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潛入觀眾席看自己作品 被陳昊森逼哭自虧「太沒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01
張孝全飾演的劉立民究竟有沒有刪掉檔案是影迷討論焦點。(圖/威視提供)
張孝全飾演的劉立民究竟有沒有刪掉檔案是影迷討論焦點。(圖/威視提供)

男星張孝全近期靠著電影《罪後真相》入圍金馬影帝,他久未進戲院和觀眾互動,電影上映後勤跑映前映後,除了抓緊機會分享參與心情,金馬影展放映場更潛入觀眾席,和影迷一起看片,燈亮後才從座位起身,讓眾人驚喜不已。他透露這是第一次在大銀幕看《罪後真相》,被陳昊森和安心亞的吃粥戲打動,「我看大銀幕上的陳昊森在哭,自己也在哭,太沒用了。」

更多新聞:深田詠美高中偷嚐禁果獻初夜 為愛美拍AV賺錢

 

張孝全和方郁婷扮父女拍出好感情。(圖/威視提供)

張孝全自嘲年紀大比較感性,還好後來轉頭發現隔壁女生也在默默擦眼淚。他的好友們日前包場力挺,包括修杰楷、賈靜雯、王陽明、楊祐寧、方志友等圈內星友齊聚,映後紛紛在社群上推薦,修杰楷大讚:「看完好想立馬找人聊劇情!」賈靜雯則寫下:「真相到底是什麼,令人省思。」

張孝全挑戰演出名嘴角色,票房勇破千萬。(圖/威視提供)

《罪後真相》劇情描述7年前謀殺女友入獄的新秀球星張正義(陳昊森 飾),挾持過氣媒體人劉立民(張孝全 飾)逃獄,在新聞渲染下引爆全民關注。劉立民緊蹭這波流量,在自己頻道宣佈要重查此案,但隨著調查深入發現包括張正義的姊姊、被殺害的女友、集團富二代,甚至劉立民自己的亡妻都涉入其中。《罪後真相》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罪後真相》#張孝全#陳昊森#戲院#眼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4

0.2139