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失戀了!」 北車借錢男搭訕猥褻落單女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宇雅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15

屢次在雙北地區,惡意騷擾民眾借錢的詹姓男子,從六月遭羈押後,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兩度延押!日前他在板橋車站,鎖定一名落單年輕女子,以自己失戀為由上前搭訕,隨後把人強拉到公園,做出不雅行為,但他多次犯下類似行徑,假故借錢逼迫被害人,遭警方列入重點對象!

圖/TVBS

 
戴帽子留著一頭長棕髮,楚楚可憐盯著員警看。

員警vs.詹姓嫌犯:「錢都沒有帶喔?啊你住哪裡?苗栗。」

講到錢眼神還直接飄走,一回答聲音就露餡,原來他是男兒身,還是雙北地區被警察記住的惡意借錢男子。

 
把時間拉回幾分鐘前,只見他拼命跟著綁馬尾的被害人,要對方熱心借車資,但這都還只是起手式。

記者吳宇雅:「嫌犯會一直糾纏著被害人不放,甚至把人拉到ATM強迫你領錢給他,領到錢之後他還食髓知味,以感謝的名義,想要熊抱被害人,甚至拉下口罩,做出一些不適當的親密行為。」

但有時候他沒借到錢心情不好,就隨機搭訕女生洩憤,說自己失戀了!

圖/TVBS

日前他用這樣的手法,把被害人從板橋火車站強拉到公園,強行觸碰對方身體,甚至做出不雅動作。

臺北分局偵查隊巡官蘇瑋琮:「該犯嫌相當狡詐,會刻意規避警方查緝。」

或許知道自己早就被警察盯上,到北車犯案都會刻意扮女裝,陸續在雙北地區,犯下多起詐欺跟妨害性自主案。

法官認為他有嚴重再犯疑慮,反覆對不特定女子實施同樣犯行,6月20日裁定羈押3個月,9月20日延長兩個月,上個月20日繼續延長第二次2個月,但也就是說可能過年前就期滿。
 

圖/TVBS

但審判中的延長羈押次數,比偵查中長很多,羈押時間最多可至9個月,能不能繼續延長得看法官定奪,畢竟他現在已經不是光借錢騷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騷擾#落單#雙北#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