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抽煙 結果共210筆

  • 開放瘦肉精豬牛惹議 名醫曝孕婦也在吃「性質類似藥物」

    總統蔡英文逕自將宣布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爆爭議。對此,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指出,其實全世界孕婦吃的安胎藥和「瘦肉精」性質類似,氣喘、抽煙過多導致的肺病COPD病人也可能會用到類似藥物,但同時也強調自己無意加入筆戰,只是認為能不吃肉最好。
    2020/09/01 09:04
  • 健保瀕臨破產擬改革 趙少康:抽菸者若得肺癌通通自費

    有鑑於健保逼近破產危機,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長李伯璋日前指出,擬從3大方向推動使用者付費、部分負擔改革。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抽煙的人如果得肺癌,通通自費。」
    2020/03/11 09:29
  • 維也納芭蕾學院醜聞! 師竟慫恿「抽菸瘦身」

    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旗下的芭蕾舞學院驚爆虐童醜聞!校方以打罵方式管教學生,不少學童被抓到流血,如果身材走樣了,還會被老師羞辱,最離譜的是,老師居然還鼓勵學生「用抽煙來保持苗條身材」。
    2019/12/19 20:43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扯!幼兒在病房打點滴 隔壁床家屬在病房內抽菸

    會不會太誇張?醫院內本來就是禁止吸菸,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正在醫院病房吊點滴休養,看到孩子生病內心已經感到疲累,不料隔壁病床的家屬,竟然就直接大剌剌地抽煙,讓她十分無奈。其他網友得知後也大罵「太誇張了」,更認為要「拍照向院方檢舉!」
    2019/07/22 20:47
  • 12歲男童狂砍20刀弑母 冷回「殺我媽又沒殺別人」

    大陸湖南一名1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抽煙,因不滿母親管教,便拿菜刀亂砍母20多刀致死。男童行兇後不但冷靜處理案發現場,警方在調查時,男童更在現場大笑,嚇壞附近鄰居。這名冷血男童5日與親屬談話時,仍認為弑母不是什麼大錯,直言「我又沒殺別人,我殺的是我媽」無情言語令人心寒。
    2018/12/11 17:36
  • 被急電「陽台有4裸男在抽菸」 謝忻開門:根本犯罪現場

    藝人謝忻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樁詭異的闖空門事件,她抽空回基隆老家,一早收到「浩角翔起」阿翔的語音,急問她人有沒有在台北的家,「為什麼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煙?」讓她整個人驚醒,擔心被闖空門立刻從基隆趕回去,沒想到一開門看到眼前景象,嚇到差點打電話叫警衛!
    2018/10/01 18:26
  • 老師徒手狠K學生頭 家長撂人闖校園嗆聲

    嘉義市一所國中上午體育課時,疑似老師叫了學生多次,對方沒理會因此老師失控,用手狠K學生的頭3下,導致學生額頭瘀青腫脹掛急診,家長得知消息,撂了一群人闖進校園興師問罪,10多人就佔據教室裡外,團團圍住打學生的體育老師,氣憤嗆聲怒罵三字經,甚至其中還有人公然在校園抽煙。
    2017/10/30 17:37
  • 危險!客運司機開長途 竟邊抽菸、講電話

    根據菸害防制法,公車屬於公共場所全面禁菸,然而台中卻有乘客直擊客運司機一邊開車一邊抽煙,還講電話,禁菸標語就貼在一旁,卻明目張膽的吞雲吐霧,而且這班客運是跑長途,台中到北港的路線,乘客在車上被迫吸二手菸的時間又更長了。
    2017/06/22 12:27
  • 黑心!撞人後哈菸還落跑 斷腿婦躺路邊一整夜

