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拒檢 結果共1,082筆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 拒檢「甩飛」女警 騎士恐挨3萬罰單+扣照

    為了攔查機車騎士,女警慘遭甩飛!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警針對車手容易出沒的熱點,加強巡邏,途中看到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想上前盤查,卻被對方「甩飛」在地,附近用路人全嚇傻,警方掌握男騎士行蹤,開罰單,拒檢逃逸最重可罰三萬。
    2023/09/27 12:43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趴下很難484」4條通拒檢落跑 自撞落網被捕

    高雄一名55歲謝姓男子,因為毒品詐欺等四項罪名遭通緝,晚間開車時因為佔用機車停等區,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但卻一路狂飆落跑,最後自撞施工圍籬被逮捕,面對員警詢問,他立刻坦承,我就是通緝,才跑給警察追。
    2023/09/20 12:28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無照男拒檢稱「我要找律師」 竟撂7人襲警

    新北市警方執行酒駕路檢,看到一輛車的乘客神情慌張,要求駕駛出示身份,發現他無照,但駕駛不但拒檢,還謊稱要找律師,實際上卻是打電話叫一群朋友來助陣,混亂中打傷3名員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將現場九人壓制逮捕。
    2023/09/10 18:56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砰砰!警連開2槍 男酒駕拒檢猛撞電線杆

    宜蘭員山鄉21日晚上驚傳槍響!原來巡邏員警在路上撞見有輛轎車,保險桿脫落,當下感覺怪怪的,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這名林姓駕駛,酒駕上路擔心曝光被逮,拒檢逃逸,警方才會連開2槍嚇阻。事後,經檢測,他的酒測值高達1.09,嚴重超標。
    2023/08/22 14:38
  • 有K味!駕駛躲警狂飆10分鐘收5紅單 最重罰7.5萬

    屏東萬丹有駕駛綠燈不走,警車一靠近就加速駛離,駕駛拒檢狂飆,和警方追逐10多分鐘,還一度閃過員警重圍,最後被警方攔下,慘收5張紅單,最重可罰7.5萬元。
    2023/08/21 23:17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阿伯酒駕拒檢落跑!害警摔倒「雙膝見血」 遭圍捕GG了

    台中市一名66歲謝姓男子昨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潭子區頭張路二段,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見他於路口停紅燈轉綠燈時卻遲遲不前進,且神情緊張,上前攔查聞到渾身酒味,欲叫他立即停車,未料謝男直接頭也不回加速逃逸,雙方拉扯過程中還造成員警跌倒摔傷,好在另名員警及時支援,將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10 10:39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拜託先不要!男毒駕拒檢遭逮 竟當警面脫褲僵持 

    高雄一名男子毒駕遇到攔查,他心虛拒檢想跑,結果被警察直接拖下車,但下一秒他開始失控,不但和員警大小聲,還把褲子給脫了,和員警僵持,最後被五花大綁送醫。
    2023/08/04 18:11
  • 遭通緝8個月!毒蟲到龍山寺「祈求平安」 下1秒就被抓

    台北市63歲卓姓毒蟲,遭法院通緝8個月期間都在北部四處逃竄,日前晚間他獨自到萬華區龍山寺參拜,祈求神明保佑不被警方查緝。不料,他參拜後到一旁的夜市吃飯,期間巧遇巡邏警員經過,卓男因為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地迴避視線且快步轉身逃離現場,詭異舉動全被警員看在眼裡,最後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31 13:12
  • 酒駕撞11車!警追捕摔車骨折 忍痛負傷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酒駕上路被警方攔查,他卻拒檢逃逸,和警方上演追逐戲碼,沿路狂撞多達11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過程中,一名員警煞車不及,當場自摔倒地,還因此骨折,但他忍痛起身協助同仁壓制,事後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居然高達1.27。
    2023/07/30 12:53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開槍擊斃拒檢車乘客 中和警一審判無罪

    去年3月新北市中和一名員警追捕拒檢車輛,從後方連開3槍,導致後座的鍾姓乘客中彈死亡,員警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法院判決員警無罪,認為當時情況急迫,警方在跑動中持槍射擊,三槍角度都是朝前、朝下,目標是輪胎,避免傷及民眾,已經善盡注意義務。
    2023/07/26 12:51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衝撞路檢站 違規罰單19萬 警速逮通緝犯

    警方在7月22日凌晨,執行酒測路檢,成功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這名38歲的蔡姓騎士原本騎車回家,卻因為身份通緝而選擇拒檢逃逸,引發一連串驚險場面。
    2023/07/2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