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拜會 結果共2,043筆

  • 封殺有解?美光CEO親自拜會中國商務部

    美中晶片戰越演越烈,北京當局日前以國安為由,封殺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而根據陸媒報導,美光執行長桑賈伊·梅洛特拉於19日親自拜會中國大陸商務部,被外界解讀美光仍有望能扭轉被北京當局封殺的態勢。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美光CEO前往北京拜訪中國大陸商務部並非單一事件,最近全球很多產業,尤其是跨國企業的CEO幾乎都坐不住,在中美對峙已經連續一年多裡,美國企業界開始感覺到中國大陸市場不是說切就可以切斷的,甚至各大廠近期還持續在中國大陸擴展,這也代表中美之間雖然劍拔駑張,但很多的跨國企業壓力卻越來越大。」
    2023/07/24 15:04
  • 金溥聰出手操盤有沒有效? 吳子嘉曝侯友宜最新民調

    國民黨今(23)日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此前,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營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透露,他私下看到的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是有微幅上揚的跡象,也和近日侯、金近期的各種拜會、活動有關係。
    2023/07/23 23:44
  • 新光人壽經營權變天後新董座首露面!拚年底前增資到位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旗下新光人壽新任董事長魏寶生今(20)日首度對外亮相,力推自家最新保險產品。面對外界關心增資問題,魏寶生表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到保險局報告新光人壽對未來的規劃, 也親自拜會大股東,預計將啟動增資、發債及不動產活化等因應方案,待7月底董事會通過後,力拚年底增資到位。
    2023/07/20 18:34
  • 美晶片業見拜登政府高層 傳赴中投資打擊面縮小

    美國半導體遊說組織力促華府停止對中國晶片業更多限制之際,國務院和消息人士透露晶片業者今天拜會政府高層;據傳美方將只側重最尖端技術且只針對新增投資,打擊面縮小。
    2023/07/18 11:43
  • 中大使罕見拜會五角大廈 籲美謹慎處理台灣問題

    美中軍事溝通管道遲遲沒有恢復,中國大陸駐美國大使謝鋒,則是受到邀請罕見前往五角大廈拜會,與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會談。
    2023/07/13 13:48
  • 赴台東拜會 侯友宜:兩岸穩定是參選最重要目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台東,他以農產銷售和打擊犯罪為例表示,兩岸要多交流、多溝通、多協調,在對等、尊嚴下談判,讓兩岸穩定是他參選的最重要目的。
    2023/07/12 17:15
  • 柯沒見到自民黨幹事長 鄭文燦見了:對方歡迎台灣入CPTPP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上月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遭駐日代表謝長廷打臉指出,代表處協助洽排的訪問對象並無自民黨幹事長茂木敏充。巧合的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0)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上月赴日的心得,更透露有拜會包含茂木敏充在內的自民黨高層,對方都表示歡迎台灣加入CPTPP;鄭文燦是否暗酸柯文哲,受到關注。
    2023/07/11 18:53
  • 柯P指「日本稱台不可能入CPTPP」 謝長廷怒轟笑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表示,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現任為茂木敏充)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台灣要死那個心」,引發討論。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0)日表示,柯文哲訪日時,駐日代表處有協助安排拜會,但對象並沒有茂木敏充,若是朋友間的私下或酒後談話,則不宜公開引用來選舉造勢,尤其是可能坐台灣大位的人,更應謹慎精確發言。
    2023/07/11 13:57
  • 朱立倫率團幫慶生 馬英九:兩岸青年互動是「欲罷不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率黨發言人及青年團成員拜會前總統馬英九並慶生。馬英九表示,他赴陸祭祖時最大的收穫是再次開啟兩岸青年學子的文化交流,而兩岸多交流就可以促進和平,兩岸年輕人的互動是「渾然天成、欲罷不能」。
    2023/07/10 16:21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幕後/重出江湖!郭董擬下周訪美「秀肌肉」 參選最後一哩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積極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爭取黨內支持,今(4)日又發臉書強調,經濟人、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擔任國家領袖,爭總統大位意圖明顯再不過。據指出,郭台銘本周走訪中南部各地,預計下周一(10日)啟程訪美,拜會美國當地政要,更安排與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見面,商討美中台關係,最終是否決定參選,等待訪美結束後將有眉目。
    2023/07/04 14:49
  • 不放棄爭大位!郭台銘:「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當國家領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馬不停蹄拜會地方人士,昨天還下南部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今(4)日他在臉書上以「五大國家經濟戰略布局 打造台灣下一個黃金30年」為題發文指出,能為兩岸帶來和平、能為經濟帶來繁榮、能為社會帶來正義,具有開創精神的經濟人,非傳統的政治人,才有資格成為中華民國未來領袖。郭台銘也說,不論未來擔任甚麼角色,他熱愛中華民國,為台灣打造下一個黃金30年,不僅是他為中華民國的「國家總體經濟戰略布局」,更是對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始志不渝的承諾。
    2023/07/04 12:37
  • 日本前外相評柯文哲:如同「颱風眼」 是動盪社會風雲人物