    屏東里港鄉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婦人晚間在村子散步,突然一輛機車從後方追撞,婦人當場倒地滾了好幾圈,而撞到人的騎士停下了車,不顧婦人哀求,也沒打電話叫救護車,而是站在一旁冷眼旁觀還抽煙,以為沒人發現,騎車落跑,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現在警方要揪出這名肇逃男子。
    2017/05/08 12:22
  • 搭陸航班小心!飛安新規 玩手機罰25萬台幣

    搭乘大陸飛機特別注意,未來不管是在飛機上抽煙、鬧事、滑手機,情節嚴重者可處5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5萬元。事實上,這幾年大陸乘客鬧機事件頻傳,隨著大陸新修訂的民航法,詳列14種危及飛安的干擾行為,包括強行打開逃生門、空鬧或者在飛機上玩手機都不行。
    2016/08/11 17:18
  • 騎車抽菸遭攔查 男子酒測值1.54險「破表」

    基隆一名男子邊騎車邊抽煙,員警攔查勸導時發現男子竟然滿口酒氣,一測之下酒測值竟然高達1.54幾乎快要破表,而這酒測值相當於70公斤的男子喝下500cc高粱酒的程度。
    2016/08/02 18:27
  • 寳寶中度腦麻 爸:產檢10次母體都健康

    這個媽媽生產過程總共做了10次產檢,不只在永和的地區婦產科,還特地跑慈濟大醫院檢查,兩邊醫生都說,媽媽和寳寶都沒有問題,生產時發生胎盤早期剝離;醫生說機率百分之一容易發生在產婦高血壓、特殊疾病或是有抽煙吸毒習慣,現在嬰兒雖然性命保住,不過造成中度腦麻,爸爸無助的說不知道小孩未來該怎麼辦。
    2016/05/03 18:38
  • 獨家 /不當改裝? 電子菸炸碎0.8公分強化玻璃

    電子菸疑似改裝不當,炸裂0.8公分厚度的強化玻璃!忠孝東路一間港式飲茶店,日前有消費者趁店員不注意時偷抽電子菸,結果機械式的電子菸疑似電池短路,目擊者說聽見爆炸聲響後,就看見強化玻璃碎裂,偷抽煙的男子手部有稍微燙傷卻拒絕送醫,由於沒留下聯絡方式,業者這下可能得自行吸收2萬多元的維修費!
    2016/01/22 18:37
  • 校外人行道全面禁菸 檢舉可罰最高1萬

    有抽煙習慣的民眾要多注意了!菸害防制法新規定實施7年,但公共場所得二手菸的暴露程度卻不斷增加,國健署決定在全國4000多所的高中、國中、國小校園周圍的人行道,印上禁止吸菸的警告字樣,更開出抓到一次罰2千元到1萬元的規定,希望民眾落實無菸害校園的制度,而大部分民眾都很贊成,希望孩子能遠離二手菸的危害。
    2016/01/09 14:47
  • 防吃霸王餐!店員隨時巡場 用餐中途先結帳

    其實很多餐廳業者都說,的確曾經遇過不少跑單客人,他們常常會趁著去外面抽煙,或是餐廳人潮多,沒人注意直接落跑,最後值班店員就得被扣福利金來賠償損失,所以現在業者要求不僅在巡場時,要時時留意用餐人數,或是提前請客人買單,甚至乾脆在一進門時,就要先買單才能拿到餐具。
    2015/07/27 18:42
  • 抽菸引發粉塵爆炸? 檢傳喚女DJ釐清

    檢方偵辦八仙樂園爆炸案,傳喚李姓女DJ出庭!她說,案發當時,正低頭播放音樂,看見火光後連忙閃躲,提起受傷的遊客,李姓女子語帶哽咽說,恢復鎮定後,連忙拿乾淨的礦泉水,淋在民眾身上,在台上沒看見有人抽煙,而且主辦單位也沒說粉塵有危險性!專案小組初步確認,爆炸現場在舞台西側,就等其他實驗數據完成,最快一個禮拜火災調查報告就能完成!
    2015/07/03 17:51
  • 找爆炸原因!疑負責人抽煙 警帶回偵訊

