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討債嗆聲惹禍!男遭押走毆打 警救人驚見他通緝一併法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7:00
警方於公廁內救出被擄走的被害人。(圖/TVBS)
警方於公廁內救出被擄走的被害人。(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智街附近有一群人,強行將一名男子擄走毆打、押上車,警方趕抵現場後,人全都跑了!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車牌號碼追查,火速將曾姓主嫌逮捕到案,並由他策動其餘同黨出面,將被害男子交出。事後調查,被害男子因借了曾姓主嫌的乾妹妹20萬,遲遲討不回,才會和對方在網路互嗆,結果搞得自己差點連命都沒了,被警方救出後還被查出身上揹有8條通緝,一併被解送歸案。

28歲李姓被害人先前借了曾姓主嫌的乾妹妹20萬現金,之後怎麼催、都討不回來,一氣之下開始和對方嗆聲,乾妹妹怒了才會和曾姓主嫌抱怨,要他幫幫忙、討公道。李姓被害人就此和曾姓主嫌在網路上開戰,雙方一來一往、火氣都很大,因此約了這個月7日深夜,要出來好好喬一喬。

 

主嫌為了替乾妹妹出氣,找來同黨開車將被害人擄走。(圖/TVBS)

更多新聞:小確幸還是大不幸?撿走別人的2千元 男遭逮通緝身分意外曝

曾姓主嫌為了壯大聲勢,一口氣找來3名同黨到場助陣,李姓被害人見狀想跑,這時剛好有輛警車經過,曾姓主嫌等人擔心會被員警發現,強行將他擄走押上車。由於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看到這一幕緊急打110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曾姓主嫌早就將李姓被害人帶走了。

 
主嫌和乾妹妹及3名同黨,全被依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無聊當有趣?民眾亂訂便當送消防隊 電話留「87」還沒付錢

警方火速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曾姓主嫌車牌、以車追人,於案發後1小時內就在五股區附近逮捕曾姓主嫌和乾妹妹,經詢問他李姓被害人被同黨帶去哪?他才乖乖配合、協助策動,讓警方於中和中興街附近公園廁所內,成功將人救出,好在他只有頭部、四肢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將曾姓主嫌等5名同黨依法移送,並在訊問李姓被害人時赫然發現,他竟然身上還揹有毒品、傷害、詐欺等8條通緝,雖然這回是被害人,但仍依法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借錢#網路互嗆#乾妹妹#談判#擄人#強押上車#關廁所#8條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