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拒檢 結果共1,082筆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拒檢棄車逃!警大陣仗圍捕 2逃逸移工:找友過新年

    高雄大社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被大批員警包圍壓制,原來是在抓逃逸移工,而且對方一開始還拒檢不停,駕駛甚至不顧友人,自己跳車跑了,但還是不敵優勢警力,最後逮到兩人,哀怨的跟警方說,他們是要來找朋友過農曆年,結果年還沒過就先被逮。
    2024/01/10 12:10
  • 快訊/新北車手拒檢衝撞員警!民眾車被撞爛 警棍狂毆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下午1時許,員警前往懷德街181巷5號前埋伏車手,不料該車拒絕警方盤查,並重踩油門逃逸衝撞員警,隨後又與警方的車輛發生擦撞,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前以警棍狂歐車手的轎車,當場逮捕其中一名詐欺車手1名。
    2024/01/08 14:59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砰!停車!嫌拒檢瘋狂逃逸 警連開5槍制止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2日晚上6點多,員警發現有人亂停車,上前盤查,結果49歲吳姓嫌犯不配合,沿路逃了10多公里,途中他還試圖衝撞警方,硬闖2輛機車中間,員警對空鳴槍又朝車輪開4槍才成功壓制逮捕,一查才發現他是一名通犯,車內還查獲毒品。
    2024/01/03 14:24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早有預感?藏毒拒檢逃 被逮嘆:常夢到警

    新北市一名駕駛因為沒有駕照,當場被扣車,但車內飄出毒品的味道,員警要搜車,他卻態度囂張不配合,警方事後聲請搜索票,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還有槍枝,但駕駛已經南下逃逸,頻頻設斷點躲旅館,被逮時還說,最近常常夢到警察,就連廟公都說會有劫數,果然被抓。
    2023/12/16 14:12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最壞身教!高雄男攜家帶眷酒駕 猛踩油門逃臨檢

    高雄一名男子於今(9)日清晨駕駛一輛歐系休旅車,載著妻子與十歲的兒子上路,途中遇警察臨檢卻被發現有酒駕情事,男子先是辯稱是副座的妻子飲酒,先是假意配合警方,下秒卻不顧車內妻小安危,猛踩油門逃逸,事後卻還是被警方追查,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吊銷駕照。                                                                                                                                                     
    2023/12/09 14:37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腦補!吸過毒以為自己還被通緝 撞警車狂逃20KM遭逮

    高雄一名男子,半夜載朋友去看醫生,遇警攔查,因為自己有多次毒品前科,以為被通緝,拒檢逃逸,一路逃了20幾公里,還跟警車擦撞,搞到自己都受傷了,落網後發現,男子根本就沒被通緝,只是在列管名單內,需要定期回警局驗尿。
    2023/11/28 12:57
  • 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台北市南門市場一間乾貨商陳姓攤販,日前將公司貨車違規停放在羅斯福路附近一處紅線上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時要求他出示證件,但陳姓攤販不願配合、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說,因而和員警爆發爭執,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事後發現,陳姓攤商這樣拒檢、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五天前同樣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不願出示證件想說就不用被開單,但均被依法裁處。
    2023/11/2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