    八仙樂園這起爆炸案,現在不僅消防局開始調查整個事件原因,就連員警也到現場把活動呂姓負責人直接帶回警局偵訊,而且在事發後的第一時間傳出,他曾在現場抽煙,才釀成這起意外,偵訊後恐依公共危險以及業務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2015/06/28 06:54
  • 您的睡眠夠嗎? 低於6小時、易工作效率低

    根據全球有29%的上班族,因為工作睡眠不足,範圍縮小,來看香港,1/5的香港上班族睡眠不足,而睡眠不足跟工作效率有極大的關聯,反而跟抽煙、喝酒比較不相關。
    2015/05/27 22:46
  • 砰!氣爆震碎磚牆 婦半身灼傷稱抽菸釀禍

    新北市中和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氣爆案,爆炸點在秀峰街一棟公寓的4樓,一名劉姓婦人聲稱剛起床想抽煙,才點了打火機就發生氣爆,全身有近50%的灼傷,警消進到火場內查看,牆倒磚破,套房浴室有一桶瓦斯開關沒關,外洩釀禍
    2015/05/22 13:40
  • 兒童節目當跳板 「哥哥姊姊」盼轉型成藝人

    身為小朋友的大偶像,哥哥姐姐必須保持模範生形象,抽煙喝酒上夜店都被禁止,連指甲都不能留長,形象要比藝人還要好,就怕給小孩不良示範,不過也有人把這份工作當跳板,像是愷樂、米可白成功轉型,而西瓜哥哥李岳一度出專輯拍偶像劇,但最後還是回歸兒童市場
    2015/03/21 19:25
  • 日月潭民宿大火 疑似陸客房內抽菸引起

    南投魚池知名的民宿「紅木農莊」,凌晨四點發生火災,紅木打造的建築物,迅速延燒,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半小時控制火勢,30位住宿的大陸遊客,幸好都有馬上逃出來,才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不過附近居民說,疑似是陸客在二樓抽煙引發火警,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5/02/20 19:12
  • 影城外瓦斯洩「微量」 消防員「抽煙不會爆」

    到知名影城看電影,出來卻聞到濃濃瓦斯味,民眾通報119,到場消防員卻說,因為在室外,即使有瓦斯味,點煙也不會爆炸!事發地點位於台北市長春路,鄰近國賓影城,上個月26日凌晨,消防隊獲報瓦斯外洩,消防隊員到場後,聞得到味道,但儀器卻檢測不出,民眾憂心忡忡,就怕氣爆,不過消防員卻說,這裡已經被舉報兩三次了,在室外,瓦斯濃度隨風飄散,屬於微量,不會氣爆
    2015/02/02 18:55
  • 媒體全撲空 「金蟬脫殼」引特權質疑

    柯震東凌晨從北京東城拘留所被釋放,現場擠滿了兩岸三地的大批媒體,不過竟然沒有任何一家拍到柯震東離開拘留所的畫面,原來柯家使出「金蟬脫殼」,廂型車進去時,可以清楚看到柯爸爸和柯媽媽在裡頭,但最後卻是空車出來,此外,也有大陸媒體爆料說,柯震東在拘留所內可以抽煙,似乎擁有特權,但對於這個質疑,柯震東特別解釋,他自己和其他收容人一樣,沒有因為藝人身分,受到特別照顧。
    2014/08/29 18:42
  • 邊飛邊抽煙 彰化「林志玲」迫降南投

    彰化男版林志玲,先前因違規駕駛動力飛行傘,還大剌剌將飛行影片PO上網,警方獲檢舉後,沒收飛行傘並開罰單,未料他10日,又被鹿谷鄉民眾發現駕駛動力飛行傘,疑因機器故障迫降在廣興國小操場,民眾嘖嘖稱奇,指出林志玲還誇口:「如果改天天氣好,還要再飛過來一次。」,真的是罰都罰不怕!
    2014/08/1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