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押走 結果共335筆

  • 通訊員工「盜辦門號」 竟遭4惡煞當街押走

    新北市一名通訊行員工當街被押上車!警方12日下午接獲被害人報案,稱自己遭到恐嚇取財,從林口被載到桃園,過程中被逼迫簽三十萬本票,連代步的電動車,都被要求簽讓渡書,最後還付了五千塊才釋放,警方調查,被害人是通訊行員工,因為幫客戶多辦門號,才被嫌犯鎖定勒索,最後和警方配合假裝還錢,埋伏員警逮到三人。
    2023/01/14 20:08
  • 男沉迷百家樂欠百萬!遭債主關倉庫 老父急找警求援

    新北市三峽區1名無業的19歲劉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博弈網站的百家樂遊戲,但運氣欠佳,一連輸了190萬元卻無力償還,日前深夜遭22歲劉姓債主等5人強行押走,三峽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案發後8小時迅速救出劉男,現場逮捕劉男等5名犯嫌,還意外搜出毒咖啡包等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7 10:31
  • 網路討債嗆聲惹禍!男遭押走毆打 警救人驚見他通緝一併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智街附近有一群人,強行將一名男子擄走毆打、押上車,警方趕抵現場後,人全都跑了!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車牌號碼追查,火速將曾姓主嫌逮捕到案,並由他策動其餘同黨出面,將被害男子交出。事後調查,被害男子因借了曾姓主嫌的乾妹妹20萬,遲遲討不回,才會和對方在網路互嗆,結果搞得自己差點連命都沒了,被警方救出後還被查出身上揹有8條通緝,一併被解送歸案。
    2022/12/11 17:00
  • 記者採訪白紙革命遭捕 陸:BBC裝受害人「潑髒水」

    中國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革命」,英媒《BBC》記者於27日在上海拍攝民眾抗議時,遭到警察押走,引發外界關注。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譴責這種行為「讓人震驚且無法接受」。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於29日的例行記者上,指稱該記者裝受害人,《BBC》扭曲事實,對中方「潑髒水」,更怒批英方粗暴干涉內政。
    2022/11/30 12:21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疫情沒收入!22歲正妹上網賣存摺 險遭詐團「收簿手」押走軟禁

    新北市淡水區22歲王姓女子,因為疫情關係失業,頓失經濟來源之下,為了賺錢,竟將個資、存摺以20萬價格賣給詐騙集團。日前晚間,雙方邀約面交,豈料,對方取得王女的帳戶後不僅不願付錢,還強行將王女強押上車,意圖將其軟禁,所幸王女趁隙向超商店員求救,線上警力立即發動攔截圍捕,當場逮捕2名詐團的「取簿手」,順利救出王女。
    2022/09/27 10:31
  • 不滿男欠錢神隱還講壞話!債主撂人強擄 土地公廟逼發誓

    日前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嚴姓男子因為不滿陳姓男子向他借款4萬元後故意避不見面,還時常在外頭講他壞話,便夥同4名朋友到場,一起和對方協調債務,結果一言不合嚴男和朋友竟然直接將陳男押走,帶到板橋果菜市場土地公廟「發誓」。轄區蘆洲警方接獲擄人案報案後,隨即與海山、板橋警分局一起出動,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2/07/27 16:12
  • 女拒當詐騙接線生! 遭強押「上工」毆打拘禁

    天道盟不倒會一對父子檔,專門從事各種暴力討債,甚至還和詐騙集團合作,誘騙國人出國當接線生,當中有女被害人去應徵之後,發現是詐騙集團進而婉拒,沒想到卻被拘禁毆打,逼簽66萬「毀約金」,甚至有人是從家裡被押走,強行上工。
    2022/07/27 14:27
  • 揪友鬥毆將人押走 嫌落網辯稱:慶生惡作劇

    不只在街頭大打出手,甚至還把人強押上車!台南警方25日晚間獲報,一群人在馬路邊打架,疑似亮刀及棍棒,其中一人還被押上車帶走,事發1小時後,員警攔到事發車輛,陸續將嫌犯以及被害人帶回調查,第一時間他們卻供稱,是慶生惡作劇,警方進一步追問,才突破他們心防,雙方疑似有權利車債務糾紛。
    2022/07/27 11:51
  • 代購名錶「說好4支變1支」 男遭買家押走

    新北市一名代購業者,日前收到訂單,幫忙買四支「登月錶」,但收錢後,他只有給一支錶,剩下的錢沒還,買家氣得約他談判,過程中,代購業者被押回家追債,還好親人機警,要求嫌犯給時間籌錢,伺機報案,協助員警抓人。
    2022/07/15 12:53
  • 逃逸移工買安毒欠債4千元 遭同鄉強押虐討3.6億越南盾 

