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拒檢 結果共1,083筆

  • 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台北市南門市場一間乾貨商陳姓攤販,日前將公司貨車違規停放在羅斯福路附近一處紅線上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時要求他出示證件,但陳姓攤販不願配合、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說,因而和員警爆發爭執,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事後發現,陳姓攤商這樣拒檢、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五天前同樣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不願出示證件想說就不用被開單,但均被依法裁處。
    2023/11/27 11:08
  • 男子拒檢自撞電桿翻覆起火 警救出發現竟是通緝犯

    新竹縣1名陳姓男子日前駕車轉彎未打方向燈,見員警攔停竟加速逃離,結果自撞電線桿翻覆、車輛起火,警方將其救出後發現為毒品通緝犯,並起獲毒品,訊後移送偵辦。
    2023/11/27 06:25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影音/女闖紅燈「堅持拒檢」 遭逮反控警妨害自由

    2023/11/25 13:18
  • 逃18個月! 詐欺通緝犯「邊開邊吸毒」拒檢狂逃

    台中員警巡邏時,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竟拒檢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一名詐欺.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18個月,這次因為邊開車邊吸毒,遭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嘉義駕駛開著毒品通緝犯的車,遭到警方圍捕,身上也藏有毒品遭逮捕。
    2023/11/21 15:27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心虛拒檢! 「蛇行、闖燈」遭警追上國道險擦撞

    國道3號雲林路段,有駕駛目擊警車正在追捕一輛轎車,過程中轎車不斷切換車道,還差點發生擦撞,根據了解,原來駕駛疑似心虛拒檢,一路闖紅燈還蛇行,警方一路尾隨31公里,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停止追逐,事後依法製單舉發。
    2023/11/17 19:16
  • 司法面前栽了!拒檢跑給警追 男「苗栗地院」前自撞遭逮

    昨(15)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48歲的鄭姓男子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巡邏的員警看見,立即上前盤查,結果鄭男竟然一路蛇行、不甩警方,員警深怕危害用路人安全,不敢貿然攔車,沒想到下秒鄭男自己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當場被員警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11/16 12:07
  • 義氣護通緝犯好友!拒檢逃逸闖燈仍被逮 警開15張罰單

    台南警方深夜,攔查違規車輛,對方居然狂踩油門逃逸,原來車上有通緝犯,駕駛為了要保護朋友,在市區道路狂飆6公里,連闖10個紅燈,這下駕駛被開15張罰單,要繳10萬元罰款,而通緝犯好友,最後還是被逮。
    2023/11/14 19:17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陸籍船通霄外海越界捕250公斤漁獲 「蛇行拒檢」13人被押

    本月8日早上8點41分,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三(台中)海巡隊執行海上巡邏時,在苗栗通霄外海20浬處海域,發現1艘大陸漁船越界作業,立即廣播請其停船受檢,但廣播多次,該大陸漁船拒檢且蛇行逃逸,巡防艇追上並強靠登檢成功,證實該船違法事實明確,將船上13名船員押返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3/11/09 10:14
  • 影音/男酒駕未超標「拒檢狂逃」 警開19張紅單:你正常人嗎

    2023/10/29 10:14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心虛!酒駕跑給警察追 違規遭罰19張紅單

    24日深夜11點多,高雄仁武有一名男子,因為沒下雨,卻開霧燈,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結果男子拒檢加速逃逸,跑給員警追,最後才知道他在一小時前,喝了瓶啤酒,酒測值0.17,就怕酒駕被抓,才會跑成這樣,但也因為一路違規,總共被開罰了19張紅單。
    2023/10/28 12:45
  • 毒蟲兄弟藏毒拒檢 駕車險撞警遭拔槍壓制

    台中市警方26日晚上在逢甲商圈附近巡邏,發現有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人相當可疑,要求靠邊停車,結果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立刻猛踩油門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拔槍喝斥,把人壓制。
    2023/10/27 18:30
  •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2023/10/26 18:56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拒檢還衝撞警車! 駕駛「跑太喘」心臟痛癱軟

    今天(10/22)晚上7點多,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倒退衝撞警車,隨後棄車徒步逃逸,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最後還是被逮,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引起心臟不舒服,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不斷喘氣。
    2023/10/22 23:31
  • 怕被抓!非法移工見警追 行進間跳車拔腿逃

    霧峰警方攔查一輛汽車,對方拒檢逃逸,員警一路尾隨進了無尾巷,駕駛和副駕駛怕被抓,於是棄車逃逸,但車子還在行進間,兩人直接跳車,還跑進田中央,一路狂奔,員警追上去,最後還是被溜了!
    2023/10/22 12:39
  • 街頭槍響!拒檢逃「連撞4車」 警拳頭破窗傷

    台北市內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下午警方攔查一輛可疑的租賃車,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警方開2槍制止,過程中嫌犯連撞4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工程車駕駛攔下,警方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也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9:24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我要救他!不滿警阻止扶傷友 辱罵還拒檢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聚餐,對方卻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還撞傷頭,當下他想把人扶起來送醫,員警則立刻制止,說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但他不僅不聽勸,飆罵員警不雅字眼,連盤查也不配合,當場被送辦。
    2023/10/09 19:24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