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抽煙 結果共210筆

  • 不抽煙也得肺癌! 油煙讓肺癌增78%

    國內癌症第一名是肺癌,其中肺腺癌患者7成是女性,但是這些女性患者很多是不抽煙的,原來油煙是她們的健康殺手,根據研究,每天在廚房內接觸油煙的廚師和天天煮兩餐的家庭主婦,都是肺腺癌的危險群。
    2014/07/21 22:28
  • 「抓少年抽菸」? 警車甩尾急轉險失控

    為了抓少年抽煙,警車街頭甩尾,18日下午有民眾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時,發現一輛警車,突然從對向車道大迴轉,差點失控撞上旁邊的貨車,之後卻在路口等紅燈,而現場並沒有發生任何緊急事故,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引發爭議,對此警方表示,當時員警看到有少年在抽煙,想上前制止,才會危險迴轉。
    2014/07/19 21:45
  • 罹癌為死因之首 肥胖少動腸癌高危群

    國人死亡的最大原因來自於癌症,幾乎佔了3成,而罹癌的大宗是大腸癌、乳癌和肺癌、口腔癌等等,儘管醫學發達,但因為飲食、肥胖和抽煙酗酒等不良習慣,癌症患者依舊逐年增多,十多年下來「癌症時鐘」持續快轉,意味著產生新罹癌病例的時間,越來越短。
    2014/06/23 22:25
  • 消防隊員涉偷醫院棉被 舖在宿舍床上

    站在救人第一線的消防隊員,怎麼會跟病患搶一床棉被呢?遭到指控的是台中大里消防分隊的張姓小隊長,6月1日才被拍到,上班時間在消防隊,穿著便服抽煙、打電玩,時隔不到幾天,宿舍床鋪舖著醫院棉被,遭指控涉嫌偷竊,爭議不斷,但張姓小隊長沒有出面,所屬的消防局則表示會追查究責。
    2014/06/09 18:53
  • 校門抽菸老師拍照 國中生堵師翻桌

    台中一所國中,竟然有學生不滿老師管教,恐嚇老師,還掀老師辦公桌,4名國中生,在校門口大剌剌抽煙,老師用手機拍照存證,反被學生嗆「你憑什麼拍」,之後學生報復,不僅在樓梯口堵老師嗆聲,還把老師的辦公桌給掀了。
    2014/04/10 13:19
  • 劇情充斥煽情暴力 泫雅新歌MV遭禁

    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和男團BEAST的賢勝組成的團體,睽違2年再發新歌,這次讓粉絲看的目瞪口呆!兩個人不甩政府表演不得裸露情色的規定,在MV中,泫雅大秀好身材,還跟賢勝上演激情戲碼,其中,還出現抽煙、縱火等犯罪畫面,雖然被南韓電視台禁播,但在短短2天內,網路版本就已經衝破64萬人次點閱。
    2013/11/05 11:25
  • 〈獨家〉死亡車禍抽血!酒精濃度超標 拒賠

    一場車禍,演變成酒駕疑雲,台北市一名18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從加油站打工回家,騎車途中,先擦撞人行道,再捲入公車車輪底下,送醫後死亡,檢察官抽血,酒測值換算下來,高達0.23,包括保險公司拒賠,跟公車業者都不打算賠償,但親友強調,陳姓男子從不喝酒抽煙,酒測值怎麼會超標,法醫說往生者,血液腐敗後,容易產生化學變化,促使血液酒測數值飆高,出現喝酒反應,家屬將蒐集資料,替死者討公道。
    2013/10/01 19:48
  • 胃腸異位到左側! 胃食道逆流嚴重會癌化

    喜歡吃甜食,喝咖啡的民眾,要注意胃食道逆流的風險,長期胃食道逆流,很可能會導致癌症;醫師表示,最近就發現病患,抽煙、喝酒,又有胃食道逆流,檢查才發現胃腸應該在右邊,卻跑到左邊,導致情況更嚴重,導致癌症。
    2013/06/06 23:27
  • 上班族「抽菸摸魚」 英民調:超過4成

    抽菸上班族拿「外出抽煙」當作摸魚的藉口,故意逗留、玩手機不回座位;這樣的比例高達4成,這是英國調查顯示,發現癮君子一天如果抽2次菸,一個禮拜下來,摸魚摸掉1個小時,不抽菸的上班族認為,他們刻意逃避工作,在國內像是台塑集團曾經發公文,要求員工外出抽菸得看時間,上、下午各一次,時間5分鐘。
    2013/05/30 12:24
  • 挺核校長對馬演講:泡溫泉也有輻射