    日本「國民民主黨」眾議員、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MAEHARA Seiji)率日本在野黨跨黨派國會議員,於昨(3)日傍晚拜會民眾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就台海問題、青年政策及總統大選議題交換意見。會談中,前原誠司以日文「颱風眼」來形容柯文哲,意指在動盪社會中的風雲人物。
    2023/07/04 10:48
  • 美智庫CNAS關心如何增強年輕世代支持 民進黨提這點

    前美國國務院主管全球事務次卿杜布蘭斯基大使(Amb. Paula J. Dobriansky)昨(29)日傍晚率領新美國安全中心 (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 CNAS)「下一世代國安領袖計畫」(Next Gen)訪團拜會民進黨,就2024年總統大選國際夥伴及國內選民所關注的重要議題進行深度交流。針對訪賓詢問如何增強青年世代支持,民調中心主任陳博洲表示,民進黨針對不同年齡層的選民有不同的溝通策略。30到39歲的選民由於多數都已成家立業,疫情對生活影響更沉重。整體而言,仍肯定蔡總統的執政路線,會訴諸延續施政的安定感。
    2023/06/30 17:33
  • 布局獨立參選? 郭台銘延攬前馬辦發言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提名失利之後,動作還是沒停歇。除了頻頻拜會地方人士與黨內要角,現在團隊更招兵買馬,延攬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加入自己的團隊。
    2023/06/30 17:19
  • 訪台拜會蔡英文 華府智庫:台美關係獨特、有共同利益與價值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接見「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訪問團」,感謝威爾遜中心多次呼籲美國政府跟台灣洽簽自由貿易協定,進一步推動台美經貿關係發展;她並強調,台美之間的堅實友誼,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相信透過威爾遜中心的研究及對話,能讓台美關係的發展有更多成果。
    2023/06/29 19:36
  • 國際特赦組織拜會民進黨 肯定台灣是亞洲人權典範

    國際特赦組織總會秘書長阿格妮絲·卡拉馬爾(Dr. Agnès Callamard)昨(28)日下午率領總會工作人員、亞太區中國議題倡議專員李紫盈(Gwen Lee)、台灣分會秘書長邱伊翎及法案政策主任劉李俊達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台灣人權、政治現況、中國威權主義擴張等議題進行深度交流。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台灣與中國同文同種,因此受到諸多認知作戰,即使台灣的民主不斷遭受強鄰威脅,但對於人權的維護是堅定不移的。
    2023/06/29 10:45
  • 睽違29年!鄭文燦宣布將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訪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他與駐日代表謝長廷共同拜會日本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眾議員等人,深度討論台日經貿交流等。台灣前一次行政院副院長訪日,已是1994年廣島亞運時期。
    2023/06/27 22:01
  • 郭董沒放棄? 傳祭勝選方程式釀「獨立參選」侯趕緊「這麼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端午假期,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說2024要獨立參選,儘管王金平發聲明反駁,但似乎也讓侯團隊感到危機,侯友宜不只拍影片在對基層幹部鞠躬,更派子弟兵去說明,甚至還無預警現身立院,跟參加營隊的年輕人互動,希望增加支持。
    2023/06/27 20:30
  • 沖繩疫情擴大 日本專家:第9波疫情可能已開始

    曾任日本政府防疫對策分科會會長的尾身茂等人昨天拜會首相岸田文雄,針對COVID-19疫情交換意見。會後他對媒體表示,第9波疫情可能已開始。
    2023/06/27 09:42
  • 雙方都出事!耀樂黑歷史遭起底 網揪7疑點

    抖音網紅「耀樂」控訴藝人炎亞綸疑似外流私密片等等,檢方最快這禮拜會約談炎亞綸到案說明。不過最近網路上也接連流出耀樂過去的黑歷史,指控耀樂曾經詐騙、桃色交易,一共7大疑點,質疑耀樂動機不單純。
    2023/06/26 14:40
  • 中正萬華大亂鬥!藍擬推韓冰? 于美人:難打

    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的于美人今(24日)端出政見,並左右開攻藍綠,直批國民黨人選未明,但若是韓冰出戰恐怕「不好打」,但被民進黨的吳沛憶酸跑基層沒看到人,對此于美人回擊「里長已拜會一輪」。
    2023/06/24 18:41
  • 籲藍勿「換侯」 洪秀柱:切莫重蹈「換柱」覆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到新竹市固樁拜會議長許修睿,但對於近期民調低迷「換侯」聲音湧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希望記取「換柱」教訓,對此侯友宜表示「凝聚隊形,必能獲勝」。
    2023/06/24 14:16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柯文哲訪竹頻拔樁 藍委差點巧遇急喊「不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到新竹拜會,幾乎都是找國民黨籍地方人士,特別是他下午去新竹寶山鄉公所時,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也在,就怕被說也加入藍營小雞爭取柯文哲支持的行列,林思銘趕緊撇清,不是來見柯文哲。
    2023/06/1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