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抽煙 結果共210筆

  • 〈獨家〉遭踹死女嬰解剖 父母到場難過激動

    被乾爹活活踹死還隨意棄屍的10個月大女嬰,今天上午進行解剖驗屍,女嬰的父母來到了殯儀館前,先前就被女嬰外婆指控,沒有認真照顧女嬰,今天在解剖室外卻還是不斷和朋友抽煙、聊天,不過提到女兒出事那天情緒還是很激動,強調發現女兒不在家,第一時間就去門找女兒,但已經為時已晚,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2010/12/24 17:06
  • 靠吃魚能長壽 日魚壽司製作講究

    講到長壽很多人都會想到日本,不過您知道其實大多日本人都有抽煙的習慣,但奇怪的是為什麼日本人還能保持良好的健康呢?CNN記者前往日本的魚市場,就發現原來日本人幾乎每天都要吃魚,還有不少壽司專賣店,對於魚壽司的製作過程也相當講究,就是為了讓民眾能吃得更健康。
    2010/11/19 22:39
  • 日本香菸下月大漲 一次漲足46%

    日本從下個月開始,即將大幅調漲香菸的售價,而且漲幅相當驚人,高達46%,菸價大幅調漲,是希望民眾少抽煙,因為日本一年因為吸菸死亡的人口,高達13萬人,大部分日本民眾都支持這項政策,很多人也決定,藉著這次機會,開始戒菸。
    2010/09/28 22:36
  • 泰式店內禁菸照抽 3台籍男遭客毆

    台北縣傳出有人抽菸遭打意外,今天凌晨1點多,3名台灣籍男子在五股一家泰式娛樂場所邊聊天邊抽煙,但店裡頭明明已經標明了「禁止吸菸」,引起其他泰國籍客人不滿,上前勸阻,但疑似語言不通,雙方大打出手,3人分別在身體多處受到穿刺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10/09/12 15:44
  • 60年菸槍戒了! 奪30萬為兒蓋房

    董氏基金會最近辦了一個「戒菸就贏」的活動,2人一組,老菸槍只要連續1個月不抽煙,就有機會贏得30萬獎金,今天結果揭曉,一個來自蘭嶼的86歲老翁,有著60年的菸齡,過去每天可是要抽一包以上,這次發願,把菸給戒了,支撐他一下子完全不碰菸的力量,就是希望贏得獎金,替兒孫蓋一棟房子,能讓子孫團聚一堂,今天他的願望達成了。
    2010/05/30 15:27
  • 抽煙喝酒法定年齡 日擬降為18歲

    幾歲才算成年人?這兩天成為日本最熱門的話題。日本原本法定成人年齡定在20歲,也就是不管抽煙、喝酒還是投票,甚至想要自己作主結婚,都得過20歲才能做;現在日本打算修法,把法定年齡調降2歲,也就是18歲以上,就算是一個成年人,不過此舉在日本引發正反兩派激烈辯論,年輕人多表贊成,老一輩大多反對。
    2009/07/30 21:33
  • 捐肝救父 省!孝子不肯打止痛針

    不抽煙不喝酒也會罹患致命的肝病,一名B肝帶原者因為猛爆性肝炎導致肝衰竭,被送進醫院,就讀台大機械系二年級的小兒子捐出6成肝,要救陷入昏迷的父親,令人動容的是現在景氣太差,小兒子為了替家人省錢,一度不肯施打要價7千多元的術後止痛針。
    2009/02/14 18:13
  • 禁菸上路! 吞雲吐霧僅限店門口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影響最大的地方就屬於KTV之類的娛樂場所了,尤其在包廂式的KTV裡,有的客人還是會躲在廁所裡面偷抽煙,業者只能拼命勸導,所幸大部分民眾也很配合,通通都在進包廂之前,就把菸熄掉。
    2009/01/11 18:45
  • 醫院、車站稽查後 民眾照樣抽菸

