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拜票 結果共2,252筆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辭去手中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超級紅人榜》,並提前錄製節目存檔,全力拚選戰。「哥哥」孫德榮(孫總)在得知于美人要參選後捐出10萬政治獻金,並擔任她的榮譽顧問力挺,孫德榮昨(24)日貼出一段影片,直呼:「大家都喜歡于美人!」
    2023/09/25 07:17
  • 「人在做天在看」酸高虹安?郭台銘親揭含意 參選連署靠自己

    針對近日向新竹市長高虹安喊話「人在做天在看」,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日)晚解釋,由於高案目前仍在司法階段中,他現在不適合談論,只能說老話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但也希望各界要用相同標準,檢驗執政黨所有立委與助理。
    2023/09/20 21:49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北港朝天宮董監事10/1改選 參選人拜票尋求支持

    雲林北港朝天宮董監事改選因COVID-19疫情延遲,今年10月1日進行投票,選出19名董事與5名監事;朝天宮今天表示,有22人登記參選董事,8人參選監事,各參選人積極拜票尋求支持。
    2023/09/06 16:54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于美人拚選戰!許志豪揭她「如火如荼近況」 談政治獻金回應了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將在11月25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由許志豪領軍吳申梅、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開唱,另外更邀來「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助陣。不過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暫時告假主持,許志豪今(23)日也分享了于美人的近況。
    2023/08/23 16:10
  • 侯友宜酸「屏東年輕人北漂」惹議 綠委籲:放棄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8日赴屏東拜票,指稱「台南有南科、高雄有重工業、屏東有什麼?難怪年輕人都要北漂」,引發論戰。對此,屏東縣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細數屏東近年發展,並建議侯友宜棄選總統,回去新北市做好新北市長工作;鍾也大酸,「山道有猴子、柴山有猴子、屏東不需要多一隻」。
    2023/08/19 10:44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台中「紅派+黑派」陪侯友宜拜票 不見盧參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天下午由「地方兩大勢力」,「紅派」的江啓臣,和「黑派」的顏寬恒,相繼陪同出席行程,看似整合順利,卻不見市長盧秀燕人影。原來她確診出關,今天正好有活動要出席,因此沒參與侯友宜行程。
    2023/08/11 20:11
  • 台中拜票郭台銘緊牽顏清標 喊「推動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前往台中醒修宮、鎮瀾宮參拜,獲得不少民眾簇擁,被問到有無被勸進連署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大家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隨後,郭台銘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笑稱「我們是兄弟」。
    2023/07/25 12:40
  • 參選首日謝佩芬站路口拜票 誓言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昨日甫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13)日一早就到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拜票。 談到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謝佩芬表示,王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自己的理性就是最大區隔;她也說雖然北松山選民結構對民進黨較為艱困,但自己在大安區耕耘的經驗顯示,選民都會做出理性判斷,她期盼帶來改變,會努力拜託選民支持,未來四年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2023/07/13 11:31
  •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2023/07/08 20:29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影音/丁噹「拜票」台南夜市! 街頭唱經典〈我愛他〉

    2023/06/17 12:03
  • 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改口稱「資安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行程滿檔,今天14日上午到嘉義大福興宮拜廟,一早就有許多年輕支持者到場應援,除了回應點名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是否就是挺廢死做回應外,針對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則改口說,不是網軍,是「資安團隊」。
    2023/06/14 15:59
  • 整合藍軍? 侯友宜積極拜會參與張麗善整日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態度積極,接連拜會苗栗縣長及屏東縣議長,這週同樣行程滿檔,今天6月11日到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並且跟著縣長張麗善走訪整日行程,關心當地農業,也讓外界猜測是打算整合藍軍勢力。
    2023/06/11 13:11
  • 被問「會出兵協防台灣?」 海利:加強台灣自衛力阻戰

    美國共和黨有意角逐總統寶座的八位參選人,同時在愛荷華州拜票,當中獨缺川普。另外已經宣布參選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被CNN主持人問到,如果中國以武力犯台,會不會出兵協防台灣?海利說,要先加強台灣的自衛能力,她已經帶蕭美琴去參觀美軍的訓練基地。
    2023/06/05 20:06
  • 賠3千!游淑慧趕場吐在車上 嘆「這種人」不適合從政

    隨著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開跑,不少政治人物常跑基層拜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透露,自己也在趕行程,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坐到一半開始頭痛暈眩,還在臉書無奈的表示「我一直覺得會暈車的人不宜從政,果然…」
    2023/05/26 16:17
  • 藍白合?羅智強拜票「巧遇」柯 砲口齊向綠營

    這算另類藍白合嗎?要爭取大安區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前議員羅智強,今天(9)站街口拉票,卻「巧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白炮口一致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好意思說人專制」,而事實上這區藍營初選經爭激烈,另一位議員鍾沛君幾天前也找柯文哲合體吃美食。
    2023/05/09 19:12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泰大選民調死亡交叉! 帥哥學霸首超越塔克辛女

    泰國國會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民調首度出現死亡交叉,原本穩定領先的塔克辛女兒貝丹東,被「前進黨」的帥哥學霸「皮塔」民調超越,甚至一下子輸了六個百分點。剛剛產子的貝東丹,還來不及坐月子,就得趕快上街衝刺拜票。
    2023/05/05 19:04
  •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3/05/0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