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57
圖/TVBS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參選人吳音寧,帶著超級助選員,雞排妹鄭家純,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

吳音寧vs.民眾:「你好,謝謝喔。」

吳音寧一攤接著一攤,握手寒暄,雞排妹跟在後面,低頭彎腰發傳單。

 
吳音寧vs.民眾:「拜託,拜託,感謝感謝。」

不少民眾跟著高喊凍蒜,但多數婆婆媽媽,似乎都不太認識雞排妹,坐在攤位上點頭微笑拿傳單,只有這位賣菜的大哥,從頭到尾手機擺在眼前,全程用鏡頭紀錄,直到雞排妹離開。

雞排妹鄭家純:「(長輩比較不認識)喔,我不重要,我是配角我不重要,認識吳音寧最重要。」

圖/TVBS

鄭家純表示,這次是團隊拍攝一日行程系列,陸續要跟10多位立委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最高紀錄還曾經一天就跑了九個行程。

雞排妹鄭家純:「拍一日行程版權都開放他們使用,也會幫他們貼心地把,所有小片段剪好他們可以發給鄉親,鄉親再line給當地好友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幫他們助選一下。」

圖/TVBS

而原本民進黨曾傳出,要讓雞排妹擔任彰化第三選區的美女刺客,最後還是由吳音寧出線參選,這次兩人一同攜手掃街,還要為鄉親奉茶,雞排妹拍攝一日系列,也用行動力挺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拜票#雞排妹#媽媽#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