    全國禁菸第一天,各縣市衛生單位都發動稽查,但似乎作秀宣導成份高於實質取締,台中市醫院外面明明有人抽煙,稽查人員說沒看到、沒拍到,因此不算,客運轉運站外地上一堆煙蒂,稽查人員說沒看到人丟,因此也不罰,下午再到稽查過的醫院和車站外,發現還是有民眾無視禁菸規定,繼續抽菸,看來查緝成效有限。
    2009/01/11 12:09
  • 公寓竄濃煙 數十住戶倉皇逃生

    台北市華陰街上午發生一起火警,一間10樓高的公寓頂樓,突然冒出濃煙,大樓緊急斷電,數十名住戶緊急逃生,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有人受困,消防隊員從一樓衝到10樓破門救人,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但有住戶指出,可能屋主的小孩抽煙不慎,引發火警。
    2009/01/01 18:34
  • 辛樂克颱/驅離!斷橋下圍觀自拍 當心觸法

    后豐大橋斷裂,當地南北交通出問題,有人建議機車走國道,交通部考量行車安全,決定不開放,而目前汽車最快的方式,必須繞道走國道一號跨越大甲溪,也因此交流道已經陸續湧現車潮。此外,斷橋現場傳出天然氣外洩,竟然還有圍觀民眾在抽煙,甚至有人拿著相機到橋底下自拍看熱鬧,都被警方驅離。
    2008/09/15 19:12
  • 藝人王夢麟回台:大難不死有後福

    四川災情慘重,資深藝人王夢麟人當時正好在重慶,今天晚上他搭機返台,對於地震的印象,他老神在在的說,因為在台灣「震」習慣了,所以地震當時,他還在飯店的28樓,瀟灑地在窗邊抽煙。
    2008/05/17 00:18
  • 懷孕逼離職 職員控建築公司歧視

    今天五一勞動節,很多勞工高興放假一天,但卻有人連工作都不保。一名33歲、原本在建築公司上班的王小姐,今年過完年後,發現懷孕,原本高興的要跟公司同事分享喜悅,沒想到,老闆得知後,用盡各種辦法,又在她面前抽煙、又說她工作不力,就是要她離職,想到自己身懷六甲卻飯碗不保,不禁悲從中來。
    2008/05/01 12:42
  • 總統苦行媒體搶拍 場面險失控

    總統苦行,維安當然是一大考驗,儘管路線都已經特別挑過,避開了一些熱鬧,有制高點的地方,不過今天現場特勤加上軍憲警,還是出動上千人,苦行的規定也不少,還禁止沿途抽煙吃檳榔,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全程參加,甚至還有93歲的老先生。
    2008/03/10 13:24
  • 影像判定年齡 香菸販賣機出新招

    日本政府為了杜絕未成年抽煙,在香菸販賣機上下了不少功夫。半年前他們才推出要刷年齡辨識磁卡才能買煙的販賣機,現在又開發用人的五官來判別年齡的新機種,越來越嚴格的把關,希望能把未成年吸煙的人口,降到最低。
    2008/01/18 22:29
  • 友善校園不友善?男廁裝監視器

    獲選為「友善校園」的台北縣積穗國中,卻被質疑對學生很不友善。有同學指出,校方為防止他們抽煙,就在男廁內裝設監視器監控,侵犯學生上廁所的隱私,但校方解釋,廁所監視器是「空包彈」,沒有影像,只是嚇阻作用,已經緊急拆掉,避免爭議。
    2008/01/16 15:41
  • 前男友惡勢力? 遭毆婦人控警吃案

    蘇小姐被前同居人痛毆3次,她自稱每次都報警,但「警方吃案」。根據她的說法,前同居人是警友會員,在地方上吃得開,親戚又是鎮代主席,沒人敢得罪,蘇小姐還指控前同居人到派出所,警察竟然請抽煙奉茶,甚至沒做筆錄,讓蘇小姐覺得找警察也沒用。但警方表明,不管這名男子背景如何,絕對不會吃案。
    2007/07/02 18:45
  • 模仿天王邰智源 曾被列管流氓

