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節目當跳板 「哥哥姊姊」盼轉型成藝人

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 攝影 焦漢文 葉俊宏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為小朋友的大偶像,哥哥姐姐必須保持模範生形象,抽煙喝酒上夜店都被禁止,連指甲都不能留長,形象要比藝人還要好,就怕給小孩不良示範,不過也有人把這份工作當跳板,像是愷樂、米可白成功轉型,而西瓜哥哥李岳一度出專輯拍偶像劇,但最後還是回歸兒童市場。


香蕉哥哥:「今天我們就來做冰冰涼涼,好吃又好玩的愛玉冰,ya。」

鏡頭前賣萌裝可愛,舉手投足抓住小朋友目光,哥哥姐姐透過海選出道,第一關得hold住形象。

草莓姐姐:「娃娃臉,笑臉笑臉笑嘻嘻的,因為我們一定要希望,把開心快樂的事情 帶給小朋友。」

臉上掛著笑容,還得保持模範生形象,服裝儀容行為舉止,都得當小朋友的正面示範。

布丁姐姐:「當姐姐的話就跟未成年少女一樣,不能去夜店啊,在外面不要流連太晚,指甲不能太長,不能露胸部事業線。」

民眾:「抽煙什麼比較不好,小朋友可能會學。」

民眾:「我覺得應該要,比一般藝人自我要求要更高一點,這個才符合小朋友期待。」

形象嚴格規範,上節目話題也很設限,就怕家長抗議,不願一輩子當哥哥姐姐的,打響知名度後,就轉換跑道進軍演藝圈。

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你瘋了啊,花1萬7買這什麼鬼東西。」

西瓜哥哥李岳,12年前曾在偶像劇軋一角,後來還組團出唱片,但最後又回歸兒童市場當哥哥。

葡萄姐姐4年前跳脫身分,改名米可白重新出發,還幫性感雜誌拍封面,成功轉型當藝人,還有多次在節目上,跳火辣熱舞的蝴蝶姐姐,去年合約期滿也改名愷樂,專心當藝人。

迪士尼原創電影:「我們展翅高飛,天堂裡每一顆星星,我們都可以摘下。」

好萊塢也有不少明星,從兒童節目做起,包括琳賽蘿涵以及柴克艾弗隆,都是出身迪士尼兒童頻道,用兒童節目當跳板進演藝圈,真是不分海內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童節目#姐姐#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37

0.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