    核四爭議不斷,今天總統府就這麼巧,安排了「擁核」的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來演講,他直言,其實如果怕輻射,請不要泡溫泉、抽煙,因為放射性很強,郭校長甚至說,香港輻射遠高於台灣,但香港女性去年是世界長壽排名第二,整個月會變成跟「馬總統」一搭一唱的「核能大會」。
    2013/05/07 23:35
  • 脫序行為? 「小賈」露內褲、露臀引爭議

    小賈斯汀一直是許多青少年學習的偶像,但最近行為似乎越來越脫序,繼日前被拍到抽煙喝酒的畫面後,接下來在美國的巡迴演唱會上,還脫掉上衣露出紅色內褲,甚至在個人網站PO出露臀照片,引發不少爭議。
    2013/01/21 13:04
  • 女子墜樓卡牆壁 受困4小時獲救

    奧勒岡一名婦女,晚上到屋頂抽煙的時候,竟然不慎腳滑摔了下去,直接被卡在2棟建築物的縫隙當中,急得大聲尖叫求救,消防人員獲報趕到之後,花了超過4個小時時間,把牆壁挖出一個大洞,才成功把這名困在只有20公分寬縫隙裡的婦女救出來。
    2013/01/18 13:01
  • 18歲小賈遭爆料吸菸飲酒 違美國法規

    歌手小賈斯汀遭美國網站爆料,18歲的他,日前在朋友的私人派對上抽煙喝酒,由於美國法定菸酒年齡是21歲,加上菸裡傳出混有大麻成分,網站就說,小賈斯汀這樣行為已經違法,恐怕也讓不少粉絲心中,優質男孩的形象幻滅了。
    2013/01/06 11:24
  • 喉嚨老是卡卡 內視鏡發現食道癌

    長期抽煙、喝酒、飲食不正常的話,不僅容易胃食道逆流,還會得食道癌,醫生最近就發現兩起病例,症狀剛開始會喉嚨卡卡的,並且吞嚥困難,透過內視鏡檢查,發現罹患食道癌。
    2012/12/19 23:44
  • 〈獨家〉毛巾染色、沙發燒洞! 飯店糾紛舉證求償

    旅客住進飯店,不是退房後就沒事了,如果有毀損房內物品,飯店還會打電話要求賠償,曾經有人到飯店染髮,拿純白色毛巾墊著,結果毛巾被染色洗不掉,有飯店要求住宿客人得依原價8折賠償,但消保官表示,飯店得依照「折舊率」換算,大部分只能求償「價格的一半」,但也有客人違規在房內抽煙,煙蒂在沙發燒出了1個洞,這種算「故意毀損」,業者只要能舉證,就能要求全額賠償。
    2012/12/07 19:17
  • 妻愛碎唸「凍未條」 男搶超商想坐牢

    台中市發生一起奇怪的超商搶案,一名男子雙手空空跑到超商,跟店員說「我要搶劫」,等店員報警後,他卻又掏出100元買了1包煙,悠哉在超商外抽煙等警察,原本警方以為又是故意要吃牢飯,但這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跟太太經營麵攤,因為經濟問題長期忍受太太碎碎唸,日前喝了酒又被罵,一時氣不過,才跑到超商搶劫,想要氣他太太。
    2012/11/17 12:20
  • 疑似打火機氣爆 7旬老翁點菸喪命

    苗栗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抽煙時疑似打火機氣爆,全身多處灼傷,送醫治療後仍不幸往生。專家說,打火機最怕高溫,或是密閉的車廂,溫度高達70到80度時,就很危險;另外抽菸時,如果習慣把香菸放在打火機上,外殼接觸高溫溶化,一但破裂也會氣爆。
    2012/10/09 12:18
  • 勸客投幣勿抽煙 司機遭重揮一拳

    公車司機職責所在,沒想到卻惹來坐霸王車的乘客不滿揮拳,大陸湖南一名公車司機,看到乘客上車抽煙還不投幣,一陣勸說後,乘客竟然在公車行駛中,正面重擊司機一拳,把全車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12/04/30 13:57
  • 〈獨家〉父違規載童 安全椅放前座靠近氣囊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一邊開車還一邊抽煙,自己不但沒繫安全帶,還把安全座椅背對副駕駛座安全氣囊的位置,讓才兩歲大的小男嬰坐在裡頭,讓人看了不禁冷汗直流,因為萬一發生意外,小男童在安全氣囊炸開的瞬間,安全座椅就會被強大的衝擊力掀開直接撞擊到副駕駛座,相當危險,而且依照規定安全座椅必須放置在後座,同時遠離安全氣囊,男子也已經觸法。
    2012/03/24 19:24
  • 招人氣搞噱頭? 士林夜市2度開幕

    士林夜市今天傍晚再度開張,讓民眾好奇不是早在去年底就開幕了嗎?市府解釋去年僅是試營運,不過搬地下室新家以來,讓民眾抱怨連連的就是排煙不佳,油煙味太重,市府除了要求業者加大排煙罩,還必須加強抽煙馬達,有趣的是,業者原先憂慮地下化人氣不再,不過新家人氣強強滾,市府甚至必須加裝容留人數計數器,以免逛夜市民眾「爆量」。
    2012/02/18 19:16
  • 讓泡泡吹走煩惱 日上班族解壓新招