    善於模仿搞笑的資深藝人邰智源,竟然曾經被列管流氓!原來他19歲唸政戰戲劇系時,因為學長抓抽煙,強出頭的他不小心用刀刺傷另一名學長,差點依軍法判刑7年,後來邰智源改遭學校開除。邰智源說,這件往事很丟臉,他也很懊悔,靠著休習佛法,來改變自己的個性。
    2007/06/02 12:08
  • 電影情報站/新生代FBI探員vs.資深老幹員 鬥智大對決

    影星萊恩菲利普近幾年力求演藝事業突破,開始轉型認真演好戲,這次在改編真實事件的鬥智諜報片「雙面特勤」中,萊恩扮演剛進入FBI總部的菜鳥特勤,發現自己的真正工作是要揪出蘇聯臥底雙面諜上司的叛國證據。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萊恩被導演命令戒煙、減肥,但克里斯古柏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煙槍,兩人在拍對手戲時,萊恩笑稱自己超級折磨:「導演要我為角色戒煙,讓整個人表演時精神和狀態更佳,但古柏在拍戲時香菸不離手,讓剛戒煙的我心神不寧,常常邊拍戲邊忍不住暗咒:『為什麼他可以肆無忌憚的抽煙,但我卻得戒煙?』」
    2007/05/03 17:13
  • 酷!大陸熊貓香菸牌「手機」 爆紅

    大陸最高檔的精裝版香煙,就是一包高達台幣幾百塊,同時也是毛澤東最愛抽的,熊貓牌香煙。不過,最近在台灣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人,拿著熊貓香菸時時貼在耳朵?用耳朵抽煙嗎?當然不是,帶您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2007/04/23 18:56
  • 鱷魚傷人/執勤9年員警首開槍 衛生紙當耳塞

    昨天鱷魚咬傷動物園組長張博宇,員警陳福一連開2槍,也是他生平的第一槍,執勤9年,面對昨天的場景,陳福一要局長同意,不禁脫口說出「這隻鱷魚很貴」,甚至開槍之前,抽煙壯膽,還拿出衛生紙當耳塞,小心翼翼。
    2007/04/12 11:59
  • 加油站煮、賣豆花 還有抽煙專區

    台中有座加油站賣豆花,還設專區讓民眾可以抽煙。消防隊前往稽查,業者趕緊拉下鐵門不做生意,還把瓦斯桶撤走,只留下滅火器。業者喊冤說,加油站腹地廣大,豆花攤遠離加油區沒有危險,不過市府查出豆花攤的設立沒有申請,不排除開罰10到50萬。
    2007/03/20 12:35
  • 哈利波特脫了 舞台劇首演成功

    飾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最近「轉大人」,在倫敦演出舞台劇,他在舞台上,不但抽煙,還把衣服脫光光,和女主角演出親熱戲,可說是大膽嘗試。首演之後,獲得觀眾和劇評的一致稱讚,丹尼爾可說是轉型成功。
    2007/03/01 11:53
  • 〈獨家〉魚乾裡有煙蒂 業者:從哪來還在查

    出現煙蒂的小魚乾,出自一家知名零食專家,而且在各大便利商店都買得到,業者出面強調,他們的工廠都經過ISO認證,全程無菌、戴口罩手套、更不可能抽煙,不曉得到底煙蒂從哪來,但業者強調一定會調查清楚,給消費者一個交代。
    2007/02/16 19:13
  • 不抽煙也會得肺癌 婦女高危險群

    台灣一年有7300人死於肺癌,而戒煙23年的戒煙代言人孫越,卻依舊逃不過肺癌的命運;大家都知道,抽煙容易感染肺癌,但是連女性感染肺癌,也高居死亡原因的前兩名,因為不只二手煙,廚房油煙也是致命殺手,從國外的例子來看,唯一能躲過肺癌死神召喚的方法,就是「及早檢查,及早治療」。
    2007/01/22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