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丟「全部家當」!陳昭榮找回背包 打開一看:很激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0:24
陳昭榮背包失而復得。(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背包失而復得。(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被封為「本土劇一哥」的陳昭榮,近年來經商有不錯的成績,近日飛往日本工作的他,卻不小心將背包留在了月台椅子上,而他幾乎所有家當都在裡頭,發現背包遺失的他感到心急如焚,只祈禱奇蹟可以發生,終於在今(11)日等到了好休息,順利地領回自己的背包,打開背包後他表示相當激動,拿回了所有遺失物品,直喊「太感恩」。

陳昭榮昨透露自己赴日「家當全沒了」。(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赴日工作,10日要搭乘京阪線電車回大阪時,下車才發現隨身背包不見了,裡頭不只有他的個人證件,還有護照、拍攝設備等,可以說所有家當都在裡頭,這讓他感到心神不寧,隨後又回頭把一整天行程又走一遍,發現最可能是在等車擦汗時,隨手就把背包放在京都三条站月台座椅上,於是就請日本同事協助聯絡站方,同時也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陳昭榮分享自己背包失而復得的心情。(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經過了一夜的等待,終於收到了好消息,陳昭榮的日本同事一早就接到JR站務人員的通知,且背包也從京都丹波橋被送回大阪京橋,讓人在大阪的陳昭榮可以方便領回遺失物品,拿到背包後的陳昭榮打開後,確認裡頭的護照、證件、皮夾、日幣30萬元、攝影設備等,所有物品都原封不動的被返還,讓他感動直喊「日本國民善良的品德、讓我一時的疏忽⋯可以順利解決我的困境」。

陳昭榮對於物品都還在感到相當激動, 他也表達感激:「這位不願意留下姓名、他一定不知道⋯他大大幫助了千里迢迢從台灣來日本出差的我 !」,也表示感恩:「這份陌生的大恩情、希望有機會相遇、回報善緣。」同時他也感謝幫他祈禱奇蹟的朋友們,「心裡有光 ,必須相信光!」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昭榮#日本#大阪#京都#車站#背包#遺失#家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