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押走 結果共335筆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男欠20萬被債主押走!他跳車巧遇警取締違規 意外獲救

    台北市3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網路向朋友借了20萬元卻遲遲未歸還,昨(14)日下午,楊男在萬華市區巧遇33歲陳姓債主,竟當場被強押上車,車輛行經新北市重新堤外道時,碰巧遇上正在該路段告發違規的新莊分局警員,楊男趁隙脫逃下車向警員求救,才讓全案曝光,警方旋即也將擄人的陳男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偵辦。
    2023/09/15 11:41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2023/08/05 19:26
  • 台南丟包案!死者捲建商利益引殺機 警逮6嫌不排除角頭介入

    台南9日發生47歲任姓男子遭人押走毆打凌虐致死後,丟包到醫院急診門口,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了丟包的轎車之外,也抓到了6名嫌犯,初步了解,疑似是涉及建商土地開發利益引發殺機,警方不排除地方角頭涉案。
    2023/07/11 12:44
  • 台南男遭虐打丟包醫院不治 警循線帶回4男2女到案追查

    台南市47歲任姓男子疑似與人結怨,9日遭人押走毆打再丟包到醫院仍不治,警方至今天上午循線陸續帶回6名相關人員回到警局釐清案情,研判還有涉案者仍未到案,持續追查中。
    2023/07/11 10:31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柬埔寨虐囚翻版!3豬仔遭詐騙囚禁、勒索5百萬 警攻堅逮17人

    台南市日前有一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兩個孩子遭人押走,歹徒要求付500萬元贖款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再4小時內火速偵破,並陸續救出盧姓兄弟等多名被害人,也逮捕涉案11男6女犯嫌17人,將他們移送法辦。
    2023/06/16 18:15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黑暗榮耀翻版?遭「同學」押走 持鋁棒毆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五股一間開發公司外,遭四人押上車載往三重,持鋁棒毆打,警方調查雙方是國中同學,嫌犯在校時就經常欺負被害人,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這次故意騙對方出來修理他,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的翻版。
    2023/05/13 20:02
  • 討嘸債被笑「沒用」!竹聯幫捍衛隊 亮槍毆人

    近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都和竹聯幫有關,信堂份子在台南地區詐欺大筆借款及貨物,再對被害人敲詐勒索、持槍恐嚇。而竹聯幫捍衛隊,則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把被害人強行押走,毆打拘禁。
    2023/04/21 13:37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相差30歲!情侶檔仙人跳 阿北不爽「當提款機」糾眾擄人

    萬華警分局日前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西昌街一處旅館前有民眾吵架且爆發激烈拉扯,1名男子還遭多人強押上車帶走,警方火速趕抵時現場已不見人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當天晚間循線在北投區一間民宅救出被押走的24歲蔡男,現場也逮捕68歲李男及5名共犯,據悉,雙方是因感情糾紛引爆衝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8 10:16
  • 車行遭棍棒砸! 起因竟是替被擄少年出氣

    新北市中和警方4日下午接獲一起車行遭砸的案件,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和前一天晚上的新店擄人案有關,被擄的是竹聯幫信堂,17歲少年遭押走,事後他們找來天道盟的好友幫忙尋仇,由於他們發現,嫌犯很常出沒在中和這間車行,才會動手。
    2023/03/06 19:30
  • 離她遠點!追女吃醋 4煞當街痛毆外送員

    外送員在路邊等訂單,卻等到四名惡煞圍毆!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喜歡的女子,和一名外送員走太近,竟然趁對方工作途中,當街圍毆、再押走載到土城山區痛扁,警方一路以車追人,最後在桃園龜山街頭攔到車,逮捕四名惡煞、救出外送員。
    2023/03/05 12:53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 你們在幹嘛!險遭押上車 下班警即刻救援

    就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擄人事件!4名男子早在案發前一天,開著車子來到林森路,被害人住家附近盯哨,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要押走人,但他不斷掙扎,再加上當時恰巧一名剛下班的警官路過,趕緊上前幫忙,這才沒被強押上車,只是支援警力到場,一查被害人的身分,竟是妨害秩序的通緝犯,他更矢口否認跟這群人有認識。
    2023/02/2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