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做天在看」酸高虹安?郭台銘親揭含意 參選連署靠自己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1:49
郭台銘(圖)針對高虹安的爭議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希望各界用相同標準,檢驗執政黨所有立委與助理。(圖/鏡週刊)
郭台銘(圖)針對高虹安的爭議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希望各界用相同標準,檢驗執政黨所有立委與助理。(圖/鏡週刊)

針對近日向新竹市長高虹安喊話「人在做天在看」,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日)晚解釋,由於高案目前仍在司法階段中,他現在不適合談論,只能說老話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但也希望各界要用相同標準,檢驗執政黨所有立委與助理。

郭台銘昨前往板橋區裕民街夜市掃街拜票,並參拜當地北天宮,被問到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民眾黨中評會祭出停權處分,郭語出驚人地表示,「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引發諸多聯想,甚至被解讀切割高。

 

郭台銘今訪視台北與新北連署站時,數次被追問此題都一再閃躲,不願正面回應,直到晚間逛三重區三合夜市,才揭密「人在做天在看」這番話含意。「司法如果是用一樣標準檢驗執政黨弊案,那大家沒話講。」郭強調,目前案件還在司法階段,他不願多評論,只希望司法要公平。

至於是否找高虹安協助連署,郭台銘說,他連署都靠自己的力量,每個連署點都自己找,不靠任何人幫忙,這才是主流民意的真諦,接下來連署站會全台遍地開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他相信連署份數會持續增加。

更多鏡週刊報導蔣萬安追蛋! 今起查這3大行業、跨縣市追流向
 
讚陳吉仲「好部長」 鄭文燦強調進口蛋流向資訊已全公布
為「亞洲步道聯盟祕書處」揭牌 賴清德盼實現健康台灣目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郭台銘#高虹安#連署#板橋#掃街#拜票#助理費#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