連撞,4人輕傷送醫,接近11點,彰化員林北上路段,也有4車追撞,回堵5公里,中午12點多,高雄楠梓路段也發生連撞,一度塞車回堵4公里,讓不少人沒吃午餐困在車陣中。
    2022/06/05 18:38
  • 8天甩8公斤!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法 簡單2招輕鬆瘦身

    不論是減肥或健身,蛋白質補充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會選擇雞胸肉,第二常見的則是雞蛋。近年來「水煮蛋瘦身法」在日本爆紅,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親試後8天狂瘦8公斤,日妞們也開始群起效法,重點是超簡單又不用挨餓,再懶都能夠做到!
    2022/05/07 10:47
  • 韓網紅怒甩45公斤! 不挨餓不復胖瘦身法:4招快筆記

    一直高喊「我要減肥」口號的你,成功變瘦了嗎?還是,你就是不斷陷入小瘦、復胖,小瘦、復胖的無限輪迴,從年初喊到年尾,體重依舊維持在那個數字、身形還是保持在那個模樣?
    2022/04/24 14:17
  • 一滴油都免加!2款「不挨餓」瘦身神湯 營養價值還超高

    天氣忽冷又忽熱,再加上疫情升溫,待在家中時間多了,更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才能維持健康和體重喔!今天,就來分享三道美味低脂瘦身湯,無論是當主食或配著吃,都有滿滿的飽足感,又不怕變胖呢~
    2022/04/21 10:40
  • 出道後從沒胖過!46歲天心揭瘦身4撇步:免挨餓、瘦胸

    演藝圈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天心,擁有緊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6歲!出道超過25年,依舊穩坐性感女神寶座,本身是超級吃貨的她,維持身材的秘訣從不靠挨餓,也不會讓胸部縮水,到底是怎麽辦到的?一起來看看女神分享過的秘訣。
    2022/04/15 17:37
  • 上海爆集體抗議喊「發物資」 美准駐上海總領館人員撤離

    上海疫情今(9)日再度新增破2萬例,持續封控禁足,有社區受不了挨餓,爆發集體抗議,大喊「要物資」。甚至,連美國駐上海總領館也傳出求救,因為海軍陸戰隊的食物吃光了!美國政府因此批准,駐上海總領館的人員跟家屬可以撤離。
    2022/04/09 19:57
  • 阿伯深山迷途48小時 喝雨水獲救滿臉血

    彰化一位72歲阿伯,獨自到南投溪頭山區登山健行,不慎迷路,失足摔落邊坡,整整挨餓受凍48小時,才被救難人員發現,他滿臉是血,但身體沒有大礙,幸運返家。
    2022/04/03 22:26
  • 錢只夠女兒吃飯「父挨餓在外等」 闆娘舉動暖哭20萬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暖心事件。一名父親帶著年幼女兒,到了涮涮鍋店準備用餐,但身上的錢不夠負擔2個人吃飯,爸爸打算讓女兒1個人吃飽,自己則在店外等待,但孩子捨不得堅持要一起吃,否則就不用餐,雙方僵持不下。老闆娘得知後,決定招待父女倆免費用餐,最後還送上小禮物。事件曝光後網友們都直呼「被暖哭了」,決定揪團到這間店消費,用行動力挺老闆娘善舉。
    2022/03/21 19:36
  • 減肥族救星!吃飽不挨餓全靠211餐盤 和復胖說Bye

    減肥族群一定都曾發生為了控制卡路里的熱量不惜吃少,導致下一餐時間還沒到肚子就咕咕叫。還有一部分的人瘦身速度相當快,不過同時擔心「復胖」速度快。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分享「211餐盤」不挨餓還吃得飽,也能維持健康好體態,更不怕復胖找上門。
    2022/03/18 05:15
  • 全盲嬤喪夫遭趕出家門! 山區僅搭帳篷度日

    新竹尖石山上有一名60歲的奶奶,它雙眼視力只剩下0.05,幾乎全盲,喪夫後竟然被小叔趕出家門,沒想到拿出僅剩的五倍券回老家,又被親妹拒於門外,奶奶只好在屋外搭帳篷度日,透過社會局轉介社福團體協助下,才幫助奶奶找到棲身之所,不再挨餓受凍。
    2022/03/16 18:10
  • 比168簡單!專家推「35921減肥」 不挨餓吃法曝

    每當長假過後,就是一波的減重潮。營養師高敏敏指出,如果覺得限制時間的168斷食太困難,不妨換個方式試試看,奉上「35921」飲食法,簡單到外食族、易餓族都能掌握。
    2022/03/07 15:16
  • 冷空氣夾擊!降下春雪受困 交警送物資

    受到冷空氣影響,大陸不少地區都降下大雪,像是在甘肅因為道路結冰,700多輛車被困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因為不能下車,也不能棄車不顧,肚子餓怎麼辦,只好靠交通警察幫忙送上物資,讓他們在等待通行時,不會挨餓。
    2022/02/18 12:39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 西安挨餓中!民眾慘拿Switch換泡麵、哀鳳易白米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因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暴增,去年底實施封城,隨後因疫情升溫,連原本兩天可外出採買1次的措施都取消,讓西安網友哀號「根本是在鬧飢荒」,現在網路上更流傳,當地人糧食耗盡,已經開始以物易物,甚至還有人拿iPhone換取白米。
    2022/01/05 11:56
  • 環境管控河北「禁柴封灶」 民苦喊:挨冷受凍

    大陸河北秦皇島,為了環境管控,官方下令全區禁止燒柴火取暖,連居民燒菜的爐灶都用水泥封起來。即便當地政府有協助提供電磁爐、電暖器設備,但民眾說,電費不敢用,在室內只有七度的低溫中,挨餓又受凍。
    2021/12/22 16:59
  • 啤酒肚害新冠確診者重症?醫曝「減肥4招」正常吃免挨餓

    新冠肺炎病房裡有2名年紀相仿,血氧濃度也都達最高的患者,但其中一人卻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治療了2周才歷劫重生,醫師點出2大關鍵因素。
    2021/11/29 13:05
  • 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劉品言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自鄉下來城市討生活的酒店小姐「花子」(Hana),除要演出妖嬌模樣陪笑外,劇中還有大尺度床戲。劉品言更透露劇組有個神祕的「808包廂」,「我們會在裡面小酌找感覺,且劇組伙食太豐盛,一天6餐吃到我在拍攝初期直接變胖!」
    2021/11/2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