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愛碎唸「凍未條」 男搶超商想坐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發生一起奇怪的超商搶案,一名男子雙手空空跑到超商,跟店員說「我要搶劫」,等店員報警後,他卻又掏出100元買了1包煙,悠哉在超商外抽煙等警察,原本警方以為又是故意要吃牢飯,但這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跟太太經營麵攤,因為經濟問題長期忍受太太碎碎唸,日前喝了酒又被罵,一時氣不過,才跑到超商搶劫,想要氣他太太。

搶超商男子:「報案110、搶劫。」

深夜2點,男子走進超商,有氣無力跟店員說「搶劫」,店員看得莫名其妙,根本就不想理他,但男子卻堅持要店員報警,不然不離開,等到確定店員打電話後,男子才拿出100元買了1包煙,根本就不像是要搶劫。

台中市永福所長黃明宏:「他就是心情不佳,所以他就是大喊搶劫之後,也跟店員買了1包香菸,也借了打火機,等待警方到達。」

男子說要搶超商,沒帶武器也沒有動手,反而一副悠哉樣,坐在外面騎樓等警察,警方表示,這名奇怪的搶匪是附近麵店老闆,因為經濟問題常常被太太責罵,日前他酒後又被太太碎碎唸,罵到他心情鬱悶,決定給太太難看,跑到超商便利商店說要搶劫。

麵店老闆(當事人)白先生:「生氣,情緒失控,就想氣老婆一下。」

36歲的麵攤老闆說,他跟太太結婚10年了,夫妻一起賣麵,2人脾氣都倔強,時常有磨擦,這幾年為了念小學的大兒子教育問題,常常意見不合,加上酒後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錯誤示範。

白先生:「大家脾氣都很倔,沒有說什麼脾氣差,就是她比較重面子。」

事後太太到派出所,看到他因為夫妻吵架做傻事,已經不捨再罵他,2人哭成一團,回家後2人也和解不再爭吵,而男子雖然說要搶劫,但並沒有動手行搶,因此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8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