    日本上班族現在開始流行一種新的抒壓方式,那就是吹泡泡!因為抽煙的動作和吹泡泡很像,據說用吹泡泡來代替抽煙,能得到放鬆的效果,也不會傷害身體,東京很多上班族開始組成社團,廣邀好友一起吹泡泡抒壓。
    2011/08/22 22:32
  • 棉被起火? 媽祖醫院急疏散全院病患

    雲林北港媽祖醫院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院方緊急疏散190多名病患,所有人都擠在醫院大廳和門口,醫護人員沿著白煙找起火點,發現3樓一間隔離病房內的浴室已經燒到焦黑,裡頭還有一條棉被也有燒焦痕跡,懷疑是不是病患在房內抽煙,引燃火勢,但患者否認抽菸,火警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幸好沒人受傷。
    2011/06/03 12:39
  • 【中國進行式】大陸暴富代表:山西煤老闆! 近距離

    「山西煤老闆」被稱作是中國大陸發跡暴富的代表,您有沒有聽過,用20萬張一元鈔票,付一頓飯錢的事?付帳的人,一直傳說就是山西的「煤老闆」。是因為在社會主義國家,表現得太闊綽,太惹眼了嗎?從2004年開始山西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煤改,很多煤老闆被迫消滅,我們到山西採訪有機會見識到最後的煤老闆,很神祕喔,一起來看看。 ◎直擊!往五公里地心去 「黑金」難挖 門栓一扣,礦車開動,這批礦工目的地是,五公里深的地心,而這一下井,是六個小時後才能再見天日。TVBS記者彭馨儀:「一條白毛巾是山西當地礦工的獨特標誌,管理這些礦工的煤老闆確定要走入歷史,因為連續幾年的大規模煤改,小礦場被整併了,大批的煤老闆被迫要退出煤礦業。」 ◎供全球最多的煤 大陸山西代價高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啊...現在好啦,以前是坐那個車,想方設法透過牽線,我們跑到距離太原150公里的產煤大縣靈石,終於和當地最大的煤老闆見上一面。 ◎1噸煤 從不到百元漲到1200 燙手! 眼前的煤老闆,曾經在井下挖煤20年,面對我們他表現很警惕,又是抓著熱茶,吐痰又抽煙,要我們鏡頭不能動,也不能靠他太近。 ◎在山西看老天賞飯吃 煤礦如金礦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主要是礦難主要是礦難,那個小廠的技術各方面是吧,嗯...管理趕不上。」 ◎神秘「煤礦大王」在眼前 大併小 橫掃 謹慎講話,就怕說錯,閆俊雄所在的靈石也出過礦難。煤場廣播:「入井前必須得配戴礦工安全帽。」 ◎稱:煤大鱷 厭叫暴發戶 採訪規矩多 連續八年,山西年年礦難,從礦坑瓦斯爆炸,到滲水淹進礦坑,平均每年造成超過六千名礦工意外身亡,在中國大陸,礦工死亡率和煤礦生產率,都是全球第一名,礦工井下與死神搏命,對照煤老闆井上炫富行徑。 舉凡吃一頓飯用20萬1元紙鈔付錢,出動百輛名車出席婚禮,團購20輛悍馬,我們條列煤老闆擺闊的經典,閆俊雄語氣轉為激動。 ◎眼前煤老闆 大陸響噹噹 井下20年 山西靈石永吉能源董事長閆俊雄:「那個就是肯定有個別的,有整個有一個,我們那個座車,我們就是一輩子還沒見過那個車,那個是還沒有這個車,這麼多煤老闆。」
    2011/04/03 22:55
  • 抽煙限時7分鐘 日推「戒煙」出新招

    日本成人吸菸人口,大約佔24.9%,比台灣的20%來得高。為了減少健保負擔,日本企業積極鼓勵員工戒煙,甚至有公司現在規定,員工外出抽菸,每次限定7分鐘,這7分鐘,包括走出去,抽完煙,然後還得洗手漱口,再走回辦公室,如果超過7分鐘,就得罰錢。
    2011/01/20 22:30
  • 瓦斯味瀰漫大半北市 漏臭氣民眾驚

    星期日一早,將近半個台北市很多地方傳出瓦斯臭氣外洩,報案電話響不停,沿路也有民眾抱怨瓦斯味很重,擔心有人抽煙點火就會爆炸,大台北瓦斯公司緊急查證後發現,是「臭氣電磁閥」故障,濃度忽然增加,瓦斯沒漏,虛驚一場。
    2010/12/2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