    20歲越南籍移工阿松,日前向33歲的同鄉阿海購買安非他命,但積欠4000元遲遲未付清,竟遭同鄉4人強行押走後徒手、持棍棒暴力毆打,事後還向阿松母親勒贖12萬未果,逼迫阿松簽下45萬元借據(約越南盾3.6億),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獲報後積極追查,24小時內循線至新竹湖口鄉破門救出阿松,逮捕阿海在內等4名犯嫌。
    2022/06/19 09:59
  • 救兒求助4分局! 母奔走感嘆「求助無門」

    持續追蹤,兒子欠債被人押走,母親著急報案,卻也直說,求助無門。事後雖然警方提供假鈔,但卻讓一個媽媽,獨自面對歹徒,甚至還坐上嫌犯的車,孩子最後被釋放,涉案歹徒也落網。警方解釋,當初要單一窗口受理,母親卻趕著回北投,所以沒完成報案。
    2022/06/13 19:09
  • 子欠債遭押走!母赴警所求助「只給130萬假鈔」板橋警喊冤

    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與2名友人玩德州撲克欠下150萬元債務,因無力償還,便與3名男子相約在三重某旅館「喬債」。但廖母後續卻遲遲聯繫不上兒子,相當擔憂,只好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報案,不過員警卻提供「130萬假鈔」後,將案件轉往台北市北投分局,處理過程疑有瑕疵,但板橋警方解釋,當下因廖母又接到歹徒電話,她就直接前往案發地點報案,員警也有持續連繫廖母追蹤案件狀況,幸好後續廖男平安被釋放,廖母也很感謝員警協助。
    2022/06/13 12:05
  • 玩德州撲克欠150萬!男被押走「遊車河」搬出最強老媽救援

    一名23歲的廖姓男子,日前相約2名未成年友人,一起去賭場玩德州撲克,結果卻欠下150萬元債務,遭三名犯嫌擄走,控制行動。過程中廖男傳訊息向媽媽求助,廖母得知後,便假裝要幫兒子還錢,和3嫌約見面,結果一碰面,廖母就向對方表示,已經報警了,嚇得犯嫌將3名被害人全給放了。
    2022/06/12 11:45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自導自演?黑吃黑!被害人疑吞百萬詐騙款 惹怒黑幫遭擄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年約20歲的被害人,渾身是傷,被丟包在亞東醫院,自行搭計程車回家,他供稱,被人押走暴力凌虐,嫌犯一度辯稱,是對方自導自演,但警方追查金流,發現雙方糾紛,與詐騙款項「黑吃黑」有關,被害人疑似侵吞百萬元,黑幫報復尋仇。
    2022/06/02 12:55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獨/討分手費遭拒絕!少女涉教唆「擄走男友押至擎天崗」糾眾痛毆

    台北市暗夜不平靜,驚傳擄人案件,一名14歲少年遭人強押上車後,被載到陽明山上毆打凌虐,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警網出動在擎天崗找到受傷的少年。
    2022/04/18 18:03
  • 電話傳來「你兒子被打到頭破血流」 夫妻險遭騙160萬積蓄

    高雄市鼓山區一名呂姓男子接獲電話,對方聲稱是兒子的朋友,因為兒子欠債160萬元不還,所以被他們押走,而且打到頭破血流,並要求呂姓男子拿錢來贖人。第一時間,呂姓男子跟妻子兩人,打電話找兒子還有媳婦,偏偏兒媳都沒接電話,夫妻倆信以為真,幸好呂姓男子機警報案,警方親自帶人到兒子住家,才戳破詐騙集團的謊言。
    2022/04/12 10:55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救我房內深夜打鬥聲 旅館業者急報案

    網路賭博黑吃黑,當街亮斧頭押人!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旅館業者報案,說房內傳來打架聲響,員警趕到現場,被害人急忙上前求救,調查發現,原來他是網路賭博的負責人,和員工有金錢糾紛,竟然遭設局押走,囚禁在旅館裡。
    2022/04/01 19:27
  • 欠五萬不還!男遭債主押走 4友砸車救人

    債務糾紛喬不攏,竟當街砸車!台北市南港街頭有民眾目擊,三輛車包圍一輛白色賓士,多名黑衣人持棍棒砸破車窗,警方追查發現,被砸的車主從事小額放款,當天為了討五萬元,強行押走債務人,對方朋友得知後,謊稱要幫忙還錢,趁債主出面取款時,砸毀他的車。
    2022/03/13 18:43
  •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2/03/12 14:46
  • 烏克蘭首名官員遭拘捕 武裝分子押走市長畫面曝光

    烏俄戰爭邁入第17天,首度傳出烏國官員遭到俄羅斯人拘捕的消息。根據烏克蘭外交部於當地時間11日公布的聲明,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的市長費多洛夫(Ivan Fedorov)遭武裝分子當街押走,使他成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首例被俄軍或親俄勢力拘留的烏克蘭官員。烏克蘭政府單位也公開了事發當下的監視器影片。
    2022/03/12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