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車站下手! 男借錢騷擾「14年犯82刑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12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警方調查,過去14年內他至少犯下82件大大小小的案件,其中借錢挨告的詐欺罪,就超過一半以上,甚至還有不少案,是騷擾民眾,他主要鎖定車站周邊,人潮多的地方犯案,還會男扮女裝裝可憐,降低被害人戒心!

圖/TVBS

 
員警vs.民眾:「趴下趴下啦,他跟妳講什麼,他說他卡片不見了。」

今年3月在火車站內找尋落單女子下手,還很聰明的先加LINE讓對方降低戒心,僵持一分多鐘女子最後還是掏出100元借給這名詐欺慣犯。

記者江昀蔓:「嫌犯專挑車站捷運站還有轉運站,等等人潮多的地方犯案,都供稱自己悠遊卡沒錢了,需要借錢搭車,不少民眾覺得金額少願意出手幫忙,但這一借錢往往都拿不回來。」

 
圖/TVBS

員警vs.嫌犯:「我們有拘票不要離開,不是我沒有幹嘛啊。」

過去在信義區,同樣在捷運站轉運站隨機向路人借錢,短短4天內這周圍就有5人受害,當時警方還為此編排勤務在附近加強巡邏守望。

圖/TVBS

警方調查32歲詹姓男子體型瘦小,多次男扮女裝以戴女用帽長髮披肩的造型,對被害人言語和肢體騷擾,甚至被拒絕後還緊追不放,更試圖打悲情牌向大家借錢哀求要回家,有人最多一次借了超過2萬元。

用類似手法在大台北地區犯下不少案件,從2009年3月開始,14年內陸續犯下82件刑案,其中詐欺案就超過一半。

好幾次教訓都還學不乖,這回羈押期即將結束,民眾未來恐怕又得小心被他纏上。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站#借錢#詐欺罪#幫忙#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55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