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爆炸原因!疑負責人抽煙 警帶回偵訊


發佈時間:2015/06/28 0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八仙樂園這起爆炸案,現在不僅消防局開始調查整個事件原因,就連員警也到現場把活動呂姓負責人直接帶回警局偵訊,而且在事發後的第一時間傳出,他曾在現場抽煙,才釀成這起意外,偵訊後恐依公共危險以及業務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鑑識人員拿起相機,看到任何可疑的地方通通先拍照再說,也標上記號,因為這些都是找出事發原因的關鍵,本來遊客們在派對上正玩的開心,但突如其來的爆炸,所有人倉皇逃生,連鞋子都在混亂中掉了。

最讓人起疑的就是這些彩粉鋼瓶,到底是不是因為它才讓引起的,不僅消防局找來火場鑑識科人員,分局員警也立刻到場,要帶回活動負責人回警局偵訊。

活動負責人呂忠吉:「那個色粉其實是剩下的,最後的,最後就有點讓大家興奮玩,就離開這樣子,其實今天的派對大家都蠻滿意的。」

雖然負責人強調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辦彩色派對,之前也再三保證這些粉末一定安全,但在事發後,卻一度傳出因為他曾現場抽煙。

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其實今天我必須說今天的風非常的大。」

話都還沒說完直接被員警帶走,因為現在負責人恐怕要被依公共危險及業務過失重傷害移送法辦,而出租場地的八仙樂園恐怕也責無旁貸。

八仙遊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我也覺得很難過,因為本來是一件快快樂樂的事情,可是講一句老實話,因為這個活動以往也其他的地方辦過,我們也就是希望檢調把他調查清楚,我們也非常遺憾,那就是希望大家也幫忙祈禱,為這些受傷的朋友們禱告。」

爆炸案造成330人分別受到輕重傷,有專家建議,這類的彩色粉末未來得要好好管一管之外,士林地檢署也立刻指派3名檢察官連夜到現場了解狀況,將要追究主辦單位的相關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2221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